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7-28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逻辑哲学论》 初心者回避 维特根斯坦
07.28终于全部通关了,过于哲学和电波,结局我好像懂了,又好像什么都没懂,或许只是想告诉我,人啊,幸福地活下去。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07.23通完第三个故事,百合线实在太美好了显得不真实了/2022.07.20刚通完第一个故事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神作 猎奇 萝卜
这并非是英雄的故事。断断续续完了快一个月,终于基本全通了,像剧情流的galgame如果不能连续玩完,游戏体验感觉下了个档次,就我个人来说,对机甲并不多喜欢,打斗都是跳过去的,还有剑术也是,竖版真的是让人难受,好在坚持下来了,游戏是不错,不过很多设定和三观让我无法接受,可以画上个句号了,花费了28天。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6-19 / 标签: minori eden 诗音大爱
晚安,诗音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8-29 / 标签: 柚子社 佐奈 废萌 欢乐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8-9 / 标签: 推理 AB2 悬疑 魔王 勇者 G线上的魔王
这部作品优缺点都很明显,主线悬疑推理不错,但是感情铺垫过于简单,但后面反转拉高了不少,除了真女主,其他女主就是工具人,个人线就是附赠的,春思考时的动作让我想起了L,7.5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5-19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最毒妇人心,虽香有毒,作画优秀,人物描绘到位,剧情设置也可以,不错的作品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8-23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2 催泪 narcissu
补全了1的故事,更加完整性,更加的真实了,也是更加的绝望了,即将离开的人笑着离开,留下来的人笑着活下去吧,只是并不容易。老实说我更喜欢第一部。也许是因为那感觉不真实的现实吧。第三部不会玩了,故事就到这里吧。我能笑着活下去吗,身怀离开的人带来的痛苦。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23-7-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丸户史明 FD 帕露菲
没玩过青空,只玩了帕菲露,主要还是为了里伽子抄,满足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8-22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催泪 绝望
没有多么漂亮的CG,没有什么各种各样的角色,只是用简短的语言叙述两个人既定的未来以及最后的旅途。回头发现,活着真好,活在当下吧,这样就足够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0-11 / 标签: 悬疑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KID PC
终于把悟篇通关了,结局看到我懵逼了,解密篇去哪里了,只能跑去看了分析,游戏不完整大打折扣了,剩下的全靠玩家解析了,意犹未尽啊就很难受/玩完了心篇了,感觉挺无聊了,提不起劲,看大家都说没有解密篇,那我先搁置吧,哪天想起来再玩悟篇吧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5-17 / 标签: 虚淵玄 galgame 沙耶之歌
打着猎奇的跨种族恋爱,来抒写可歌可泣,与世界为敌,玩完发现不过是可怜孤独之人,互相舔砥伤口来得到心灵的慰藉,这到底是爱还是怜悯呢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2-8-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c+c 孤独 galgame 致郁
电波致郁,人都是孤独的,也是群居动物,在不断交错着。你还活着吗。。。下周再见。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7-10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穿越
三月份晚了点放了几个月了,玩了人狼村回头就想玩这部了,终于一口气通关了,前面都是伏笔,不过显得很普通,最后才是精髓,故事整合在一起,廓然开朗,还好通关前没被剧透,否则大打折扣
玩过的标签
- 34galgame
- 8悬疑
- 7纯爱
- 6国产
- 5拔作
- 4废萌
- 4全年龄
- 3致郁
- 2柚子社
- 2猎奇
- 2初心者回避
- 2汉化
- 2重口
- 2片岡とも
- 2CLOCKUP
- 2土天冥海
- 2新島夕
- 2SMEE
- 2甜作
- 2分割商法
- 2SCA-自
- 2狗神煌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八宝備仁
- 2催泪
- 2ELF
- 2minori
- 2戯画
- 2KID
- 2神作
- 1桐谷華
- 1水月陵
- 1里伽子
- 1短篇
- 1池上茜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橙光
- 1市川小紗
- 1孤独
- 1监禁
- 1水仙
- 1沙耶之歌
- 1新岛夕
- 1AB2
- 1ωstar
- 1TypeMoon
- 1帕露菲
- 1小品作
- 1PC
- 1暖人心田
- 1奈須きのこ
- 1RPG
- 1银发教会
- 1时停
- 1月社妃
- 1狼人杀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高智商舒心
- 1没写完
- 1纸外魔法使
- 1H养成
- 1和泉妃爱
- 1白长直
- 1意外之作
- 1樱之刻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糖
- 1桐葉
- 1谍战
- 1恋×シンアイ彼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