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8-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灾难 致郁 狂气 死生観 R18
算是精彩也挺有深度,但我推完之后没什么感触。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3-7-31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西部 革命 燃 汉化
结尾伊莱莎那段直接给我看泪目了,凡人甚至恶棍到成为英雄有时也只需要一瞬间。除了对革命的描写外,本作的一些细节也让我看的很舒服,比如金发的真实身份、比如伊莱莎态度转变的过程,这些老虚都没有明说,但玩家显然是可以通过剧本感受到的,结尾金发和某人的对决也让我在震惊之余小燃了一把。超神短篇,真不愧是老虚。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6-13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短篇 科幻 全年龄 人类衰退之后
末世的冒险旅程,世界观和几个角色都塑造的不错,结局也蛮感人,但熟悉田中的都知道他并没有完全放开,相似题材他写成长篇的话会更有冲击力。10小时左右通关,属于短篇里最优秀的那一档。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2 / 标签: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PC 汉化 meta 夏和小
明牌meta效果蛮不错,在分支间不断跳动能让玩家有些许参与感,但打boss前那几天真让人很无语,像是在过家家。万幸最后那几个反转效果都挺好,演出都相当精彩,很能调动我的情绪。总而言之这部很适合新人入坑,对于打过一些剧情作的老手建议当废萌玩,这样能有意想不到的体验。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2-8 / 标签: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汉化 PC R18
节奏很快,反转很多,能感受到自己在逐渐接触故事核心,但相当多的情节都处理的暧昧不清,特别是一些反派的人设,一边写其有多么邪恶,一边又令其与主角亦敌亦友,到底想怎么样啊?不太理解,毕竟还没有看到故事的全貌。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2-6 / 标签: ぱれっと 桐谷华 妹 实妹 PC 汉化
反派悉数登场但剧情并没有实质推进,有趣的地方基本靠阿部敦和华哥的演技,甚至于搞HS的时候比前面干架还要有意思些,不是很精彩但玩的很开心。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12-5 / 标签: ぱれっと 和泉つばす 福圆美里 桐谷华 PC 汉化 18+
解释设定的时候有些催眠,其它部分都还好,比我想的要更有趣些。但显然这部只是给故事开了个头,不知道后面会怎么发展。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22-10-19 / 标签: 衣笠彰梧 搞笑 AKABEiSOFT2 吐槽 PC 腹黑妹抖 大小姐
以为是爽剧,结果推到一半感觉自己在看相声。男主拿捏尊的情节还蛮有意思,其它多数段子都逗不到我。结局相当草率,打完了像是没打一样,感觉时间被浪费了。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7-1 / 标签: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moonstone 呉 猎奇 妹控必玩
前期剧情比较紧凑,非常的紧张刺激能让人一口气推很久,但进入个人线的段落重复度较高,玩起来就有些繁琐。由乃线揭露的真相确实令人意想不到,甚至说有些难懂,可相对来说没有在游戏中解释清楚的细节也有不少。只能说是部主线精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的作品。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2-6-12 / 标签: Navel 西又葵 妹控 女装 妹! FD
里想奈线玩的我废寝忘食,不但继承了本篇阳光积极的日常生活,又有暗处隐藏的校园欺凌和本作主旨的家族斗争要素,实在是让人玩的非常充实,3月底4月初的剧情以及结尾前的演出真的精彩至极。但除此之外,除了梅丽尔线还有些隐藏要素,其它结局几乎没什么值得一提的,只能说稍稍有些遗憾了。碰到相性这么好的作品属实来之不易,真害怕以后推不到这么愉快的日常作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2-5-2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推理 悬疑 鈴鹿美弥 人棍
延续了IG社一贯优秀的原画、音乐和氛围塑造,甚至还有个独特的侦探系统来增强推理要素,对推理爱好者来说应该很有吸引力,但剧情上的槽点实在太多了。。。整个故事像个伦理大戏,真凶跟被碰巧发现的一样,叙事节奏也相当差,甚至有些喜欢的角色死掉我都没太大情感波动,真是一言难尽,说真的我是有些失望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5-7 / 标签: Navel 女装 西又葵 鈴平ひろ 王雀孫 PC 汉化 小仓朝日
日常写的超级有趣,能让人轻松愉快地推完一章又一章,而且那种不经意的笑点非常多,真给我玩的非常开心。个人认为这作最大缺点就是凑线写的跟闹着玩一样,其它方面真的是这种日常系galgame的典范,没什么跌宕起伏的情节却能牢牢抓住人心,我打完快一周了都还念念不忘,看来推理论的日子要提早些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3-26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SF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烧脑 科幻 后宫 秋野花
前期过于有趣,又搞笑又有悬疑科幻给人体验极佳,中期几条角色线中花了篇幅去写日常使得观感稍有下降,万幸结局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还算多。而且很少见的这作的几个主角我都很喜欢,艾佩莉娅也太可爱了吧。个人感觉这部的主要槽点在于后期突然冒出来的设定太多了有时候看的人脑壳疼,这也导致反转时基本都在讲解因果,没有说哪里有让我特别惊讶,但是总体而言这是我半年来推过最有趣的游戏了。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3-1 / 标签: BLACKCYC 猎奇 草壁祭 纯爱 狂気 PC R18 恐怖
不错的氛围作,BGM相当出色,暗子线和紫线写的很精彩,但前三条角色线有些冗长,而且没有我想的那么恐怖,感觉这作的惊悚感全是BGM带来的,我个人而言有些失望了,可还是值得一推。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3-1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07th_Expansion 推理 猫箱 PC 同人 魔女幻想
难以评价的游戏,游玩体验相当差,但作品中确实有很多可取之处。魔法结局写的非常动人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整体而言,我想我还是喜欢这个故事的。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12-19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華 废萌 ゆずソフト 甜作
断断续续快一年终于推完了,共同线的日常还算有趣,宁宁线确实有点东西,其他角色线都有些无聊,但紬线的结局我还挺喜欢的,柚子社真不太适合我,估计以后不会碰了。。。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1-12-18 / 标签: SCA-自 ケロQ 2020 枕系 多视点 基4 电波 哲学
出色的重置。大体故事还是素晴日那一套,可安子视点和numinose2真玩的我浑身鸡皮疙瘩,真没想到几个人物的设定改变竟能让作品风格变化这么大,但一些角色的边缘化又让我觉得作品少了很多该有的味道,不过十多个小时的重置版能这么完整又有新活已经很出色了,我个人觉得挺满意。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1-11-16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猎奇 07th_Expansion 同人游戏 PC
玩的龙绘语音版。EP1给我感觉非常不错,那种引人入胜的悬疑氛围像极了以前看寒蝉的感觉。EP2开始就有点离谱了,或许这是本作的特点,但我实在欣赏不来这种小孩子吵架一样的博弈。EP3中层出不穷的反转有惊艳到我,有几处伏笔能让人在结尾直呼过瘾。EP4中用大篇幅写玛利亚跟她妈的那点破事真的很劝退,我在这差点玩不下去了,万幸结尾还算有悬念。总而言之是部很奇妙的游戏,精彩的地方很精彩,但整体一言难尽。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9-1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悬疑 飯田和彦
槽点非常多。故事本身倒是还算精彩,可每个重要转折都太好猜。男主这个打过仗的退伍军人还硬是被作者写的像个废物,这真的让我难以接受。游戏氛围、原画、音乐这些确实都做得不错,也还算有代入感。总而言之就是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游戏,真想给个7.5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1-8-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狂气 S.M.L 气氛 R18 ADV
第一章像是莫名其妙的三流拔作,男主总会以让人无语的理由和方式上了各种各样的女角色,也就泉那个结局还算有点诗情画意,但总体来说体验很糟。第二章揭露的那个谁都猜得到的伏笔和男主的成长历程还算有趣。第三章的故事就让人有些难受了,理纱和学两人互舔伤口的羁绊相当令人动容。总之游戏整体还是稍稍让我失望了,如果没有对濑户口的高期待或许体验会更好些。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1-7-31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meta 拔作 “脱宅神作” 1998 TE向
照着最速攻略打到中间重复度会很高,进入里世界之后那两天也有点难熬。结局挺不错,对手印那张CG让人印象深刻,即便放到今天也算是有点想法的作品,但时代意义可能大于真实水平。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7-31 / 标签: key 麻枝准 友情 催泪 泣くゲー Refrainゲー
共同线很有意思,各种小游戏和欢乐日常都对我很有吸引力,而且每一周目都能根据选项发现不同道具和新的情节,细节这块真做的太棒了。但这角色线都写的是些啥啊?莫名其妙不说主要都无聊到爆,也就西园和叶留佳线还算有点意思。铃线开始到Refrain的主线剧情非常有感染力,主角们纯真的友谊真的让我无比感动。如果角色线整体质量再高点会更加吸引人。
玩过的标签
- 10PC
- 9悬疑
- 8猎奇
- 7汉化
- 5galgame
- 4和泉つばす
- 4Nitro+
- 4拔作
- 4R18
- 4狂气
- 3科幻
- 3纯爱
- 3推理
- 3哲学
- 3ぱれっと
- 3萝卜
- 3meta
- 3AKABEiSOFT2
- 3田中ロミオ
- 3key
- 3SCA-自
- 3实妹
- 3同人
- 2西又葵
- 2瀬戸口廉也
- 2Navel
- 2电波
- 2ゆずソフト
- 2âge
- 2BLACKCYC
- 2桐谷华
- 2调色板
- 2废萌
- 2丧尸
- 2女装
- 2ACT
- 2恐怖
- 2致郁
- 2ケロQ
- 2柚子社
- 207th_Expansion
- 2龙骑士07
- 2燃
- 2infinity
- 2KID
- 2菊池政治
- 2InnocentGrey
- 25pb
- 2杉菜水姫
- 1妹!
- 1蛭田昌人
- 1呉
- 1短篇
- 1孤独
- 1气氛
- 1竜騎士07
- 1飯田和彦
- 1鈴鹿美弥
- 1基4
- 1神作
- 1灾难
- 1翼之梦汉化
- 1有生之年
- 1和泉万夜
- 1大破碎写法
- 1S.M.L
- 1CLOCKUP
- 1多视点
- 11998
- 1志倉千代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