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井 ANIMAL WELL
2024年5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C / Action, Adventure, Indie
2024-6-2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像素风 横版
能把弱引导做到这个完成度上的确实能有祖师爷风范了,作者真的是究极藏b -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
2024年4月12日 (全平台公测) / PC、iOS、Android / RPG
2024-5-8 / 标签: 手游 ATLUS 完美世界 JRPG
开服福利可以,运营依托大奋,开服如此多的资源居然无法跟上这个限定卡池的速度//游戏内容本身为了适配移动端做了不少改进,剧情本体部分从第二章可以看出还是有野心的。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4-3 / 标签: Cygames ARPG
主线单机部分紧凑,演出壮观,代价就是太短//王道到不能再王道的样板戏剧本至少不会出错//end game部分完全就是一个去掉了体力限制后能想到的最肝的手游模板,偏偏还不是网游的长线社交运营,对角色的平衡水平只能用悲剧来形容//不过画面和音乐这块确实给到了,只能说未来可期//你要问我推不推荐那我肯定推荐,共斗游戏新人多才是好事 -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3-11-14 / 标签: TPS 恐怖 Remedy
完全舍弃上个世代硬件兼容换来的是这个世代最顶尖的画面水准,从控制中沿袭了不少美术风格,关卡设计和战斗手感也非常之成熟。美中不足的是游戏流程相当舒缓甚至缓慢,人物移动的缓慢速度让走回头路变成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以及为了加载设置的过多jump care对游戏体验的破坏,bug也比较频繁。 -
不同的冬天 違う冬のぼくら
2023年8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双人合作
2024-2-23 / 标签: 独立游戏 多人 解谜 横板
手感非常奇怪,机制很有意思,剧情戛然而止,好像解谜了又好像没有,作为小品和朋友乐一乐还是可以的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8-8 / 标签: 独立游戏 模拟经营
属于是只要缝得够多就能保持住新鲜感,人设和画面不错 -
土豆兄弟 Brotato
2023年6月2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TG
2023-12-13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简单上头,轻松50h+没有问题,就是缺少点通用奖励机制 -
重返未来:1999
2023-05-31 / Android、iOS / 卡牌构建式类Roguelike Deckbuilder / 深蓝互动
2024-4-3 / 标签: 手游 百合 回合制 国产
美术和音乐在二游里算是有了自己统一独特的风格//剧本前一章半谜语人和翻译腔严重,某些部分的台词译制片口味重到简直像是故意整活的程度,好在后面好了不少//养成深度只能说深不见底,对于新人而言只有在活动期间才能体验其他二游的正常养成速度,非常长线运营属于是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2-2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RPG
能在前作达到如此高度的情况下还能够有所创新和突破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牛逼的事情了。不过地图资源复用单论新意倒确实是少了点,迷宫的设计水平参差不齐,神庙的难度总体也偏简单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4 / 标签: Yuzu-Soft galgame 废萌
第一次有实妹线算是个突破吧 -
死亡空间 重制版 Dead Space
2023年1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5-8 / 标签: 恐怖 TPS 科幻
相当有诚意的重制版,对原版无聊的部分做了蛮多现代化的重新设计 -
战锤40K:暗潮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
2022年11月30日 / PC、Xbox Series X/S / FPS
2023-11-1 / 标签: FPS RPG
改版以后入坑,其实蛮有意思//音乐很顶//服务器烂得一批,基本每一把都得掉一次 -
内心往事 The Past Within
2022年11月2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PLZ
2023-8-8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RustyLake 双人
还是老味道,不过有了3d机关互动还蛮有意思//3d小黑甚至有点可爱//合作谜题做得不算巧妙,基本就是交叉报点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1-4 / 标签: FROMSOFTWARE ARPG 开放世界
魂2ultra plus++,量大管饱,究极堆怪,要到中期才开始感受到乐趣,就是人物性能和技能丰富程度终于跟上时代了 -
花雨旋律 DEEMO II
2022年1月13日 / iOS、Android / 音乐冒险RPG(MUG)
2022-1-16 / 标签: 音游 手游
美术风格惊艳,手感柔和,可以说是雷亚做音游经验的集大成者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3-12-22 / 标签: AVG 毒电波 meta
声画和神经质般的描写真的很戳我,但是画面精致了却少了点前作粗粝的诡异感,过于重复且无法跳过的游玩片段,晦涩的多结局触发条件,作为游戏而言可玩性有很多欠缺。 -
极限竞速:地平线5 Forza Horizon 5
2021年11月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RAC
2023-8-8 / 标签: 赛车 开放世界
对比4进步不大但在这个赛道依然能打 -
BLUE REFLECTION: 帝 BLUE REFLECTION TIE/帝
2021年10月21日(PS4/Switch)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3-10-31 / 标签: 百合 Gust RPG
画风美丽,动画小厂,战斗有点意思,贴贴量大管包,个人篇章和支线互动感情细腻但主线完成度差点意思。以及,潜行任务似了马了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1-7 / 标签: 卡牌 METAGAME 独立游戏
氛围营造相当棒,机制非常有意思。抛却meta要素也是个优秀的卡牌游戏。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8 / 标签: 国产 独立游戏 解谜 ACT
除了音乐和美术其余落后业界20年的游戏,尤其是流程设计业余到不可思议。
玩过的标签
- 92独立游戏
- 57ACT
- 51PC
- 49解谜
- 40手游
- 35RPG
- 31AVG
- 26galgame
- 18FPS
- 18拔作
- 16国产
- 13SLG
- 13Ubisoft
- 13ARPG
- 13任天堂
- 12TPS
- 12Capcom
- 11推理
- 10NS
- 9沙盒
- 9横版
- 9像素
- 9科幻
- 9JRPG
- 8多人
- 8roguelike
- 8恐怖
- 7音游
- 7潜行
- 6战棋
- 6PSP
- 6巧舟
- 6模拟经营
- 6SquareEnix
- 6萝莉
- 5同人
- 5NDS
- 5模拟类
- 5纯爱
- 5夜のひつじ
- 4跑酷
- 4卡牌
- 4养成
- 4meta
- 4EA
- 4开放世界
- 4GBA
- 3陈星汉
- 3Valve
- 3休闲
- 3历史
- 3SEGA
- 3塔防
- 3Bethesda
- 3DC
- 3悬疑
- 33DS
- 3Roguelite
- 3FROMSOFTWARE
- 3paradox
- 3策略
- 3双人
- 2CRPG
- 2魂like
- 2Remedy
- 2米哈游
- 2Rougelike
- 2CD_Projekt_RED
- 2横板
- 2Ray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