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23-5-28
人与人外的恋爱之歌,目前为止n+最喜欢,也是个人认为最浪漫的游戏,伊格尼丝,我的女神! -
君に燈る灯
2005-03-18 / 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5
玩了一条线对另外两条线没兴致了,剧情过于俗套,展开的也不够深入,刚暴露矛盾整条线就结束了,wtf?画前面几张很强,后面崩完了,冲着前面几张画给个及格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5-28
喜欢loop系的不要错过,推荐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23-11-5
8分给音乐和画面。游玩时轻柔的纯音乐拂过耳畔,岛上漫天飞舞的樱花仿佛触手可及,营造的氛围太过美好,我甚至愿意沉溺于其中不愿离去。更别提音梦线结尾,几首歌连续放送的超大盆制作,配合悲伤的剧情,堪称泪腺炸弹。人物略大的眼睛有点不太舒服,特写的上色很有味道,关键剧情处配合绝赞的CG,一下就把我的游玩兴致推上了高潮。剧情就很呃呃了,御影的两条线笔力都支撑不起自己的想法,空有氛围没有内容,音梦线ed分隔开的两个“结局”转折就很突兀。老吴玩了一条ことり线,甚至还不如御影写的那两条,写的啥跟啥。总结一下初音岛就是,带有遗憾的氛围作。 -
朝の来ない夜に抱かれて ETERNAL NIGHT
2002-06-28
2023-8-28
为了克苏鲁要素和帅气演出玩的这游戏,演出还行,克苏鲁就套了个无貌之神和印斯茅斯的皮,一般。结局很不满意,只能给6分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5-28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