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电十一人GO 闪光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シャイン
2011年12月15日 / 3DS / 収集・育成サッカーRPG
2016-12-21 / 标签: 3DS
化身系统的出现削弱了游戏难度,剧情限制弄得比赛的连贯性很差,想好好体验一下也就只好去重新打一把。剧情因为看过动画所以没什么感想,倒是玩的欧版太良心语音全是英文有点蛋疼。。。。 -
勇气默示录 为了明天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ォーザ・シークウェル
2013年12月5日 / ニンテンドー3DS / RPG
2017-1-27 / 标签: 3DS
KID味,流石KID遗孤林直孝,论如何将一个RPG剧本玩成GAL式多结局+LOOP+META。5-8章非常非常烦人,几十小时的游戏时间大部分都用来练级刷职业,就算有自动记忆战斗这段时间也很难熬。最有趣的可能就是自己发现可以按爆水晶和猜到boss了。核心点子都是老的,不过能在RPG里这样玩的可能仅此一家了吧。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4
讲设定和菌言菌语真的有助于睡眠,硬是看睡几次。。将立绘融入背景的演出思路很喜欢;作为第一条线,公主线设定讲太多了,整体相较于旧作没有太大出入,四平八稳,比较有惊喜的是ヴローヴ战。学姐线从ノエル死徒化后的后半段故事展开简直灾难,NE结局挽回些分数,而TE就是在灾难的路上一泻千里,实在是难看。本渡枫不行,音乐不太行。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6-4-15 / 标签: galgame
水仙在我看来就是胜于氛围而短小精悍,本作剧本长度长了,自然就难以承接上一作那始终贯穿全游戏的悲剧氛围。前作我是一口气通完的,而这作通关时间硬是用了一个多月。。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3-26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市川小紗 纯爱
点子很好,实施得也不错。市川原画下的香織配得上媚肉这个标题。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4-12 / 标签: Switch
一周目困难金鹿。读条长;RPG游戏就别弄什么无口主角了,贼出戏;明明剧情是想往宏大方向靠的,但实际演出效果却儿戏的不行;做任务就是送快递,喷了;职业不平衡,个人偏好的刀剑职业只有鸡肋的墓志铭。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7-30
80h困难轻松一周目。下棋好玩,剧情虽然被各种喷,但是最近看的垃圾剧情看多了倒也没有多难受。剧本一本道好评,不是三房那种多线路的太好了,重复作业在我这里非常降分。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6 / 标签: RPG
30小时游戏时间,支线任务做得很少,玩得很尽兴,大概也有3,4年没碰过日式rpg游戏。无论是音乐素质还是游戏性都有令人有玩下去的冲动,最为亮眼的还是层层交错的剧本,实在想不到居然在日式rpg中也能看到如此精致的剧本。游戏最后在星之所在中落幕,无比唏嘘。ps:玩到终章才发现缺了红耀石第七卷时,想死的心都有。。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4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悬疑 2023 猎奇 PC GAL 鈴鹿美弥 飯田和彦 ADV AVG MANYO
玩起来没觉得是十多年前的重制作品,演出很不错,CG很多。全文本意外的短,而且相当紧凑,一个事件接一个事件,打起来还是蛮爽的,选项虽然多,但是路线分支相当易懂,这个帮大忙了。把推理和猎奇当做佐料,作品的氛围确实是到位了,很容易沉浸进去,而且两处的反转都不错。最后追加的由良END都挺有味道的,不过超能力设定依然意义不明。和菜的雪椿シナリオ连着打倒是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一样的高潮演两遍颇有点脱力。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4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PC R18 暖人心田 灰暗系 GAL
故事本身并不复杂,倒是复杂繁多的选项令人应接不暇,但在一声一声ユウマ的呼唤下你能不继续下去吗?在极致的凌辱调教BE之后迎来的TE纯爱HS是我看过写得最好的HS,结局处理得很好,氛围拉满。还有长发杏奈挺好看的。 -
宝可梦 超不可思议的迷宫 ポケモン超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2015-09-17 / 3DS / ダンジョンRPG
2016-10-12 / 标签: 3DS
24小时通关,流程短,一周目强制剧情不让练级, 二周目就逛了三迷宫就没了,二 周目结束也就30级,难度加大了,最后boss都是靠甩道具打完的。mega在迷宫系列里显得很鸡肋,在这个传统一二周目不能进化的迷宫系列里mega没啥用,剧情战又不能自己选精灵,用了精灵又要休息。现在三周目收集要素是没什么动力玩下去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2-16 / 标签: NS Switch ACT JRPG
ns日版30h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6
一周目完。好玩,宝可梦和开放世界锲合度太高了,很难不好玩。剧情更有存在感了,虽然简单,但能感动到人。难度提升也令剧情通关更有可玩性。后面求求GF提升下技术力吧,求求了//刷刷闪,打对战了。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4-9 / 标签: NS
这读条真的丧心病狂啊,剧本也没那味儿了,不过这系列的醍醐味儿除了剧本就是职业搭配,职业搭配自己弄着玩还是有点爽到。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113DS
- 10PC
- 7悬疑
- 4NTR
- 4Switch
- 4RPG
- 4GAL
- 4拔作
- 3InnocentGrey
- 3ELF
- 3猎奇
- 3土天冥海
- 3NS
- 3杉菜水姫
- 2全年龄
- 2鈴鹿美弥
- 2致郁
- 2JRPG
- 2ACT
- 2动态CG
- 2na-ga
- 2麻枝准
- 2key
- 2NDS
- 22024
- 12024年2月
- 1ENTERGRAM
- 1有生之年
- 1上田メタヲ
- 1蛭田昌人
- 1软件
- 1暖人心田
- 1下仓バイオ
- 1破鞋
- 1冬子走好
- 1市川小紗
- 1新島夕
- 1重制版
- 12018
- 1水月陵
- 1市川小纱
- 1宝可梦
- 12023
- 1手游
- 1轮X
- 1飯田和彦
- 1恶意满满
- 1R18
- 1推理
- 1殻ノ少女
- 1乱伦
- 1妹控
- 1Lair-soft
- 1中泽工
- 1打越刚太郎
- 1infinity
- 1AVG
- 1Nitro+
- 1戏画
- 1口袋妖怪
- 1METAGAME
- 1冬子
- 1跳票
- 1汉化
- 1灰暗系
- 1和泉つばす
- 1黑长直
- 1ADV
- 1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