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5D's Tag Force 4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4
2009-09-17 / PSP / 卡片游戏 / KONAMI
2023-12-29 / 标签: PSP 2009
-
游戏王! 怪兽对决GX 卡片力量2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タッグフォース2
2007年9月27日 / PSP / 卡片游戏 / KONAMI
2023-12-29 / 标签: PSP 2007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9 / 标签: PSP 2010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9-12-3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第三部医生没了戏份,按剧情走向虽说也说得通,但仅仅一句话的描写就把医生带过实在是有点太轻描淡写,也有可能是男主刻意去回避。时子结局我认为是和男主最契合的——孤独的月光下,仅有两人的种群,无需言语,自然而默契。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20-6-23 / 标签: galgame AXL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恋盾在女装设定上有些许创新。但本应精彩的战斗显得儿戏,镜子误导敌人的谋略,及趁不备对拿枪敌人用射程不够的喷雾反击等,都是奇怪的剧情设计。初见面,女主们对妙子颐指气使的态度让人觉得不爽,若读者先入为主代入了男性身份还好,但以女主视角来说,一群大小姐把刚转校的农村女孩当作仆人指使,正常人都会觉得有歧视成分吧。创新度:B+(16) 丰富度:B(15) 新鲜感:A-(18) 画面感:B(15)总分:64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由于末日生存在Gal里面本就是比较新颖的,男主拥有在末日生存不被丧尸攻击的能力尽管是比较大众向的设定,配上立绘音乐和声优演出,仍让人阅读起来感到爽快。 第一部剧情没有什么深度,留下了几个悬念,并铺设了“丧尸吃人变聪明”等设定,也能让人饶有兴趣地读下去。 创新度:B+(19)丰富度:B-(14)新鲜感:A(20)画面感:B(15) 总分:68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第一次接触的音符社作品,有些地方剧情挺揪心,当初玩的挺投入的。但发现后来的作品与这一作大同小异,希望音符社能有大创新。 创新度:B-(14)丰富度:B-(14)新鲜感:B+(17)画面感:A-(18) 总分:63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6-17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共同线仍不尽人意,经营店铺的剧情并不有趣,看得昏昏欲睡。夏目线剧情冲突较为平庸,但仅靠人设便还是撑起了整个个人线;希线日常很有趣,情侣相声还是很搞笑的,但终章敷衍并在剧情解释还不充分的时候就草草结束,令人难受。汐音线剧情朴素,丰富的做蛋糕流程并不是太想看。栞那线是该作几条里面个人认为最好的了,不过不如宁宁线。创新度:B+(16)丰富度:B-(14)新鲜感:B-(13)画面感:A(20) 总分:63 -
女神异闻录4 通宵热舞 ペルソナ4 ダンシング・オールナイト
2015-06-25(日本) / PSV / MUG / アトラス(Atlus)、ディンゴ(Dingo)
2023-12-30 / 标签: PSV ATLUS 2015
Remix的音乐很好听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9-10-5 / 标签: alicesoft
战斗系统其实挺好玩的,兰斯很鬼畜,第一部的剧情没啥看点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3-6 / 标签: galgame SukeraSparo 新鲜B 画面A
很甜的一部作品,画风和声优都很不错。剧情的话是很王道的风格。创新度:C+(12)丰富度:C(10)新鲜感:B+(17)画面感:A-(19)总分:58+10(短篇加成) -
BLEACH 死神 〜灵魂狂欢节〜 BLEACH 〜ソウル・カーニバル〜
2008年11月06日 / PSP / ACT
2023-12-29 / 标签: PSP 2008
这个印象挺深的,小时候玩到的最好玩的死神游戏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1-1-21 / 标签: RPG
追逐战操作反人类+不能即时存档有点难受。虽然叙诡能加一点分,但无奈于体量太小、文字量不多,最终还是觉得七分合适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9-10-5 / 标签: Lass 创新A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剧本较短,因为之前只玩过3days,对比起来除了剧情有硬伤,自我感觉还没那么不堪。 创新度:A(20)丰富度:B+(16)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8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和上作一样的优秀,医生塑造的也不错,不过由于是过渡,剧情上没啥出彩的地方。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30 / 标签: PSP 2012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