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3 / 标签: galgame 2022 CUBE 夏和小 明羽杏子
7.5。CUBE+三河,推之前我其实只是想看看这部能有多烂,没想到推下来感觉还挺满意的。一周目推的幼馴染线远超预期,然而后面的几条线感觉就是类似的故事换个角度讲几遍,和标题一样七条线七周目,讲真稍微有点审美疲劳,TE还不错。女性角色里有不少对电波的,推得还挺开心的,比较喜欢遠花、天音、麗水和くーこ。CV选得不错,大和CV下海,明羽杏子在表界红了之后还能继续配黄油真好,四个月后还有她配的白毛推,期待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4 / 标签: CUBE 2021
剧本一般,但是女性角色都太可爱了。最喜欢衣良和夢,也很喜欢妹妹。攻略顺序衣良→琴羽→夢→いなば→七,体验最好的还是衣良线。衣良的人设性格声音都正中好球区,可能是我在ACG作品中见过最美的老师,光是遇见衣良这一位女主就已经值回票价了。其次是夢线,推之前对这条线没抱什么期望,没想到个人线里的夢这么可爱,推得很开心。妹线完成度不高但也尚可(串戏綾波听出来就回不去了),另外两条线一般,没群青线离谱。7.5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3-28 / 标签: CUBE galgame 2020 夏和小 実羽ゆうき 小鳥居夕花 奏雨
3.27~3.28,10h先后通了霧香、ラナ、ソフィア和姉妹◯四条线。不喜欢这剧本,推得不太开心。共通线中规中矩,见过男主工具人,女主工具人倒是第一次见,即使是夏和小配音都毫无推的动力。最喜欢的角色是朝倉霧香。霧香线前半还行,以为是普通废萌,没想到后半开始想搞大新闻了,剧情只能用“你在逗我”形容,怒吃一口屎。ラナ线简直像在看笑话,麻烦几位轻小说写手放过黄油吧谢谢。总体而言非常一般,没达到期望
玩过的标签
- 273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PC
- 92016
- 8201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2024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ASaProject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