一个让之前最强队伍全灭的任务找七个吊车尾培训一个月速通嘛
看不下去
低开高走吧
间谍元素的群像剧,人设可都太经典了,然后一集一个单元剧,是一点都没有出彩的地方呀
《间谍教室》系列
无聊
角色太多,小说看完了,开局没打好
催眠神番
七个吊车尾少女被派往一处地方进行间谍训练,迎接即将到来的艰难任务,在训练期间的目的是打败男主教官,设定如此但本意其实就是少女贴贴喝茶番,认真你就输了系列,除了少女们画的挺好以外,剧情冗长无趣,廉价制作的气息也迎面扑来,没有兴趣看完。
6.2 一集棄番 很老的套路
制作+1 故事+1 观感+2 声豚+1
日常部分可以给到接近8分,但间谍战部分真的太掉价了。人设很讨喜,日常部分节奏很好,女孩子贴贴很棒,莉莉很可爱,折衷6分吧
球是真的大,美少女没画崩。 节奏稀烂,鉴定为乐子b38
声豚狂喜片,几集时间把妹子和声优都对上号后,意外有不错的观看体验0.0//本作主线水平属实不行,能看出是想要设置一些智斗反转的内容的,不过实际表现有点一言难尽,间谍水平感觉甚至不如隔壁间谍过家家(?),剧情不能去细想;不过讲几个妹子的个人回观感还是不错的,各个妹子都挺可爱(每个妹子还有专属ED,ED绘好看歌也挺好听),日常的互动也都挺有趣,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看一乐的~
这个片充分说明了分镜演出对一部动画有多重要 仔细看下去的话就能发现原作底子挺不错的 前三集做的太烂太劝退了,bgm分这么低也是很多看了三话弃了的分吧 后面的爱娘篇挺不错的 感觉6分还是有的
就轻改而言算是比较不错的质量了,主线编排很拉,但是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比较丰满,比同进度原作强了不少 顺便,葛雷特赛高!
SI / 到底是谁才能搞出前三话这样逆天的叙事?这应该是对原作做了不小的改动。说实在,有些地方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更多是老套的扮猪吃老虎剧情。在正剧和搞笑之间没做好取舍 (因此,日常单元回反而观感更好些),导致剧情和人物动机莫名其妙的,感情自然也产生不起来。 最后还是建议重学一下语文和逻辑。 2.5/4.5/3/5
剧情挺无聊的,就看美少女和声优了
没看过原作,这什么剧情节奏,完全和正常作品反着来,感觉还不如先日常后死光光呢
一个让之前最强队伍全灭的任务找七个吊车尾培训一个月速通嘛
看不下去
低开高走吧
间谍元素的群像剧,人设可都太经典了,然后一集一个单元剧,是一点都没有出彩的地方呀
《间谍教室》系列
无聊
角色太多,小说看完了,开局没打好
催眠神番
七个吊车尾少女被派往一处地方进行间谍训练,迎接即将到来的艰难任务,在训练期间的目的是打败男主教官,设定如此但本意其实就是少女贴贴喝茶番,认真你就输了系列,除了少女们画的挺好以外,剧情冗长无趣,廉价制作的气息也迎面扑来,没有兴趣看完。
6.2 一集棄番 很老的套路
制作+1 故事+1 观感+2 声豚+1
日常部分可以给到接近8分,但间谍战部分真的太掉价了。人设很讨喜,日常部分节奏很好,女孩子贴贴很棒,莉莉很可爱,折衷6分吧
球是真的大,美少女没画崩。 节奏稀烂,鉴定为乐子b38
声豚狂喜片,几集时间把妹子和声优都对上号后,意外有不错的观看体验0.0//本作主线水平属实不行,能看出是想要设置一些智斗反转的内容的,不过实际表现有点一言难尽,间谍水平感觉甚至不如隔壁间谍过家家(?),剧情不能去细想;不过讲几个妹子的个人回观感还是不错的,各个妹子都挺可爱(每个妹子还有专属ED,ED绘好看歌也挺好听),日常的互动也都挺有趣,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看一乐的~
这个片充分说明了分镜演出对一部动画有多重要 仔细看下去的话就能发现原作底子挺不错的 前三集做的太烂太劝退了,bgm分这么低也是很多看了三话弃了的分吧 后面的爱娘篇挺不错的 感觉6分还是有的
就轻改而言算是比较不错的质量了,主线编排很拉,但是每个角色都塑造的比较丰满,比同进度原作强了不少 顺便,葛雷特赛高!
SI / 到底是谁才能搞出前三话这样逆天的叙事?这应该是对原作做了不小的改动。说实在,有些地方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更多是老套的扮猪吃老虎剧情。在正剧和搞笑之间没做好取舍 (因此,日常单元回反而观感更好些),导致剧情和人物动机莫名其妙的,感情自然也产生不起来。 最后还是建议重学一下语文和逻辑。 2.5/4.5/3/5
剧情挺无聊的,就看美少女和声优了
无聊
没看过原作,这什么剧情节奏,完全和正常作品反着来,感觉还不如先日常后死光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