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9-11-13
系统太糙,尤其是作为割草类游戏还把常玩这类割草游戏个人不喜欢的坑踩了一个遍。全靠剧本拯救,蘑菇的功力还是强,人物塑造的很丰满,大王真的可爱。 -
Fate/EXTELLA LINK
2018-06-07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19-11-13
相比上一作在系统方面有了大的进步,但剧情倒退成了白开水的地步。此外这作手感不知怎么回事奇差无比,个人测试过两作的同一人物阿提拉,上一作的手感姑且算是飘,这作几乎就没有打中敌人的反馈感了。 -
灵魂献祭 Delta SOUL SACRIFICE DELTA
2014年03月06日 / PlayStation Vita / ACT
2019-11-13
目前最希望出续作或者移植的作品之一,黑暗童话风格太戳中我的喜好了。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19-11-9
设定真的特别有意思,很容易抓住爆点,但通关后仔细回想发现瑕疵不少。系统上最大的问题就是欠缺打磨,调查没有引导,对话也没有记录。剧情上一个个人觉得很微妙的地方在于女主的塑造,OP里搞得好像和男主一对似得,剧情前期也搞得很暧昧,结果玩到后面有种微妙的NTR感。可能是篇幅问题游戏的人物塑造都没有完全展开,我觉得塑造的最好竟然是主角的叔叔保。总的来说优点和缺点都挺突出的。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5
解谜要素比上一作要多了,另外梦境难度终于可以自由选择了,总的来说系统方面是全方面提升了这点好评。剧情上我个人最想吐槽的是龙木作为新主角属实工具人,塑造的太单薄了。瑞希作为主角和上一作伊达比起来还是差点意思,真要有续作还是希望换回伊达。 -
精灵宝可梦 白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ホワイト
2010-09-18 / NDS / RPG
2019-11-13
认认真真第一次完整打通的宝可梦,剧情很有意思塑造了N这么一个富有魅力的人物,黑白龙的形象也设计的很好看。 -
精灵宝可梦 叶绿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リーフグリーン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日(欧洲) / GBA / RPG
2019-11-13
玩过的第一款宝可梦,那时和玩GTA一样完全不知道做什么,只能到处带着精灵刷级。 -
战国无双2 戦国無双2
2006年2月24日(PS2)、2006年8月17日(X360)、2008年7月11日(PC) / PSV、PS3、PS2等 / ACT-动作扮演
2019-12-7
提到织田信长最先想到的就是本作中的形象,暗荣做游戏人设还是挺有一套的,可惜在后续作品里越来越深井冰化,脸模也改的不是内味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4-2
充分把DS的双屏特性发挥到游戏性之中,太棒了,很后悔在ds时代没有遇到这款游戏。为了这款游戏我吃灰已久的DSI还没玩到结局就变砖了,最后还是在3ds上推完的,游戏系统方面虽然存在一些瑕疵,但系列的开山之作能做到这个程度实在是太强了 -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 真·三國無双 Multi Raid 2
2010-03-11 / PSP、PS3 / ACT
2019-11-13
设定很有意思,可惜人设也是沿用了五代仅有个别角色不错其他都像杀马特的风格,另外这游戏特效太艳了,以前大晚上玩psp时经常被这个游戏闪出眼泪来。 -
真·三国无双 NEXT 真·三國無双 NEXT
2011年12月17日 / psv / act
2019-11-13
当年和PSV一起购入的早期卡带之一,典型的外表华丽实际游玩内容空虚的华而不实型游戏。这游戏ign竟给了8.0分,也是从这开始不相信ign评分的。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國無双5
2007年11月11日 / PS3、XBOX360、PC / ACT
2019-11-13
很多地方都开创了系列第一次,优点和缺点一样突出的一代。对我个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打击音效问题,本传只有人物挥动武器的音效,打到人物身上的反馈音效几乎没有,好在后续的加强版修复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