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4-27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谷山さん 纯爱 甜 糖分MAX
不是,这剧本感觉都不输making lovers了,人设故事甜度都拉满,就谷山能给我拉一坨大的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4-6-13 / 标签: galgame alcot 桐谷华 废萌
优秀的作画,怡人的BGM,出彩的人设,不算无聊的共通线和对话,完全是标准的优秀废萌作。回首这之后蜂巢社的作品,都在各种地方出现了一些问题,clover days仿佛成了绝唱,希望蜂巢社完结的最后一作能再找回当年的味道吧。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6 / 标签: FrontWing 紺野アスタ galgame GINKA
推前篇的时候相当多的部分还是日常和主线相结合,但是节奏一般而且感觉主线伏笔埋的有些随意了,而且最后NE前的小刀感觉也在预料之内,倒是前篇的两个NE都稍微感觉戛然而止,有点贴花社的一些非TE结局那种仓促感。 后篇紧接前篇的NE开局,在稍短的日常后剧情就直接进入高潮部分,一边回收前篇和世界设定的伏笔一边推进起伏不断的剧情,还没让人反应过来下一个跌宕就开始了,因为你是知道这种作品最后一定是Happy End,因此前面的屡屡波折最后怎么到达那个标准结局的过程才是吸引人的地方,本作这个过程处理的相对还不错,虽然肯定有一些不大严密之处,不过前文的伏笔倒是收的差不多了,总感觉后篇和前篇不像一个风格。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3-9-16 / 标签: SMEE 早瀬ゆう
SMEE最丢掉脑子玩的一部,总感觉本作asa味有点重可能感官出问题了,主要是SMEE其他作品都是循序渐进的恋爱喜剧,突然来个全员满好感后宫有点不适应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4-5-20 / 标签: LOVESICK_PUPPIES 桐谷华 甜作
除了无敌的青梅以外,其实空小路也意外地合自己的胃口,完整地讲述了一个不错的故事,同时对其塑造也是非常立体的,能看到角色一步步成长。虽然前期和主角的交流确实有点出戏而且配音一般,但换个角度也可以看作是空小路过去在为人处世上“笨拙”的体现,和主角一次又一次的碰撞推动了故事和人物成长。 -
魔卡魅恋! Magical Charming!
2013-05-31 / PC / ADV
2024-5-8 / 标签: galgame 方糖社 梱枝りこ Lump_of_Sugar 冬茜トム しげた
しげた+梱枝+冬茜,在卷心菜社几部作品已经大放异彩的今天,回首三人在方糖社时期的本作,也能看到熟悉的味道和风格雏形。三条副线纯废萌,而主线还算是可圈可点,至少能算是方糖社剧情巅峰了吧(www)。冬茜的老毛病就是节奏问题,这在废萌本作中又放大了不少,感情线突兀生硬,而且前期不知道在讲什么,TE算是把所有坑都填上了,还算是讲了一个不错的故事吧,最后虽然老套但是王道的走马灯扔CG打boss环节倒是喜闻乐见。此外TE的解谜是真逆天啊。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4-6-4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早瀬ゆう
人都没认完就进线了,但是质量过硬的五条个人线救回一成,无论一开始不知不觉进了谁的线最后都不会后悔,非常甜地走完全程,社会人的舞台相对有新意的同时更能突出男主高行动力高情商,同时女主人设立体,身份各异,故事也不枯燥,算是非常不错的一作。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24-6-27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废萌
中规中矩的废萌日常,但是妈妈累这之后的作品反而不如本作了。人设还算不错,因为有选举作为事件来一次次推进故事,所以节奏也OK,不会说有很长很拖沓的催眠,不过故事内容有点不带脑子了,前期有些坑比如男主耐打、阳姬要改制度等问题也不了了之。另外共通线角色有些不平衡,柚月的戏份明显比其他女主多一大截,到选择支的时候好感感觉也已经拉满了,其他女主还没起跑呢。最后辣妹不给推扣分。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4-5-2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华 遥そら 废萌 石原舞
庞大的设定之下仓促首尾的事件,柚子社惯常的部分女主给主线部分女主日常剧本。本作走得最深的应该是绫濑线和学姐线所共同描绘的故事,但这部分主线的剧情完全没有把控好,近乎儿戏的校内外斗争和战力设定。而人设出众又有回忆加持的妹妹线和羽月线由于不是主线就日常白开水,你要是千恋万花那种神学背景和假想敌倒是无所谓,而本作现实场景斗争都是人之间的,战力描写和什么学生打社会人这种写的太随意了。当然废萌,推得开心就好。 -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
2011年11月25日 / PC / 2人でその先を見つける学园纯爱ADV
2024-6-23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日常 甜作
标准甜作,但是一来就跳过一年真的难顶。共通线挺有意思,加上PIT设计非常巧妙,虽然有一些刻板的催眠日常但也因为没事翻PIT不会让人玩不下去,个人线相对而言要逊色一些,感觉个人线感情的日常部分进展节奏慢,而Hscene来得又很快,难道一开始跳过一年就是直接默认了全员满好感度吗?而且男主疑似有些魅魔了,好多路人同学也馋男主身子。不过穗海个人线还是相当不错的,结局的感情爆发非常到位,不愧是真女主吧(指独占ns版封面)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3-9-16 / 标签: SMEE galgame 纯爱
相对SMEE其他作品来说略显逊色平庸,另外职业系统也没什么太大用处,总感觉感情节奏的把控有点问题。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4-5-21 / 标签: 烂尾顺 瀬尾順 SAGAPLANETS 保住圭
濑尾顺加保住圭是吧,好好好,青春给我整催眠了() 还是去品一品伞哥的XP吧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4-5-25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作 年上 此ノ花しな
两个大姐姐也太爽了吧,喜欢这种一起悠闲喝酒的感觉。和灰姑娘系列类似的系统,但由于舞台是社会不是学校,所以节奏稍微没那么活泼,更是悠然舒适的感觉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1 悠月&美琴編
2022年2月25日 / PC / SNSの恋愛ドキドキADV
2024-5-29 / 标签: HOOKSOFT FD galgame 纯爱 甜 甜作
我泳装呢?不过两个女主恰好是喜欢的类型,线路都很有意思,并且这FD长度并不短,甜甜甜十分满足。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2 夏歩&伊織編
2022-04-28 / PC / SNSの恋愛ドキドキADV
2024-5-25 / 标签: HOOKSOFT
你知道的,我一直是伊织小姐的狗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3-9-16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推了FD再回来看,事实证明新岛夕想写好还是能写好,只是他想发癫的时候也拦不住,FD基本不失合理地填好了本篇的坑,还把男女主的故事圆了回去,但这也代表了本篇有多吃史。首先男主像个神金,然后各女主线感情推进方式突兀,主线乱搞逆天设定,最后撂摊子机械降神。尤其是忍线你能把npy搞怀孕让她一个人带娃这么多年自己去打怪新岛夕你能想出这种b事是不是吃多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6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事实证明新岛夕想写好还是能写好,只是他想发癫的时候也拦不住,基本不失合理地填好了本篇的坑,还把男女主的故事圆了回去,揭开真相重逢的那段感触非常深。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9-16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CabbageSoft 剧情
虽然整体来说可能不是卷心菜社最出色的作品,但单从叙诡来说这一定是最震撼人心的作品,更深于樱云和彩顷,冬茜将本作的trick描写的淋漓尽致,尽是与常理相悖的事,但尽是读者几周目读完都无法察觉的事。首先是一开始主角对毕加索和学校艺术科目提出的质疑,虽然这个问题到最后才解决,但其实很多周目都一直吊着这个点,在文字壁画事件中,常识的碰撞达到了高潮,这一手笔无疑让大家都拍案叫绝。最后一轮开始时对sakuya伪装成yune的揭秘开始将trick推上更高的一层,在结尾处sakuya监禁事件与兄妹loop解析处迎来爆发。其他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小事件,手笔都相当不错。这也得益于冬茜大胆的尝试,能够直接将宗教、毒品、禁忌、酸水湖、箱庭小镇等元素融入到故事中,使得温馨日常进行的同时,不时透露背后暗流涌动的信息,前期的日常和探索剧情也显得不是那么无聊和慢热了。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4-6-27 / 标签: galgame 伪娘 女装 废萌
经典男主比女主可爱,共通线算是日常集合,有些地方还是有意思的,个人线稍显平庸,剧情比较经典,但平稳落地,催眠度也不是很高,感觉至少力压音符社一大半作品了(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6-4 / 标签: ASaProject 八日なのか galgame 颜艺社
从上一作开始感觉asa一直在想搞新东西,在保留一部分原汁原味的基础上还拉了几坨没想好的。首先群像剧是否适合asa老粉的问题暂且存疑,但是新作男主无疑是近来作品中塑造最差的一个,看看寄恋和借恋的男主请问本作男主情何以堪呢,甚至不如基友。同时asa惯常的采用牺牲女主人设换取整活和乐趣的手段在本作也有和决胜战一样的问题,感觉4女主不如女配,而且至少由奈能推(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8SMEE
- 7纯爱
- 7甜作
- 7早瀬ゆう
- 6HOOKSOFT
- 5甜
- 5废萌
- 5桐谷华
- 4FD
- 3遥そら
- 3水月陵
- 3AUGUST
- 3新島夕
- 3此ノ花しな
- 3八月社
- 3冬茜トム
- 2幼馴染
- 2ASaProject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有葉
- 2桐葉
- 2ルクル
- 2悬疑
- 2糖
- 2暁WORKS
- 2きみしま青
- 2梱枝りこ
- 2八日なのか
- 2颜艺社
- 2AKABEiSOFT2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柚子社
- 1しらたま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渣男
- 1MELLOW
- 1垂花
- 1保住圭
- 1糖分MAX
- 1GINKA
- 1灰姑娘2
- 1しげた
- 1Aino+Links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成田真理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复仇剧
- 1时停
- 1烂尾顺
- 1谷山さん
- 1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 1CabbageSoft
- 1key
- 1K子
- 1工藤啓介
- 1石原舞
- 1R18G
- 1RINKS
- 1桐谷華
- 1汉化
- 1alcot
- 1130cm
- 1致郁
- 1Lump_of_Sugar
- 1Hulotte
- 1xuse
- 1女装
- 1剧情向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