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头霸王3.3:战出未来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II 3rd STRIKE -Fight for the Future-
1999年5月12日 / ARC、DC、PS2等 / FTG
2012-12-15 / 标签: ps2
2D格斗巅峰,没什么好说的。 -
Kunoichi忍 Kunoichi -忍-
2003年12月4日 / PS2 / ACT
2012-12-14 / 标签: ps2
这作是绝对不差的,虽然针对新手把难度降低了,背景更加现代化估计让很多人也不适应,但只是风格变化的问题,内核没变,如果要玩吸魂可以选隐藏角色秀真。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2-12-14 / 标签: ps2
-
数码恶魔传说:天魔变2 DIGITAL DEVIL SAGA: アバタール・チューナー 2
2005-01-27 / PS2 / RPG
2013-2-16 / 标签: ps2
这个分不太好给,剧本上的亮点不少,但整体来看完成度较低,不自然和突兀的地方太多,很多东西没说清楚,可惜还算沾了点佛教印度教思想的边,最终整个故事还是不太行。战斗系统算是真3的阉割版,说起来DDS没有合成没有恶魔对话,系统较简陋。 -
真·女神转生3:夜想曲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2003年2月20日 / PS2 / RPG
2013-2-22 / 标签: ps2
摆脱了前作奇葩的第一人称视角可以说是进步,但3D视角却调整的一般,人物走路也有点飘,这都是小问题了,最主要的是,本作剧本可以说是正传3作中最差的……前作就算有叙述不足的问题,至少故事转折和逻辑没有问题,而本作虽然叙述更细致了,但却像是只讲了半个故事,不够饱满。画面、系统、音效没有问题,但基本上无语音……8分差不多。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3-1-22 / 标签: XBOX360 PC ps2
第一次玩大概还是6、7年前,到今天终于可以给这游戏一个结论,因为之前被人捧得太高,实际认真玩过后觉得还是有几个无法回避的硬伤。视角问题显然缓和很多,但并不代表就已经到了流畅的地步,事实上还是很别扭,手感和打击感……相当一般,甚至说还显得僵硬,尤其是移动和冲刺的时候,同年xbox的忍龙完秒之毫无压力,亮点在于DMC从这一代起开始注重连击打评价这个系统,各种武器设计的还算有特色,风格系统增加了可玩性。 -
太阳表决 - 黑暗神剑 ソルディバイド
1997年 / ARC、SS、PS等 / STG
2013-8-7 / 标签: PS2
这款游戏算得上精良,魔法设定很亮,如果画面和音效更华丽点就好了。玩的PS2移植版。 -
真·三国无双2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2 猛将伝
2002年8月29日 / PS2 / ACT
2012-12-14 / 标签: ps2
最大亮点是中文配音,配的还可以。2代游戏节奏比较慢,虽然打击感和光效是相当不错了,但从好玩的角度说,更喜欢3。 -
誓血龙骑士2 -封印之紅、背德之黑- DRAG-ON DRAGOON 2 -封印の紅、背徳の黒-
2005年6月16日 / PS2 / ARPG
2012-12-15 / 标签: ps2
剧本显然也没有那么神,叙事的部分还是太少,故事缺乏质感。故事之外的素质意外的还不错,武器比较多,魔法也不少,骑龙攻击很亮。 -
洛克人X8 ロックマンX8
2005年3月10日 / PC、PS2 / ACT
2012-12-15 / 标签: ps2 PC
3D玩法失败后回归2D,但有几关开车的还是3D,整体看难度很低,适合新手,但可惜市场反响依然失败,X系列目前最后一作。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觉醒2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アクセル2
2007-12-20 / PS2 / FTG 格斗游戏 / BANDAI
2013-10-26 / 标签: PS2
-
数码恶魔传说:天魔变 DIGITAL DEVIL SAGA: アバタール・チューナー
2004-07-15 / PS2 / rpg
2013-2-16 / 标签: ps2
1的剧本比较拖沓,战斗系统也不太好,虽然游戏的格调是有了(灰暗基调),但内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