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4-4-27
如果是15岁的我也许会玩得很开心,现在的我觉得这剧情太中二和强行了,为了猫娘来玩的,但主角团其他两个女主后期剧情降得太少了,没有塑造好,第一女主的圣母在很多时候也让人不适,没太多日常,战斗的描写也很粗糙,夹杂着过多的嘴炮了,明明有牺牲,却不够壮烈,没有悲壮感,只觉得突然被喂了一口(),反派的各种洗白和一次次打boss要输的时候强行升级显得很幼稚,还有就是明明世界观挺宏大的,以一个大陆多个国家为背景,写得却很小家子气,无论是场面的描写还是想表达的观点,都被限制在很小的范围里。亮点在于前期各种伏笔和后期的反转,但整体而言剧本还是不够看,白玉的原画是最大的吸引点了 -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2024年2月22日 / PC / ADV
2024-4-9 / 标签: 拔作
很涩,就是在和其中一个人H的时候其他两个人在解说总感觉怪怪的...而且视角还转过去了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4-3-21
前期刷级有点累,中后期就还好,地图不怎么弯弯绕绕,就是蓝量太缺了要一直做好规划,因为可以钓鱼钱一直不缺,但是钱到后期也没太大用处,换装系统好评,但是能换的太少了,内容不多剧情也比较淡,尽管说了很多缺点但都是小毛病,玩法还是挺有趣的,就是HS实在是不能看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4-3-16
融了好多的要素,题材还是很有趣的,剧情各条线忽上忽下的,虽然皇姬复国是主要走线,但大部分时候的剧情却是偏离的,有时候就会有撕裂感,反派不够反也没有魅力,整体实在中规中矩,最后也是机械降神,十分可惜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4-3-10 / 标签: 拔作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4
一代几个人的结局总感觉有遗憾,2的fd稍微弥补了一下,不过还是文乃线和2代3个女主线的结局好,真正的大团圆结局,主线还有三巨头的个人线有9分的水平,不过其他的fd是找补的性质,相比之下逊色很多,只有7.8分水平,桐香的塑造真的很棒,郁子线除了最后有点扯以外都很甜,丝丝子也很可爱 -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TS パラレルエピソード3 トワイライトセイバー
2022-09-30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4-2-24
略短,恶堕的过程不够细致,再多一点创酱变身前逐步堕落的过程就好了,篇幅不够玩的,不过创酱这个样子倒是很顶,力压几个女主(现在,你们知道谁才是老大了吧.jpg) -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2024-01-26 / ADV
2024-2-20
男主很可爱,CG很涩,隐瞒女装的理由相对来说也不会太扯,整体来看短小精悍,就是在男女主从一开始就两厢情愿的情况下还有其他线进的话感觉多余了 -
星の乙女と六華の姉妹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女装×アイドルお嬢様学園ADV
2024-2-15
画风一如既往的好,题材也是我喜欢的,可是剧情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音符社已经很久没有拿出写得好的女装题材剧本了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4-2-15
游戏性还行,设定不错,剧情中规中矩,就是HS不行,太敷衍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2-8
结尾一下子大量信息爆出之后,突然熄火一样的结局,怎么就突然大家一起包饺子了。在最后真实世界的时候,我还想着凭借这个脑洞给它打8分还是9分,结果突然转折了一下,我觉得这个设定和剧情结构上值得做出更好的作品的,可惜少量的出场人物和局限的空间,以及和严肃科幻不搭的黄段子设定,还有进个人线后莫名的约会剧情的氛围和主线格格不入,遗憾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