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2-1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巨乳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镜游 御影 天門 2015 校园 くすはらゆい
17.12.30开始,玩了几个小时后搁置/18.01.30继续/18.01.31结束共通线,非常出色,太喜欢姫野永遠了。进入真響线。有剧情锁,只能最后推永遠线了。2.3结束真響线,还行。2.6结束はるか线,比期望高出不少,真是个惊喜。今天连推了5小时超爽。はるか也好可爱啊/2.10结束永遠线,全通,感动。游戏时长约40h(不c)。上一部全通的正常长度gal是16年8月推完的樱之诗。写不下了,日志见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9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恋泉天音 風音 くすはらゆい 白月かなめ 鈴谷まや 2019
7.23~8.9,57.5h通了5条线,霧子和きらり线C了。攻略顺序雨音→灯華→聖衣良→栞菜→うぐいす。每条线体感都不错,最喜欢的是最不抱期望放在最后推,却最感动的うぐいす线,最喜欢的角色是聖衣良(聖衣良线的告白シーン感染力极强),其他攻略了的角色也都很喜欢。tone work’s的CG和音乐本就非常出色,而这部作品让我看到了tw社在剧本上的用心,一改之前又臭又长的白开水,8.5分,期待下一部作品 -
人气声优的养成方式 人気声優のつくりかた
2017-01-27 / PC、PSV、PS4 / ADV
2017-4-8 / 标签: galgame GAL 2017 遥そら くすはらゆい
剧本没意思,制造矛盾手段低级,宣传的78%真实度就是个噱头。立绘感觉廉价,游戏系统也不喜欢。不是有遥そら都懒得浪费时间玩。祐果子线和いつみ线都推了一大半,小夏线直接ctrl过了遍,都没多大亮点。主角中相对来说比较喜欢いつみ。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0-6-7 / 标签: galgame 2020 tone_work’s くすはらゆい
推本篇的时候一周目推的就是雨音线,然而最喜欢的角色是聖衣良……FD四章里两章是本篇的冷饭,复习了下本篇的学校篇,After篇冷饭C了。FD的学校篇白开水+喂糖感觉有点无聊,After篇还可以。其实作为FD完成度还挺高的,雨音厨可能会推得比较开心吧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0-3-27 / 标签: minori 2019 くすはらゆい galgame
3.24~3.27,11h全通,攻略顺序瑠奈→舞雪→祈莉。剧本实在太差了,各方面都像半成品,HS倒是很不错,导致我甚至怀疑自己在玩拔作。祈莉线还行,另外两条线大概是拿来凑字数用的。くすはらゆい竟然不是配的祈莉,妹妹的CV不知道是谁但配音好评,几首ED都不错。看在遗作的面子上给个友情分吧,minori社一路走好,感谢。 -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2014-11-28 / PC / 残念系青春純愛ADV
2020-7-25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2014 あじ秋刀魚 くすはらゆい 有栖川みや美
感觉有点无聊,远不如Chuablesoft在这部前后制作的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和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最喜欢的角色是藍川咲耶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20-4-5 / 标签: galgame 2019 歩サラ くすはらゆい 秋野花 小倉結衣 鈴谷まや ヒマリ niko MORE
11h全通,系统挺垃圾的浪费了不少时间。按照階段分岐顺序推的,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紗江子和理恵。流程很短,前四条个人线各只有1-1.5h。之后进OP2本以为要高潮了,结果最后两条线节能二合一外加漏洞百出的SF剧情简直惨不忍睹。因为角色加成前几条线推下来感觉还行,但这TE实在无法接受。越玩到后面越觉得同学传谣说的ヤリチン和サセコ是精准打击,送炮也要讲基本法吧。配音好评,几首歌还是挺喜欢的。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19-11-16 / 标签: あっぷりけ 桐月 galgame 妹 くすはらゆい
11.6~11.16,26h全通。我的妹妹和六个工具人的故事。虽然是妹控而且瑠璃也很可爱CV还是くすはらゆい,但最喜欢的角色却是西ノ宮透子,黑长直+白月かなめawsl。除了TE之外个人线都太短了,基本2h通一条,完全是Lapis Lazuli(进线的演出真是太棒了)的铺垫。主线个人觉得一般,TE氛围不错但剧情也就还行,推到后面觉得有点枯燥,不过整体推下来体感还可以。推完才发现原来9月就偷跑了b38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1-3-25 / 标签: ASa_Project galgame 2018 花澤さくら くすはらゆい 歩サラ
勉强算有趣,共通不错个人线一般,理兎和杏真可爱 -
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Around me is full by a celebrity.
2019-09-27 / PC / 芸能学科ラブコメ
2020-2-13 / 标签: Sonora 2019 くすはらゆい galgame 桃山いおん 白雪碧
2.11~2.13,8h通了共通+朱莉线。Sonora社还是和前作一样的套路,豪华CV阵+不错的人设,然而剧本烂的一比。共通实在太无聊了,到第三章后半忍不住开启了量子波动速读,C到第五章开始推个人线。不过朱莉线也没好到哪里去,矛盾制造手段太拙计了,和Sonora社前作恋与氪一样推得不是太开心。支撑我推完的是三嶋朱莉和桃山いおん,朱莉マジ天使。明天有空C了詠线去听听くすはらゆい唱的ED吧。
玩过的标签
- 273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4SMEE
- 12戯画
- 12GAL
- 11拔作
- 10くすはらゆい
- 10HOOKSOFT
- 102015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妹
- 9PC
- 92016
- 82014
- 8歩サラ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2024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ASaProject
- 5あじ秋刀魚
- 5CRYSTALiA
- 5ωstar
- 5FrontWing
- 5御苑生メイ
- 5InnocentGrey
- 5丸户史明
- 4門脇舞以
- 4Waffle
- 4ぱれっと
- 42011
- 4CLOCKUP
- 4ensemble
- 4山岡ゆり
- 4白月かなめ
- 4風音
- 4Sonora
- 4石原舞
- 4SAGAPLANETS
- 4key
- 4ま~まれぇど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和泉万夜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清水愛
- 3Hulotte
- 3遠野そよぎ
- 3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