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女は友達ですか?恋人ですか?それともトメフレですか?Second
2021年9月24日 / PC / ADV
2021-10-28 / 标签: galgame 2021 DESSERT_Soft
不如前作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1-10-16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2021 花澤さくら
全通,感觉高开低走有点可惜。攻略顺序千聖→郁→優菜→静流→兎鞠。最喜欢的角色是千聖,千聖线也没有让我失望,是这部作品中体验最好的一条线。第二喜欢的是静流,推这部前刚好得知我最喜欢的声优之一花澤さくら要引退了,挺伤心的。静流线也不错,和隔壁的皆見真央好像,推得也很开心。優菜线尚可,但还是喜欢放下刘海的優菜。郁虽然进化了,但老是回想起过去的デブ,体验一般。兎鞠线拉跨。无用选项过多+无法跳到下个选项减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3-17 / 标签: galgame Us:track 2015 新島夕 水月陵 遠野そよぎ 遥そら 後藤麻衣 清水愛
3.13~3.16,28h全通,对上电波了。攻略顺序星奏→彩音→凜香→ゆい→TE。我永远喜欢姫野星奏和新堂彩音,上一次这么喜欢的角色是一年前认识的君原結愛。凜香和ゆい线比较一般,如果没剧情锁我会提前推TE。原画和音乐都太棒了,超多CG精致到能当壁纸,音楽鑑賞里每首曲子都有水月陵写的感想。推得是真开心,氛围感极佳,尤其是星奏线和彩音线,不管过多少年我还是吃这一套啊。真想继续見守る他和她们的故事啊。 -
恋するあまいろホームステイ~留学生はわんこ系幼馴染~
2022-06-24 / PC / ADV
2022-8-14 / 标签: galgame とこはな 2022
你们也太快了,女主可爱,秋野花配音加分 -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 "SHIELD-9"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Team AIGIS 2020 青山ゆかり 風音
通了雪乃、蓮和有里三条线,不喜欢另外两位女性角色C了。没玩过原版,第一次推女装もの的黄油,重制版HD化了但絵柄还是古臭い,青山ゆかり和風音的配音好评。剧本一般,不算无聊但有趣的地方并不多,再加上没有喜欢的女性角色(女装的男性角色更是論外),感觉有点食之无味,续作薔薇の聖母就不推了。另外想吐槽的是能返回上个选项却不能跳到下个选项,选项又那么多,多周目SKIP到精神污染。ED都很好听 -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2015-11-27 / PC / ADV
2016-6-21 / 标签: galgame 2015
前几个月玩的,通了柊美桜和鏑木由希江两条线,前者质量挺高后者一般。鳴海朱子线玩到一般没兴趣了,本想推个妹妹线,后来搁置了几天也懒得推了。剧情比较一般,人设和音乐不错,画风不是太喜欢。 -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2023-03-31 / Nintendo Switch、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3-4-11 / 标签: 2023 HOOKSOFT
全通,攻略顺序満留→千羽→氷華→桜雅。这部里的AB线设计不太行,感觉远不如HOOKSOFT几年前的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本就很短的篇幅被分成两半,节奏实在太快了。妹妹真可爱,还是妹线推得最开心。蓝毛也挺可爱的,白毛人设和CV最对电波,但推完个人线后感觉一般b38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0-12-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2020 小鳥居夕花 杏子御津 猫村ゆき 白月かなめ 山岡ゆり
非常平庸的废萌作,个人线只有偶像组能看。主角和配角疑似搞反了,由奈和蒼都是配角简直离谱,另外風紀委員長也比某几位女主可爱。幼驯染、会长和妹妹的人物塑造都很差,几位女主倒贴实在太狠,可能男主是黄油界的吴彦祖。会长无论人设还是CV都是本作中最喜欢的,然而推完会长线后内心却毫无波动。比起颜艺社上一作恋借的絵未VS八純,这作的过去的女人VS过去的女人真的太无聊了,天天推到睡着b38 -
恋愛×ロワイアル まり&汐音&蒼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1年5月28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6-24 / 标签: ASaProject FD galgame 2021
-
恋愛×ロワイアル 乃々香&蓮菜&由奈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1年3月26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6-23 / 标签: ASaProject FD galgame 2021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8-24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2019 水野七海 花寺香蓮 藤崎紗矢香 飴川紫乃
8.11~8.24,总游戏时间30h,除泉姐妹线C了之外全通。共通线非常有趣,絵未VS八純篇也很惊艳,可惜进入个人线后就有些乏力了。其实这个三角恋我最想看到的是后宫结局……絵未和八純两位我都很喜欢,当她们掏出通帳和現金时,我真的不忍心选其中一个而抛弃另一个,不过更喜欢八純所以先选了后者。推完八純后推了絵未,说实话感觉絵未的个人线更出色,之后的椿线也还行,咲希和桃子线是充话费送的。推完只想说にゅふふ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椿&ちなつ&こなつ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9-11-29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2019
拖了大半年找出来推完了。双子线本篇C了FD也C了,椿线还行就是太短了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絵未&八純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0-01-31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8-24 / 标签: galgame ASa_Project 2020
絵未线还行,红毛线不太行,双飞线也太敷衍了,剧情去掉hs真就几分钟。两部流程1-2h的FD定价都是¥6,380,死宅的钱真好骗(bgm38) -
愛妹恋愛
2014-03-28 / PC / 妹属性ADV
2015-9-11 / 标签: GAL インターハート 拔作 2014 R18 妹 galgame
没啥意思,推了几小时就删了。日语水平果然还是不到家,阅读速度太慢...还是乖乖玩汉化版算了,比较省时间。 -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2021-03-26 / PC / 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4-15 / 标签: galgame 2021 夏和小
声优阵太强了,世界观设定和人设也很不错,剧情还算是差强人意吧,三周目都有不错的体验。最喜欢的角色是ノア和クロネ,我竟然想当クロネ的弟弟(シュカ的儿子也行b38。配角中也有很多富有魅力的角色,可惜个人线基本都是一个HS加凑数的几句话,然后ユーミル连个人线和HS都没有简直离谱。推得挺开心的,7.5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19-3-23 / 标签: galgame 2016 拔作 和泉万夜
剧本凑合,实用性一般,花澤さくら唱歌真好听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19-8-2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8 戸田めぐみ 岡本理絵 井ノ上奈々 水野七海 花澤さくら
8.9~8.29,22h通了奈々瀬和文乃两条线,美岬和ヒナミ线C了。刚推的前3天就14h结束了共通&奈々瀬线,之后忙了半个月,断断续续推完了TE文乃线。上个月续作发售,就先把前作推了。故事还挺有意思的,标题里有抜きゲー然而并不是抜きゲー,空早漏太郎的孕めオラ笑死了。推的这两条线都还不错,奈々瀬超可爱,不过最喜欢的角色是生徒会長冷泉院桐香。接下来开始推续作,期待。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19-9-20 / 标签: galgame Qruppo 2019 戸田めぐみ 岡本理絵 井ノ上奈々 水野七海 花澤さくら 续作
8.30~9.20,32h推完续作,结束了为期43天的青藍島之旅。续作比前作更棒,总共9条线,十分良心。先后推的桐香线和郁子线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后者,这两位角色也是此作中我最喜欢的两位女性角色,弥补了前作推不了的遗憾。C了礼线,AS只推了奈々瀬和文乃,奈々瀬线了却了前作的心残り,而文乃的TE(也是整部游戏的TE吧)看得非常感动。真是一段奇妙(且沙雕般?)的旅程。再见,夏天。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2-29 / 标签: galgame SukeraSparo 2020 猫村ゆき 北大路ゆき
半个晚上3h全通(包括exscenario),讲真看到售价6,800円感觉还是有点意外的,虽然cg不少但文本实在太短了(世界语社:但我们提供了三个结局和四种语言啊括弧滑稽)。剧情感觉有点无聊,毕竟我本来就不太喜欢百合,而且看大段描述腐女舔纸片人的文字真的很尬。昨天刚刚结束猫村ゆき担纲主役的金色ラブリッチェ,今天玩这部总感觉猫村ゆき配あくる有点违和。第一次听北大路ゆき配音,extra里的声音真心好听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2020
全通。最喜欢的角色是陽佳,其次是雪子和茉莉愛。人设还是更喜欢Eスクールライフ的,不过这部整体完成度相对高一些。剧本就那样吧,个人最喜欢雪子和陽佳两条线,多乃実线也还不错。つくし线比较敷衍,茉莉愛线挺失望的,毕竟很喜欢白毛人设,然而这条线太降智,从头到尾都降智。每条线基本都是交往后比交往前有趣,通完陽佳线后二周目开始都感觉交往前是在完成任务,有几条线交往前真挺无聊的。推完后感觉还算有趣,推得挺开心的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2-2-14 / 标签: HOOKSOFT FD 2022 galgame
推完本篇都快一年半了,时间过得真快。这作大家都很可爱,全员FD好评。FD也推得很开心,谢谢茄子b38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8 / 标签: galgame 2022 HOOKSOFT
几条线都没什么雷,虽然有点套路,但推得还是挺开心的,隐藏线加分。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車井みくる,摘下口罩后也太美了吧,其次是窓川芹香,另外几位除了不怎么对XP的紫毛外也都不错
玩过的标签
- 274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2016
- 9PC
- 82014
- 8夏和小
- 8歩サラ
- 7遥そら
- 7Switch
- 7猫村ゆき
- 72024
- 7花澤さくら
- 6小鳥居夕花
- 62013
- 6Purplesoftware
- 6whirlpool
- 6PS4
- 6ASaProject
- 6鈴谷まや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