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ad of its series premiere next week, Amazon has given an early Season 2 renewal to its superhero drama series The Boys. The streaming network made the announcement Friday at San Diego Comic-Con. Additionally, Amazon confirmed that You’re the Worst alum Aya Cash will join the Season 2 cast as Stormfront.
more...
大家将 The Boys Season 2 标注为
悲,生了个小杂种直接触发底层代码了,折磨的补充具象化,这都没有安全措施,我都怀疑是自愿的,全都是转述全都是谎言。小队彼此认可,补全人设,为什么不告诉我们+1+1+1。真相与谎言,大家为什么能活这么多季,老家人还是太循规蹈矩了,被动地去接受,没有构建起任何亲情和信任,此后也继续被束缚,只允许清杂//看完结局和解
看结局这架势差点以为大结局了…果然没这么简单吧。月下一人我独自炉管 笑死
故事线好乱,新人物上线快、下线也快,也就结局比较好,中间集数都挺水的。
阿祖演员演技真好
如果让主角都反复用黑吃黑比谁狠来战胜邪恶,那跟超级英雄做那点破事有啥区别呢,五十步笑百步
果然还是不能细想的爽片
不如第一季
后半段比前半段好很多(6->8/10)
前期拖沓,主角团没有第一季有行动力了,一季下来不知道在干什么,经典无能政府看着窝火,大概是美国特色吧,网络大手子纳粹女还挺有意思的,贝嘉这个臭婊子看着就恶心还好最后死了,还是看祖国人整活有意思。能明显看出美剧经典为了续作没活硬整,停在这季大概会挺好的吧
番茄酱管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