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4-6-26
这玩意儿不知为何当年竟然敢自己晚上黑灯玩...以前胆儿真肥啊....設定劇情氣氛都很棒,作为恐怖游戏来说做的真的很不错了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2nd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2010-07-29 / PSP / MUG / 世嘉
2011-2-4
就差幾首EX沒打通,不過對我來說把大哥的胖次拿到就是畢業了【 -
战国BASARA 3 戦国BASARA 3
2010-07-29 / Wii、PS3 / ACT
2014-3-26
手感沒話說,家三紅線要不要這麼虐....虐cry好嗎....完全就是今世相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只能來世再見.........【閉眼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12-28
音乐满分,剧情想法也挺有意思,但是游戏体验真的不行.... -
龙之谷 드래곤네스트
2010年3年4日(韩服) / PC /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2013-10-27
对我影响很大的游戏,两年里几乎一半在电脑前坐着的时间都花这上面了...画面和打击感炒鸡棒,亮点还是在人设,从此以后玩2D游戏都好困扰【。 登陆和更改账号不方便,因为职业不平衡每次技能更改以后人权起伏地太大了,还好我是真心爱十字。盛犬太烦。还好被坑的钱不多还能玩的比较舒心,开60后就没时间玩了,暂时AFK...儿子我爱你❤ 【再次恶心一下盛大的宣传,不过国内的游戏宣传也就只能这样了 -
不可思议的迷宫:风来的西林4 神之眼与恶魔之脐 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風来のシレン4 神の眼と悪魔のヘソ
2010年2月25日 / NDS / 迷宫RPG / chunsoft
2014-6-10
有趣,刷起来会上瘾,一到晚上就超慌orz不要怕,我们可是风来人!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2009-11-20 / AC、Xbox 360、PS3等 / FTG
2014-6-28
街机玩的,专注用JIN300年,对战吊打爽死w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Wii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Wii
2009-11-12 / Wii、Wii U、Nvidia Shield TV
2013-6-4
各种卖队友的方法ww多人一起玩简直超开心啊!!!有的地方還是挺難的QvQ适合聚会使用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3-4-7 / 标签: 伪乙女ゲーム ペルソナ
一周目美版二周目日版,其實美版配音意外還挺好的尤其順平。移植版的場景和過場閹割嚴重,不過因為有哈姆子算是彌補了(還有新bgm真好聽啊)。P3從頭愛到尾,心甘情願活生生被虐成一條汪 -
精灵宝可梦 心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12-11-12
最喜歡的口袋作沒有之一,喜欢可以让小伙伴跟在身后的系统,每到關卡之間切換的畫面都忍不住去找找藏在角落中的精靈。那年暑假的回憶QvQ我的爆炎獸QvQ最開心的就是到現在存檔還留著❤ -
薄樱鬼 携带版 薄桜鬼ポータブル
2009-08-27(PSP) / PSP、DS、3D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1-14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角色塑造很出彩,可是我一直走不出聽cv出戲的漩渦(。好喜歡原田究竟爲什麽這麼小透明( -
红魔城传说 绯色的交响曲 紅魔城伝説 スカーレット・シンフォニー
2009年8月15日(原版,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3-1-3
人设简直棒哭...游戏本身还好就是...还敢再难吗 -
流行之神3 警视厅怪异事件档案 流行り神3 警视庁怪异事件ファイル
2009年8月6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9
感興趣的avg類型,畫風喜歡,氣氛不錯,故事一般,最后一话还算燃,喜欢看数据库,推理看多了老是不知不覺就走了科學線...据说前作比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