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12 / 标签: 魚介
6分给鱼介,剧情平平无奇,玩法一般,只有美术是亮点。但是玩的蛮开心的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4-12
脱帽致敬。唯一不满的是感觉还有很多可以展开的内容,结局有点戛然而止的意思。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8
感情线太过白开水,其他线说难听点大号的柚子废萌。。。本来期待的校园到社会的恋情也完全没看到,反而是个俗套的半吊子sf故事。。 -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2019-04-26 / PC / 神様姉妹のお世話をするADV
2021-2-8
故事新编式的日本神话再演,大方向剧情上不免有些乏味和让人失望的地方,但是其中融合的一些神鬼和怪兽与人类相处的生活描绘太过精彩,酒吞童子和异形家族比较印象深刻,笑点也多。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1-7-1
诡计不错,前半部分诡异的气氛很吊人胃口,后半部分只有血肉的感官刺激了。不想评价这作的想探讨的主题深刻与否,但是看完结局我觉得前面百分之九十的剧情都可有可无,这样安排篇幅实在是头重脚轻。(顺便当拔作玩的朋友小心,某些地方有可能会被吓软掉)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1-4-24
比较喜欢的萌拔,黄毛suki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7-1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3-24 / 标签: 拔作 剧情 猎奇
8.5,我一直认为班固米的朋友们在评价一部galgame的时候对剧本的偏向太过了。对于实用性很强的拔作,只要人设足够优秀,剧情能调动情绪,足够跌宕起伏就很好了,而不应过分追求起承转合的严密和主题的升华,从这点来看euphoria无疑是非常好的。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2-11
凉波线比较差,除此之外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作品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1-2-8
8.5,剧情虎头蛇尾但是系统足够有趣,游戏体验独特,人设在日益萌化的现在更显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