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AVG 感动 stagenana GAL 同人 2007
相较于水仙1的在平静中迎来终结。水仙2似乎以更加真实、更加世俗的眼光去描写了女孩人生最后的时光。为什么她能触动我,因为她让我产生了共鸣。但水仙1又为什么能如此的触动我呢,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无法很好的表达,但他确实有什么东西触动了我,并且十分深刻的触动了我。我无法想象自己会以怎样的心态去迎接死亡,虽然它终有一天会到来,但现在还是多想想自己的人生吧。而我 也会永远记得那段灿烂的回忆,那个冬日的故事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全年龄 百合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PC GAL 2016 ADV MANYO
秋篇本命啊啊啊。让崽巨tm可爱,这反差谁受得了啊(失去理智) 单单这种流氓丽人属性就已经受不住了,还整个软弱的另一面,这是要逼我死啊。 本作猫鸟疯狂发糖,忍不住心疼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天使同学(b38) 本作在夏的基础上又上了一层台阶,保证剧情合理的前提下,将少女们感情描写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伴随着绿野仙踪的篇章,故事徐徐展开,发人深省 引人入胜。 另外林檎也太可爱了,总之这作我tm吹爆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2-28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PC 佐仓大法 GAL 2015 ADV
名侦探猫猫撩妹记,樱小姐本色出演。 甜度过高,导致我当时在床上扭得像个蛆一样,被室友以异样的眼光看着(bgm38) 其实夏篇的猫鸟并没有很甜啊(主要是秋冬才甜),倒是推进了不少主线和人物塑造。真正发糖也就最后那一点。另外东亚醋王好评。 整体上比春篇高了一个档次,尤其是推理上。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0-2-28 / 标签: CD_Projekt_RED ARPG 中世纪 剑与魔法 波兰 2015 开放世界
最良心的游戏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20-4-15 / 标签: 口袋妖怪 GBA Pokemon 任天堂 RPG 童年
真 童年,小时候不知道有模拟器,去书店买的正版碟片(正版存疑?)每次都丢记录,所以每次都是从头玩,以至于前期的各种流程可以倒背如流。再到后来有了安卓版的模拟器了,反而失去了一些当年的乐趣。总之,绿宝石我tm吹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0-3-4 / 标签: PC ACT 横版 2015 高难度 神bgm
带着室友一起玩的,他通了,我没通。音乐真的NB,是我最喜欢的那类了。就是手残,玩这类有点难受。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narcissu 水仙 片岡とも GAL PC 致郁 治愈 AVG ADV
涉及到了一个我很少涉及到的领域:临终关怀。 脚本自然是十分优秀的,但要说水仙的灵魂是什么,我想除了那独一无二的剧情之外,还有那后劲十足的bgm吧。 我会记住 那段灿烂的回忆,那个冬日的故事。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催泪 绝望 AVG 水仙 GAL ADV
涉及到了一个我很少涉及到的领域:临终关怀。 脚本自然是十分优秀的,但要说水仙的灵魂是什么,我想除了那独一无二的剧情之外,还有那后劲十足的bgm吧。 似乎没有人能说清楚水仙到底想要表达什么,看完后也不会有过多的心理波动。但我们都明白,对于回忆、对于死,我们似乎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会记住 那段灿烂的回忆,那个冬日的故事。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KID GAL PC ADV PSP 小林沙苗
如果说一些gal比的是剧情、神展开的话。那么秋之回忆系列大概就是朴实无华的代表了,他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 用最真挚的感情就能打动人。秋4则是秋之回忆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一部,因为他实在是太棒了。陵祈她真好。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KID GAL 秋之回忆 水树奈奈 白河萤 PSP PC ADV
mo2真的太棒了。萤萤世界第一可爱! -
精灵宝可梦 魂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ウルシルバー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20-4-15 / 标签: 口袋妖怪 NDS 任天堂 RPG 宠物小精灵
目前玩过的流程最长的一部,各方面也都不错,手机通的,但后期确实有点单薄。 -
冒险岛 메이플스토리
2003年4月29日(韩国) / Windows / MMORPG / Wizet
2020-3-2 / 标签: MMORPG 网游 PC nexon 童年 2D 冒险岛 韩国
童年啊,至今仍然会翻出OST品味一番。 还记得射手村里四处喊着卖人气的小号吗。 但再也回不去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3-2 / 标签: 2017 SquareEnix ARPG 白金 横尾太郎 ACT 尼尔 PC
剧本其实并没有那么优秀,但还是胜在了气氛渲染上,作为一部买OST送本体的游戏,算是超常发挥了。补完世界观和前作倒是非常有趣,有兴趣的可以去找那种解说视频,了解一下前作。另外夸一下,音乐是真滴NB。 -
恋爱物语:湛蓝回忆 湛蓝回忆
2009-08-01 / Symbian、Android / 恋爱养成
2020-2-26 / 标签: 国产 galgame GAL 感人 恋爱 AVG 塞班 2009 童年
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这不是俺的童年吗!也是我的gal入坑作。依稀记得拿着塞班机子推完的感动,剧情是真的记不清了,但只记得当时真的挺感动的。 -
圣诞之吻 アマガミ
2009年3月19日(PS2) / PS2、PSP、PSV / 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PSP 恋爱 圣诞之吻
少数推完的gal之一,希望多出点精神续作 -
艾诺迪亚4:贝勒塞刺杀者 Chronicles of Inotia 4: Assassin of Berkel
2012年7月16日 / iOS、Android / RPG
2020-2-28 / 标签: 手游 ARPG Android Com2uS 2012
高中时的最爱,刷紫装什么的最好玩了(x)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20-2-28 / 标签: 手游 Android 2012 独立游戏 模拟
新冠:嘻嘻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20-4-26 / 标签: 轩辕剑 童年 RPG 大宇 国产 PC DOMO 2000 神音乐
天之痕可以说是我的童年,还记得当时在学校机房上4399玩上古神器的那种新鲜感,当年玩上古神器也是断断续续,始终没有通过关。本作在那个年代实属神作,但其中的一些三观、逻辑较之今日,不敢苟同。尤其是师傅,具体就不多说了。现在想来,真正美好的,不是这部游戏,而是自己记忆中的童年吧。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20-2-28 / 标签: galgame 5pb PSP PC 秋之回忆
单论剧情,最喜欢的一部秋之回忆(指各种神展开),不过大概是因为玩过的GAL比较少的缘故。画伯配的霞实属违和,其他都不错,另外夸一下bgm,真正的历代巅峰。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2-28 / 标签: Innocent_Grey galgame 全年龄 PC 2014 百合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ADV
水鸡的画真的太美了。 剧情有些奇怪,到推理情节我就直接??? 但不妨碍我吸马小姐(bgm38) 立华女士表示“那我呢 那我呢?” 总体上非常喜欢,因为该甜的地方够甜。 另外等冬篇汉化等的想死了(神志不清)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7-2 / 标签: galgame 5pb. 秋之回忆 Memories-off GAL 最终章 2018 AVG
已全通,心情十分复杂,后来几条线是照着攻略通的,所以对于各方的评价与口碑也略知一二了。作为MO系列的最终章,虽算不上太差,但也绝不算多好。说是18年的游戏,但明显感觉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各方面都差那么点意思。但鉴于MO终于给了信神一个归宿,历代女主串场,以及诺艾尔实在是太可爱了,再多瑕疵,我也认了(x)希望各位的雨后也能看见彩虹。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2-28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PC 魔法使いの夜 型月 GAL AVG ADV 奈須きのこ
纯视觉小说。 个人对型月系的东西并不感冒,对于此作也是如此,也许是因为对于型月世界的了解还不够多,各种设定的理解还不够透彻,所以观感上会有稍许的问题。 虽然我真的看过很多月世界的作品,甚至比一些“自诩月球人”看过的还要多,但对于这样繁杂的设定,实在是难以抱有好感。 因此这7分给故事和画面吧。顺便舔一下有珠(x)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7PC
- 15GAL
- 9ADV
- 8AVG
- 5秋之回忆
- 4童年
- 4片岡とも
- 4PSP
- 4国产
- 3ARPG
- 3杉菜水姫
- 32015
- 3百合
- 3Android
- 3恋爱
- 3R18
- 3RPG
- 3水仙
- 3全年龄
- 2催泪
- 2水树奈奈
- 22017
- 2志水はつみ
- 25pb
- 22012
- 2MMORPG
- 2任天堂
- 2手游
- 2ACT
- 2口袋妖怪
- 2缘之空
- 2KID
- 2InnocentGrey
- 2网游
- 1腾讯
- 12000
- 1平野绫
- 1小林沙苗
- 1高难度
- 1圣诞之吻
- 1模拟
- 1悠之空
- 1黄油
- 1WA
- 1全语音
- 1致郁
- 1实用
- 1Com2uS
- 1Memories-off
- 1尼尔
- 12018
- 1中日合作
- 12019
- 1最终章
- 13DHentai
- 1nekoday
- 1EI
- 1塞班
- 1横尾太郎
- 1波兰
- 1里番
- 1冒险岛
- 12014
- 15pb.
- 1开放世界
- 12016
- 1CD_Projekt_RED
- 1佐仓大法
- 1剑与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