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0-4-2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马车
阴人马车,联机排名看脸,表面休闲游戏实际十分硬核······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4-14 / 标签: 任天堂 动物森友会 NS
十天玩了70个小时,两个活动肝完。不得不说老任对“好玩”这个词的把控力真的很强。一开始的确十分上头,现在节奏慢慢放平缓了下来。不过无论如何我觉得能让人开心肝几十个小时和现在依然每天能让人上线玩个把小时的游戏足以被称之为好游戏,要说一直保持鲜活感也太强人所难了。不过内容的确有点不足,赚钱的方式也有点单调,做东西只能一个个的做差评(鱼饵),联机体验意外的好,跨越太平洋的联机也很稳233.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3-20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ゼルダの伝説
所见即所得,伟大的开放世界设计。游戏性方面的卓越之处不需再多加言表,野吹中最让我沉迷的还是那股沧海桑田,独自一人的孤独氛围,再繁华的闹市,再温馨的村落,也充斥着物是人非的悲寂。而开放世界中不管闯荡到哪都能看见的城堡,又一直持续的提醒着你伤痛的过去和唯独你遗留了下来的事实。即使在全新的地方有了全新的羁绊,有了全新的值得纪念的记忆,旧npc和碎片回忆和神兽剧情以及众多的细节也会一直提醒着你过去始终如影随形,无处可逃。每每操作林克爬上每一座被荒废被埋没被掩盖的高塔之后,塔拔地而起的那段演出,以及之后在每座高塔上都清晰可见的城堡,这种孤独感都会充斥我的内心,并且深深感叹任天堂设计之伟大。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