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1-8-8 / 标签: 同人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76小时+的征战一本满足,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作者甚至怕你看不懂几乎每个地方都给你作出解释,几个关键的演出都很好玩(出题篇结束后那个大家都懂的w),主要角色都很有魅力,我永远喜欢五岛,请问元木美少女协会还收人吗(x),顺带拼图游戏害人不浅(捶地 -
最悪なる災厄人間に捧ぐ
2018年08月23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10-10 / 标签: PS4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
总体还是很有意思的作品,文本号称一百万字数却没有多少水分,虽然前面三章稍微慢热一点,但从四章开始就基本停不下来了,唯一比较遗憾的可能还是演出部分吧,另外没有点击下一句就停止上一句这个功能太痛苦了,导致某句语音我听着就特别难受,顺带才700+m容量希望能有朝一日移植到pc平台让更多人去阅读本作吧w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7-7-30 / 标签: silkys+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体验版8分八嘎2分正经,正篇倒是调转过来了,虽然该傻的地方还是一如既往地傻(笑),前面的理论虽然众多但打到最后才发现全是烟雾弹,最后给出的答案出人意料的同时又将一切问题解答完毕,游戏整体还是不错,比较大的问题是游戏节奏比较诡异,加上绕脑的地方需要整理,导致如果动力不足很容易中途放弃,所以还是比较建议有兴趣的才去打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悬疑
12年大坑终于填上,最后TE太对系列粉丝的感情分了,不过一周目剧情太让人说铃鹿飞妈了,第四/六一上来也把我吓傻了,两大boss(?)也感觉有点草草收尾,不过天罚事件的手法很有趣,游戏氛围也相当不错,加上感情分问题还是给个8分吧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3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本篇加的几个end还行,也算给2个注定悲剧的人物增加好结局了。和之匣改的新内容还是感觉有点少了,而且感觉额外剧本几个end与本篇的氛围有点不太对应,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诚意的重置了。顺带打完感觉眼睛好疼(意味深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5-1-31 / 标签: 分割商法 悬疑
作为第二部,比起第一部的评价实在好很多了,燃点和泪点都很棒,并且从第五章开始就是各种高潮,在收伏笔的同时也不忘挖下新的坑,虽然个人线还是一如既往的脱力就是了OTL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9-25 / 标签: 渡辺僚一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滚滚系列集大成之作,真相很好玩,但是如果对不上脑洞估计会直呼“什么沙雕玩意(捶地)”,顺带看到真相后再想想那些hs估计内心会很复杂(笑),总之还是很看电波的作品了w另外系统是不可回收垃圾不解释(x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5-1-31 / 标签: 分割商法 悬疑
气氛的塑造,情节的转折,伏笔的收回,各种高潮迭起,作为三部曲的终结,一本满足!而且三部曲完了之后我可以去安利别人了www(喂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0-31 / 标签: 国产Galgame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分割商法
比起前作好太多了,伏笔几乎全数收回,还利用前作的某些固有印象玩了些花招,感觉在国G也比较少看到这个招数了,暴力解密和强行埋坑这点因人而异,个人觉得前者还好,而且对比前面一些奇妙的地方也能有不一样的看法,后者只能说第三部呢快给我捧上来!!!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6-12-25 / 标签: 悬疑 恐怖 老吴
事实证明老吴不写白开水日常还是可以的,比起前作这作的展开更加紧凑了,情节一环扣一环,每一环带来的真相都有点出人意料,虽然某个真相有点让人出戏,或者说很难联想到“那处”所以一出来就很想吐槽“还能这样玩?!“。不过这作吓人的地方更多了,大晚上玩小心精神受创(笑),最后,老吴你以为TE不写成何处那个“HE"就打个马虎眼就不用被妹控们打死吗!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9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ADV 悬疑 热血
7年交出这样的答卷我个人觉得还是不太行,本质是王道热血主线+带点meta要素,作品风格跟同系列其他作品相比有区别,作品有独特想法但实际应用到游戏中一般,另外名场景太少了,大部分角色描写也比较工具人。顺带本来第9章打着还有点石头门第6章的气氛,然后社长用超犯规的方式来破局,我…… -
アサガオは夜(アイ)を識らない。
2021年7月30日 / PC / 夜を見つけるADV
2021-7-30 / 标签: galgame MELLOW 小波すず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
的确是『世界一濁りのない純粋な愛』,打的时候还觉得为什么没有其他角色线路,打完end1就懂了,不过end2意义不明,还是去掉比较好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5-14 / 标签: AVG 悬疑 推理 逻辑x推理精神续作
作为故事80分,作为游戏只能60分,折中一下。本质是案子播片+简单化的《逻辑x推理》精神续作,但推理部分做得太差了,作为出题篇和解谜篇的连接的处理实在不行。故事主谜面做得不错,伏笔也基本回收了,几个案子可能考虑到作品是游戏所以比较简单,线索也较明显。核心“大招”很早就给出提醒,而且游戏中的伏笔也是比较明显的,所以真相出来时感觉惊喜度有点不足。另外有几个情节比较强行,尤其结局部分估计会被很多玩家吐槽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7-8-3 / 标签: moonstone 悬疑
老吴你都把仄暗拉出来了好歹加个立绘啊(踹)……顺带老吴肯定又啃了不少新的恐怖片对吧(笑),另外这结局能严肃点别搞事好吗,最后那张cg太吓人了(无奈的捶地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6-2-28 / 标签: minori 悬疑 欧派
路线个人感受:風香>あい>円来,楠原的线路最充实,展开和冲突发展都不错,虽然我觉得大家打完肯定有种奇怪的既视感(笑)后面2条线感觉都有凑剧情的嫌疑(尤其是巫女线简直就是凑h回想次数),而且总觉得女主的心路描写不足导致转折略突兀,如果把部分日常斩掉多写一下心路描写就好了,另外部长为什么不能推啊(掀桌 -
Rain memory-あまやどり-
2010-02-19 / 夢と現(うつつ)が交錯する不思議感覚ADV / flap
2016-4-27 / 标签: 悬疑 短篇 拔作(?)
初看会以为只是普通的短篇拔作,但hsence的连接方式和描写却很有有趣,不过前面2条线给出的线索并不全面,导致TE对前2条线的解释虽然勉强对得上但是有点自说自话的感觉,故事最后的冲击性(?)的结尾虽然感觉对部分读者很不友好但个人感觉很有意思,不过大概奇怪的东西看得多,这种结尾总觉得很有即视感呢(笑),顺带hs的实用性不错(喂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19 / 标签: 极限脱出 PSV 悬疑 chunsoft
补个评价系列……打越啊,抄自己老梗就不算抄袭吗!(踹)整体剧情规模比第一作要大很多了,虽然总体来说这作几乎只挖坑不填,考虑到本作离今年的第三作已经有四年时间了(虽然咱是2014年打的),总之这坑填上了还是很好的,虽然填得有点不尽人意吧………………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STEAM 解谜
虽然还是自己抄自己系列,不过这次没挖多少坑,故事也能自圆其说,解谜部分比较脑洞就是了。这作某个设定出来之后基本上可以猜到故事内容的,所以的确比较好猜,剧情锁也是为此而设,这点我觉得本作做得还行了。熟悉打越的玩家和基本没接触打越作品的玩家对这作的评价应该很不同就是了。前者的话这作还是可以看看的,后者的话有兴趣的话挺推荐去看看的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9-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姐姐
与其说是FD不如说是续篇,毕竟都是围绕新人物来展开的,对大部分正篇玩家来说还是更想看本篇几个遗憾的地方能够在FD发福利吧(笑)案子还是比较好猜,可行性有点存疑就是了。另外很想吐槽op居然是静止画面没有弄视频,播放时我还以为机子卡了(捶地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16-2-11 / 标签: 竜騎士07 和遥キナ DMM 悬疑
虽然游戏中某些描写让人不太舒服,而且前期脑洞大开不过后面基本收回来,都合大法什么的就别吐槽了,有燃有泪的结局多好啊w顺带怎么奇怪的neta好多(笑)……另外,07你真的不考虑转型去写搞笑系剧本吗我很看好你啊(喂 or和遥老师某些图片真是辛苦你了(拍肩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点子不错,但最初的5线长度拉长了导致观感一般般,大姐姐线的反转做得还不错,结果TE这问题解决方法也太……还是当B级片看吧(拖)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0-11-10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文字、画面、音乐等都称得上国产avg的上乘,只是剧本方面后期处理得不太好,真相出来后比起诧异更想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结果最后的方式给人感觉就是基友的吐槽“你真要当工具人”,感觉有点为了故意写死局的话导致真相方面搞得这么特化(笑)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27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悬疑 AVG 解谜 推理
说优点就必须剧透,某2对cp,某人梦境的前后呼应,还有6年后事件的无奈真相。不能剧透的能说出来的感觉全是缺点OTL,比如qte,比如流程不能很好反馈玩家的想法,龙木太工具人了。另外这次的核心trick还是自己抄自己,最大问题是这个trick只是对玩家专攻,毕竟IN和999都是trick与角色也有关系,也用来破局,而本作输入关键字说是破局的一种我觉得不太行吧……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10-8 / 标签: BALDR ACT 悬疑
看得出各种赶工痕迹,人物描写和情感铺垫欠缺度略大,前2条线剧情也划水不少,部分cg的人体构造也画得太歪曲了吧OTL不过最终线无论长度,伏笔回收和剧情反转算是弥补了不少遗憾吧,顺带战斗系统对笔记本键盘玩家真不友好啊(笑),总的来说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的作品吧
玩过的标签
- 74雰囲気がいい
- 72galgame
- 39悬疑
- 33小品
- 19短篇
- 18分割商法
- 13全年龄
- 13百合
- 8片岡とも
- 7FD
- 6CRYSTALiA
- 6妹ゲー
- 6campus
- 6桐月
- 5あっぷりけ
- 5渡辺僚一
- 5minori
- 5かずきふみ
- 5AVG
- 4青春
- 4さかき傘
- 4ルクル
- 45pb.
- 4SAGAPLANETS
- 4和泉つばす
- 4新島夕
- 4同人
- 4ぱれっと
- 4key
- 4甜
- 3FrontWing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南浜よりこ
- 3PSV
- 3BGM
- 3Lass
- 3PS4
- 3解谜
- 3和风
- 3甜作
- 3falcom
- 33DS
- 3MORE
- 3戯画
- 3しらたま
- 3瀬戸口廉也
- 3FAVORITE
- 3冬茜トム
- 3Laplacian
- 3推理
- 3打越鋼太郎
- 2一本道
- 2ごぉ
- 2Cabbit
- 2STEAM
- 2双子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SF
- 2枕
- 2ひまわり
- 2Hulotte
- 2ADV
- 2轨迹系列
- 2极限脱出
- 2Qruppo
- 2moonstone
- 2茉宮祈芹
- 2传奇
- 2池上茜
- 2海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