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打的,依稀记得为了进kurisu线我只能疯狂翻攻略并吐槽“为什么回短信选这个选项啊没道理”。然而剧情神作。
96。让我日后成为科a厨的原点与契机,同时也是让我感情波动最为强烈的AVG作品之一,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本作是AVG中综合素质与完成度最高的SF作品,深刻立体的主角塑造,无可指摘的剧本逻辑,强大的音画演出,讨喜的设定与创意,极佳的叙事,在单个方面超越命运石之门的作品并不少,但做到如此完备且优秀的游戏却是少之又少,集前人智慧之大成作,又予以了后世无数作品启迪,对于同类作品来说,命运石之门是永远的方向标,且无可被绕过、被替代的存在。对于我个人来说这部作品也意义重大,多年后的如今我仍旧深爱它,直到现在听到个中的曲目也会如当初一般心头一颤,涌起难以言表的情愫。
泪目
神!
公认的软科幻神作
邂逅的必然
神作,可惜看了动漫被剧透了,玩游戏的时候体验下降不少,但依旧可以
神作
继动画后补完原作,原作在细节上更完善,人物刻画也细致,而动画的情节更为连贯,氛围也把控到位,两者各有千秋,GAL改有这种质量实属难得,但也是承接在原作优秀的基础上,开局一句无聊的玩笑话,但也是这个作品最好的收尾,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助手助手
作为科幻作品素质还是非常高的,核心诡计算是比较巧妙,作为恋爱故事也足够打动人,缺点是剧本前半段过于催眠。
云过
顶级galgame,神中神
日常很长,琉华子线完全没有必要,跟rewrite一个通病
挺好的
不用多说了。神作。 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绝赞的科a体验
欺骗世界与e17有异曲同工之妙,世界线收束也有muv的影子,但在核心诡计上还是觉得差了一口气。
El Psy Congroo
年轻人第一款gal,嗯严格说也不能完全算gal,但无所谓!助手那么可爱还能攻略难道还不算gal吗!(暴论) 虽然已经玩完好几年了,但当时推剧情的感受还是忘不了,嗯属于是年轻人体会到了文字的魅力。印象最深的是,玩到最后死活进不了真结局(助手等着我啊!)于是在网上到处找攻略,再读了无数次档后成功打出真结局,看到胸针和助手相遇,焯直接泪目好吧(但助手还是我老婆 对不起胸针orz)
五年前打的,依稀记得为了进kurisu线我只能疯狂翻攻略并吐槽“为什么回短信选这个选项啊没道理”。然而剧情神作。
96。让我日后成为科a厨的原点与契机,同时也是让我感情波动最为强烈的AVG作品之一,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本作是AVG中综合素质与完成度最高的SF作品,深刻立体的主角塑造,无可指摘的剧本逻辑,强大的音画演出,讨喜的设定与创意,极佳的叙事,在单个方面超越命运石之门的作品并不少,但做到如此完备且优秀的游戏却是少之又少,集前人智慧之大成作,又予以了后世无数作品启迪,对于同类作品来说,命运石之门是永远的方向标,且无可被绕过、被替代的存在。对于我个人来说这部作品也意义重大,多年后的如今我仍旧深爱它,直到现在听到个中的曲目也会如当初一般心头一颤,涌起难以言表的情愫。
泪目
神!
公认的软科幻神作
邂逅的必然
神作,可惜看了动漫被剧透了,玩游戏的时候体验下降不少,但依旧可以
神作
继动画后补完原作,原作在细节上更完善,人物刻画也细致,而动画的情节更为连贯,氛围也把控到位,两者各有千秋,GAL改有这种质量实属难得,但也是承接在原作优秀的基础上,开局一句无聊的玩笑话,但也是这个作品最好的收尾,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助手助手
作为科幻作品素质还是非常高的,核心诡计算是比较巧妙,作为恋爱故事也足够打动人,缺点是剧本前半段过于催眠。
云过
顶级galgame,神中神
日常很长,琉华子线完全没有必要,跟rewrite一个通病
挺好的
不用多说了。神作。 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绝赞的科a体验
欺骗世界与e17有异曲同工之妙,世界线收束也有muv的影子,但在核心诡计上还是觉得差了一口气。
El Psy Congroo
年轻人第一款gal,嗯严格说也不能完全算gal,但无所谓!助手那么可爱还能攻略难道还不算gal吗!(暴论) 虽然已经玩完好几年了,但当时推剧情的感受还是忘不了,嗯属于是年轻人体会到了文字的魅力。印象最深的是,玩到最后死活进不了真结局(助手等着我啊!)于是在网上到处找攻略,再读了无数次档后成功打出真结局,看到胸针和助手相遇,焯直接泪目好吧(但助手还是我老婆 对不起胸针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