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2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2
8话 / 2021-08-11 / 三木康一郎、湯浅弘章 / ペヤンヌマキ、舘そらみ / 内田理央
2022-4-17 / 标签: 日剧
真不错,很有感觉 -
黑袍纠察队 第二季 The Boys Season 2
8话 / 2020-09-04 / Karl Urban
2022-3-11 / 标签: 美剧
刺激,剧情也很不错,爱了,留了个悬念,第三季六月份就要来了 -
黑袍纠察队 第一季 The Boys Season 1
8话 / 2019-07-26 / Eric Kripke、Evan Goldberg、Seth Rogen / Karl Urban、Elisabeth Shue、Erin Moriarty、Antony Starr、Dominique McElligott、Jessie T. Usher、Chace Crawford、Nathan Mitchell、Laz Alonso、Jack Quaid、Karen Fukuhara、Tomer Kapon
2022-3-3 / 标签: 美剧
反超英,酣畅淋漓,却又很真实 -
釜山行 부산행
2016年7月20日 / 공유(孔劉)、김수안(金秀安)、정유미(鄭有美)
2021-12-17 / 标签: 丧尸
刺激好看带点惊悚,很不错,男主没必要写死的,但为了烘托情感还是写死了 -
花束般的恋爱 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
1话 / 2021年1月29日、2022年2月22日(中国大陆) / 土井裕泰 / 坂元裕二 / 菅田将暉、有村架純
2021-11-29 / 标签: 电影
很好看的爱情片,很真实很有代入感 -
性教育 第三季 Sex Education Season 3
8话 / 2021-09-17 / 本·泰勒 / 鲁尼亚罗·马普福莫 / 劳瑞·纳恩 / 索菲·古德哈特 / 艾丽斯·西布赖特 / 塞琳娜·林 / 马万·里兹旺 / 特米·威尔基 / Asa Butterfield / 艾玛·麦基 / 吉莲·安德森 / 康纳·斯温德尔 / 舒提·盖特瓦 / 杰米玛·科克 / 艾米·卢·伍德 / 帕特里夏·艾莉森 / 凯达·威廉姆斯特灵 / 塔尼娅·雷诺兹 / 西蒙娜·阿什利 / 安-玛莉·杜芙 / 钦尼·埃祖杜 / 埃利斯戴尔·皮特里 / 詹森·艾萨克 / 米米·基恩 / 钱尼尔·库勒 / 米卡埃尔·佩斯布兰特 / 乔治·罗宾森 / 杜阿·萨利赫 / 亚历山大·韦斯特伍德 / Ronnie Deighton / Hannah Cheng
2021-11-13 / 标签: Netflix
缠绵不休的爱情剧,加了色情元素,校园和喜剧的味道浓厚 -
鱿鱼游戏 오징어 게임
9话 / 2021-09-17 / 황동혁(黄东赫) / 황동혁(黄东赫) / 이정재(李政宰)、박해수(朴海秀)、위하준(魏化俊)
2021-11-3 / 标签: Netflix 韩剧
酣畅淋漓,看起来很爽快,虽然不太喜欢这个结局 -
X特遣队:全员集结 The Suicide Squad
1话 / 2021年8月5日 / Margot Robbie、Idris Elba、John Cena、Joel Kinnaman
2021-10-8 / 标签: 超级英雄
非程式化超英电影,很有意思 -
失控玩家 Free Guy
1话 / 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7日(中国) / Shawn Levy / Matt Lieberman、Zak Penn / Ryan Reynolds、Jodie Comer
2021-10-8 / 标签: 欧美电影
酣畅淋漓,别出心裁 -
白色巨塔 白い巨塔
21话 / 2003年10月9日 / 西谷弘、河野圭太、村上正典、岩田和行 / 井上由美子 / 唐沢寿明、江口洋介、黒木瞳、水野真紀、佐々木蔵之介、矢田亜希子、西田尚美、高畑淳子、沢村一樹、田山涼成、品川徹、若村麻由美、及川光博、伊武雅刀、かたせ梨乃、池内淳子、上川隆也、伊藤英明、石坂浩二、西田敏行
2021-10-3 / 标签: 日剧
神剧,看完意犹未尽,反射现实中和社会中的诸多问题 -
哥斯拉 Godzilla
2014年5月16日、2014年6月13日(中国大陆) / Gareth Edwards / Max Borenstein / Aaron Taylor-Johnson、渡辺謙、Elizabeth Olsen
2021-9-5 / 标签: 欧美
人类戏太多,大多数场景偏昏暗。虽然还算是挺不错的,当时观感前几天看的第三部差了不少。 -
情书 ラヴレター
1话 / 1995年3月25日、1999年3月6日(中国大陆)、2021年5月20日(中国大陆重映)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中山美穂、豊川悦司
2021-9-5 / 标签: 日本
很文艺的片子,看起来很舒服。学生时代的暗恋,充满了细节,挺好看的。 -
我们与恶的距离 我們與惡的距離
10话 / 2019-03-24 / 林君陽 / 呂蒔媛 / 賈靜雯 / 溫昇豪 / 吳慷仁 / 周采詩 / 洪都拉斯 / 陳妤 / 曾沛慈 / 林哲熹 / 林予晞 / 施名帥 / 檢場 / 謝瓊煖
2021-9-5 / 标签: 华语剧
-
想见你 想見你
13话 / 2019-11-17 / 柯佳嬿 / 许光汉 / 施柏宇 / 颜毓麟 / 严艺文 / 张翰 / 林鹤轩 / 郭文颐 / 吴志庆 / 林子珊 / 张毓晨 / 曾之乔 / 徐诣帆 / 朱芷莹 / 简廷芮 / 梁洳瑄 / 马惠珍 / 连晨翔 / 邱胜翊 / 杨翘硕 / 安伟 / 黄鸿升 / 章广辰
2021-9-5 / 标签: 华语剧
很不错的剧,情节跌宕起伏,节奏把握的很好,剧情和表演也很感人,让我有了很深的感触。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12话 / 2020-01-08 / 三木康一郎、湯浅弘章、ペヤンヌマキ、大内隆弘、松浦健志 / ペヤンヌマキ、舘そらみ / 内田理央
2021-9-5 / 标签: 日剧
最开始奔着ghs看的,谁知道看着看着越来越对胃口,看得很开心,发现日剧的风格我还是挺喜欢的。下辈子我再好好过,所以这辈子尽情做自己就好了。 -
哥斯拉大战金刚 Godzilla vs. Kong
1话 / 2021年3月26日(中国大陆)、2021年3月31日(美国) / Adam Wingard / Eric Pearson、Max Borenstein / Alexander Skarsgård、Millie Bobby Brown、Rebecca Hall
2021-9-5 / 标签: 欧美
和张健一起去看的电影,很爽快的爆米花电影,哥总很强,巨兽打斗场景很多,没有给人类过度加戏,很不错的片子,看得贼舒服。 -
Eerie 看不见的脸 イアリー 見えない顔
6话 / 2018-08-04 / 森淳一 / 武井彩 / オダギリジョー
2021-9-5 / 标签: 日剧
开局看得有点蒙,后面发挥越来越好了,结局有点意思,整部剧看下来还是很不错的。 -
美国囧案 American Vandal
8话 / 2017-09-15
2021-9-5 / 标签: 美剧
很出色的悬疑剧,故事讲的也很好。狄伦虽然确实没有干那件事,但本身确实有些无可救药,一部分是周围人的看法,最重要的是他自己。皮特一心拍摄纪录片,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却也带出了一大堆个人隐私和丑闻。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多面性,这部剧还是有很深的寓意的。 -
盖亚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
51话 / 1998-09-05 / 村石宏實、高野敏幸、原田昌樹、児玉高志、根本実樹、北浦嗣巳、市野龍一、石川整、八木毅 / 小中千昭、長谷川圭一、川上英幸、吉田伸、武上純希、太田愛、古怒田健志、右田昌万、大西信介、増田貴彦 / 吉岡毅志、高野八誠
2021-9-5 / 标签: 奥特曼
叙事完整、风格成熟的奥特曼,无愧平成三杰的盖亚。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1-9-5 / 标签: 日剧
怎么说呢,日剧还是符合我的风格的,这部剧看起来很多地方也还算是舒服,gakki也确实讨喜,但是她老公就差一点,开始看的挺开心,后面强行专业独身者看的有点不舒服,总的来说还算可以吧。 -
甜蜜家园 스위트홈
10话 / 2020-12-18 / 송강(宋江),이진욱(李陣郁),이시영(李施昤)
2021-9-5 / 标签: 韩剧
基本是一天看完的,头一天网上看了一集,第二天早上去开题答辩,午睡之后就开始看,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挺紧张刺激的,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