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8-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兰斯 alicesoft 最终作 系列完结 完结作 游戏性 RPG
第一六五作,献给我永远的英雄,永远的鬼畜王,以及陪伴我后半段青春的A社。再见,兰斯。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7-21 / 标签: PC galgame 全年龄 key 麻枝准 催泪弹 家族 亲情 人生 校园
第十五作,画风古老的日常类游戏。剧情很神,非常感人,无论是哪条线都可以收获很深的感动。作为主线的渚线及AS更是优秀,“责任”“亲情”“家族”贯穿整个游戏。说是超神也毫不为过。看到有不少人抛弃了这部游戏我也完全不觉得奇怪,因为作为剧情如此好的游戏确实是长度有点吓人。玩到最后真的很累很累,好在其优秀的剧情和结局不辜负玩家们的期待。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ケロQ 电波 狂气 校园
第四十八作,画风精致的非日常类游戏。讲道理其实于我而言不是可以打十分的无可挑剔,但是没想到推完之后好几年,我都仍旧沉浸在那向日葵花田的bgm里(小小的旋律,不是夜的向日葵)无法自拔……希望与救赎感,对我来说是这样吧。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leaf 丸戸史明 WA2 脱宅神作 三角恋 致郁 虐心
第五十八作,画风精致的虐心类游戏。难以形容。我还是雪菜党。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7-21 / 标签: PC galgame 全年龄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神作 悬疑
第二作,剧情悬疑类游戏。构思巧妙,个人心目中的神作。作为真正让我喜欢上gal的入坑作,E17在我心目中至关重要。而且恰好个人也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的确E17也有缺点,但是给这个分我心里一点也不虚。每个人都有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游戏,它对我影响很大。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ELF 土天冥海 纯爱 BE超多
第四十六作,画风优秀的非日常类游戏。很有趣很有趣的一作,值得一玩。只是在玩的过程中无意中被标题给剧透了,后悔得要死。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16-7-21 / 标签: PC 养成 美少女梦工厂4 恋爱养成 经典
第三十五作,话说这个不算gal吧?萌萌的养成小游戏,童年的回忆。在那个年代真的还是挺良心的,尤其是画风方面。十个赞都不够。个人心目中美少女梦工厂系列最好的作品。虽然结局很多有点累人,但还是很不错的。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Xbox 360、PC、PS3 / Puzzle, Platform
2018-6-2 / 标签: PC STEAM Braid 解谜 神作
第二十弹,真的非常好的一个游戏,思路新颖,操作也不算难,非常非常精妙的设计,游戏内涵很深。质量之高令人惊叹。收集了全星星,哈哈哈。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7-21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社会 法律 义务
第二十三作,画风优秀的非日常类游戏。男主森田贤一是目前玩过的所有游戏中我最喜欢的,这个作品不仅刻画了女主们的成长,把男性人物的特点也很突出地展现了出来。剧情很棒,架空的世界更让人佩服脚本家的功底。非常值得一玩的一作。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アリスソフト RPG 战斗 八重樫南 日系
第六十三作,画风精致的战斗类RPG游戏。一直没有接触兰斯系列就是因为太手残怕玩不了这种游戏,但evenicle这作感觉倒挺简单也挺有趣的。对A社渐渐有了兴趣。个人认为剧情很不错的。游戏性也有。值得一玩。男主我的菜o(^▽^)o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7-13 / 标签: PC galgame R18 校园 纯爱 悬疑 分割商法
第一一五作,画风优秀的悬疑类游戏。通关后总有种小题大做兜兜转转绕弯子的感觉,没准在细节上会有问题。但是仍然要承认感觉剧本很神奇。圆满的结局,有笑点有燃点。诡计用得出乎意料,当然由于架空的设定很多谜点无法由玩家单方面的思考预料到,只能等着编剧自圆其说。不过比较厉害的就是挖了这么多坑居然都以出乎意料地方式填回来了,包括第一部时根本没注意的细节。作为分割商法相当成功值得赞叹,不知调色板社又能如何?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SAGAPLANETS 纯爱 虐心 校园
第三十六作,画风精致的非日常类游戏。日常一点也不无聊,剧情非常吸引人,每个女主角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秀的线路,绫的前女友设定非常特殊,樱最终的消失结局也很精彩。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7-21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UGUST 脏翅膀 战斗
第四作,日常纯爱类游戏。(八月脸有什么不好?)剧情很吸引人,难得地加入了战斗元素。构建的世界个人也很喜欢。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3-8-2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模拟经营 像素风格 STEAM 模拟 种田
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一个农场游戏,经常很放松在玩。17年刚接触的,没想到过了几年开新档还是很快乐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minori 御影 鏡遊 七尾奈留 新海诚 校园 纯爱
第三十八作,画风优秀的纯爱类游戏。能玩到这个游戏感觉自己还是挺幸运的。虽然前篇没有后篇那么多剧情内容,但我还是觉得很喜欢。配对的设定也特别对我的口味~同时优子的在前篇的几次出场也塑造了她的神秘形象,让人不禁想要去了解她的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故事。是个很暖心的作品。至于OP,简直无人能敌。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7-5-3 / 标签: PC 解密 恐怖 ib 萝莉控 Garry 玫瑰
初中时的阴影。。当时很喜欢但是玩也玩不好。咖喱倒是让我心碎了。还有,这萝莉控也太严重了吧。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6-7-21 / 标签: PC galgame R18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悬疑 黑化
第六作,画风精致的悬疑推理类游戏。游戏本身有些猎奇镜头,但由于杉菜水姬老师的缘故CG让人完全没有不适感。剧情很优秀,逻辑也比较严密。游戏中的里女主上月由良是非常吸引人也很令人同情的存在。个人最喜欢的一部IG社作品。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leaf 丸户史明 WA2 三角恋 脱宅神作 校园
第四十三作,画风精致的虐心类游戏。不想多说了,丸户老师好厉害。我是雪菜党,没了。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minori 御影 鏡遊 七尾奈留 新海诚 校园 纯爱
第三十九作,画风优秀的纯爱类游戏。优子背后的故事的确令人动容,她也的确是个非常有味道的女主角。其实我觉得ef能分成两篇出是很合理的,两个不同的国家,两个不同的半球,那边是雨宫优子,这边是火村夕。他们在四对情侣间有着相同的作用——最后引出他们二位的故事。ef的另一个特点是所有出场的主角们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样的设定真的很有趣。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8-20 / 标签: PC galgame R18 校园 loop 田中ロミオ 田中罗密欧
第七十六作,这是个随着时间和岁月流逝,越来越领悟的游戏。曾经不理解,没感觉,如今却刻骨铭心。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6-4 / 标签: PC galgame R18 校园 纯爱 调色板 Palette 分割商法 9-nine- 和泉つばす
第一三四作,调色板的分割商法。比前两作节奏要更为紧凑,个人心中的评价也更高。基本全是把世界观圆得七七八八了,期待后面还有新花样。春风学姐的形象塑造和意料中有偏差,不过感觉也很合适。与一除去不太妙的三观之外真的很帅啊(花痴脸)=v=最后,请赐我一个幽灵老公吧!!。btw,作为一个恋爱向萌作,真的算很合胃口了。就连和主线相关的细节上也非常到位。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Navel 鈴平ひろ 西又葵 伪娘 王雀孫 女装 大小姐
第六十二作,画风精致的伪娘类作品。以前真的很少接触这种类型,果然是喜欢不起来。男主就应该去当个妹子嘛。不得不说的是女主露娜角色形象塑造的太好了,难怪那么有人气!而且CV简直太赞了!露娜就应该是这样的低音!剧情也可以说是不错了。硬要挑毛病的话是剧情有点太长了,而且长的主要原因是那些日常对话和玩笑太多了。另外就是总是打玩家的脸。章节标题玩梗好评。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7-6-11 / 标签: PC STEAM 汉化 fault-milestone 奇幻
第五弹,真的非常好的小剧情作,分割商法(很讨厌但也很吸引人),短短两三个小时的时间竟然能把故事讲得如此清晰明了必须好评。因为时间和剧情长度限制所以并没有太复杂深刻的内容,但是光是这样也完全可以说是佳作了。以前玩分割商法的游戏从没有哪一系列让我如此期待续作。。只不过郁闷的是以他们这进度想出完全系列岂不是有生之年??游戏涉及到了机器人与情感的问题,倒是蛮有意思的。没感情是如此可怕。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3-13 / 标签: PC galgame R18 校园 纯爱 调色板 桐谷华 分割商法 实妹
第一二七作,调色板的分割商法。给分貌似高了点,但是针对这次的表现十分满意。就这样的分割商法这样的偏日常的萌化游戏写成这样不容易。相比前作的草草收尾这次真的感觉到了惊喜。虽然还是不是那么想兄妹二人在一起的,因为只是看他们拌嘴就超级有意思了。感觉这作的人物塑造确实很强力,比前作各方面都更为出色。虽然个别CG崩了,不过打的感觉很值。如果一定要玩萌类的话我觉得像天*3这样的刚刚好对的上口味。期待春*3。
玩过的标签
- 172PC
- 169galgame
- 125R18
- 56校园
- 38纯爱
- 33STEAM
- 29拔作
- 21全年龄
- 18猎奇
- 17百合
- 14悬疑
- 13国产
- 12FD
- 12alicesoft
- 9RPG
- 9minori
- 8兰斯
- 7妹控
- 7NTR
- 6分割商法
- 6实妹
- 6鏡遊
- 5废萌
- 5独立游戏
- 5InnocentGrey
- 5AVG
- 5御影
- 5AUGUST
- 5休闲
- 5汉化
- 5花吻
- 5AKABEiSOFT2
- 4八宝备仁
- 4和泉万夜
- 4120円
- 4动态CG
- 4leaf
- 4鈴鹿美弥
- 4杉菜水姫
- 4大小姐
- 4伪娘
- 4ωstar
- 4萌拔
- 4幼驯染
- 4同人
- 4白开水
- 4和泉つばす
- 4Nitro+
- 4loop
- 4柚子社
- 4调色板
- 4黑化
- 3SLG
- 3神作
- 3重制版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ELF
- 3ゆずソフト
- 3片岡とも
- 3FAVORITE
- 3萝莉
- 3土天冥海
- 3调教
- 3桐谷华
- 3虐心
- 2Liar-soft
- 2AB3
- 2社会
- 2橘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