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5-2 / 标签: galgame
从头笑到尾的超级沙雕作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25 / 标签: galgame
全通/经典作品了,我觉得三条线都蛮不错的,尤其到了高潮部分不同角色之间价值观的碰撞很能打动人,要说不足就是战争平淡了些吧,这部分我觉得ubw表现最好,基本每名master和servant都有戏份,hf一半人都挂的好随意。。以及日常有点坐牢了//间桐慎二逆天角色,神谷浩史你配的太好了。。让这逼ex程度翻倍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4-3-30 / 标签: galgame
算正式接触的第一部丸户的作品,有点超出预期,共通日常还算有趣,个人线除了姐姐都通了(这种设定的角色真下不了手),里伽子线真的太出色了,感情非常到位,久违地被打动了。//其他线相对比较一般,尤其かすり线比较失望(共通很喜欢这角色的说)//总感觉重制版的上色好廉价的样子,有点后悔没去打原版//8.5+ -
胜利女神:妮姬 승리의 여신:니케
2022年11月4日 / PC、Android、iOS / STG
2024-3-14 / 标签: 手游
冲着音乐来的,最近粉上了cosmograph//某些支线,遗失物品和个人剧情写的不错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4-3-13 / 标签: galgame
游戏体验很糟糕,除去中泽工的点子这游戏给我的印象就是尴尬的感情戏码,无聊的打戏和毫无魅力的人物。只能说完全没对上电波吧。。。//虽说给了“推荐”但我应该不会给任何人推荐这款游戏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4-2-19 / 标签: galgame
弱智共通线,虽然我懂是为了喜剧效果但这也太膈应人了。四条个人线,学姐线和学妹线像纯拔展开,尤其学妹线剧情莫名其妙。润海线和由乃线相对完成度比较高,由乃线突出一个亲女儿待遇(不知道妈妈累是不是没时间完善其他线了)。动态立绘没上一作那么鬼畜了,还是比一代体验好一点吧。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4-2-13 / 标签: SLG
挺尴尬的游戏,确实很上瘾,开局跳水和后期重复劳作也确实无趣。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4-2-1 / 标签: galgame
るび様插画展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1-31 / 标签: galgame
异常者与异种之间的爱情,但男主跟沙耶做的事太出生了导致我很难和这一对共情,另外,虽说本作想展示爱情,但无论是男主对沙耶的感情还是沙耶对男主的感情品着都不大对(感觉像邻家妹妹沙耶被坏男人骗)。故事整体还算精彩,男主视角跟正常视角来回切换深刻展示了世界的疯狂,体验不错,我非常喜欢这种非日常感。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4-1-31 / 标签: galgame
搁置了蛮久的游戏,只打了天音线和由美子线,其他人剧情云一下得了。简单来说本作就是兵王男主拯救五个女主角的故事,但掺太多日常搞得我五个女主无法全推完,无感的角色推起来太坐牢了。故事感觉不到啥紧张感,感觉自己在打废萌。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4-1-31 / 标签: galgame
一些诡计和伏笔还是很巧妙的,打的过程中也算有氛围感,但人物塑造感觉很苍白,到头来基本没啥角色能给我深刻印象,故事也是,到最后就是男主力量解决一切,看不出其他人存在的意义。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1-23 / 标签: galgame
怎么女配全是py结局//口角cg还能当jump scare来用的?//剧情没啥意思,也就看看画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4-1-13 / 标签: galgame
第一章剧情发展太生硬了一些//第一章的泉线和二三章给予好评//男女主的悲剧和他们扭曲的家庭和成长环境有很大关系,与其说谁都没错,我倒是认为故事里很多人都犯了错,不过大部分角色的错是可以理解,或是难以避免的罢了。//最想吐槽的一点:男主幼年配音太老成了,我疯狂出戏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20 / 标签: galgame
一大串服务器ai登入登出啥的把我脑子搅成浆糊了orz,看这种解谜体验实在不能说很好。个人线的存在比较尴尬,主线那边放着一堆悬念不管开始谈恋爱。。让我很想快进(尤其久远线,感觉好水)。然后结尾感觉也结束的太快了。虽说看解说比较折磨,不过整体游戏体验还是不错的,各种反转(虽说有些感觉挺强行)挺有意思。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12-7 / 标签: galgame
不好评价,前四章挺有氛围的,体验比诗还好,第五章把前四章的氛围砸了个稀巴烂,展开很奇怪,对角色的处理也很莫名其妙,里奈突然的百合,美术部成员大半都没啥戏份,想要表达的东西也看不懂,塞了好多东西进去导致很容易看不懂对话,体验相当折磨。不过还是要说前四章很不错,对静流,丽华还有香奈几个角色的刻画都挺好。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12-6 / 标签: ADV
前期比较慢热有些不知所谓,中期渐入佳境,逐渐上头,后期是喜闻乐见的热血展开,虽然我不吃这一套但也没算烂尾。几条线里头最喜欢的是大泽线,这条线一开始完全没玩的欲望,没想到到后面还挺感动的。不大喜欢亚智线和加纳线那种日式热血漫画风格(真不吃这一套)。总结下就是玩法很不错,但剧本差口气。//话说这就是文化差异吗,这边感觉电视剧里警察抗命通常都是没啥好下场的,游戏里反而比较赞扬这种个人英雄主义 -
いつまでも息子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6 ~巨乳でクールな母さんのおっぱいに抱かれながらたっぷり甘えたいっ!~
2020-04-24 / PC / 母さんに甘えてイチャラブするAVG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2-2 / 标签: gal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