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3-6-18 / 标签: falcom 日本ファルコム ARPG
ex+版通关,轨迹味非常浓郁,故事情节比较普通但也算不上无趣,迷宫设计方面比较有趣。总的来说是值得一玩的一作,法老控玩家/轨佬必玩。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6-4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网游
刚过3.0,尚未3.x,算是差强人意吧,不算很感动也不觉得很差,不过要说是否配得上最终幻想这一名号……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3-10-20 / 标签: 百合 时空旅行 STEAM AVG PC
发人深省的情节主旨,精心设计的镜头演出,略带忧伤的偏美国乡村风配乐,或许是交互式电影游戏的巅峰作。虽然有的解谜略显刁难玩家,但作为游戏而言仍不失为有趣。总而言之,Life is Strange.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2-6-26 / 标签: 最终幻想 PS4 SquareEnix
只玩了FF10的部分。游戏性比较微妙但剧情一绝,Square在20年前做的cg放到如今仍旧不落窠臼。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23-4-11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补充了一些6相关以及有翼人的设定,还有年轻时亚特鲁的故事以及冒险家头衔的由来,考虑到情怀加成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生动复杂不吝成本的演出、优雅悦耳回味深远的配乐,以及最为核心的蘑菇独具风格的文本……在这些的共同反应下,魔夜化为了AVG史上独一无二的作品。如果更为简要地概括,那便是“AVG中的3A大作”。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12-4 / 标签: 竜騎士07 幻想剧 AVG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100小时的旅途只为阐述一句话——没有爱就看不见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2-5-15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虚淵玄 武侠
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对方的一切,而不是一厢情愿地仅接纳自己所愿意见到的一面,那并不是真实的对方,只是部分灵魂碎片罢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12-4 / 标签: galgame 哲学 SCA-自
很遗憾我没能对上电波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7-8 / 标签: PSP AVG 428 chunsoft 被封锁的涩谷
本篇的各路线群像描写相当出色,路线之间的跳跃设计也别出心裁,在一定程度控制玩家游玩顺序的同时也给了玩家足够的灵活性,偶尔还会给玩家出点谜题,各种方面而言都是蛮有趣的。蘑菇写的迦南篇更是蘑菇味爆表,让人游玩之后很想马上去看迦南动画。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4-2-16 / 标签: 传说系列 RPG TOV 薄暮传说
剧情实在是相当优秀,不仅跌宕起伏而且完全能够自圆其说,个人想不起有什么比较都合的剧情漏洞。虽然可控主要角色数量较多(8人+1狗),但可以说大部分主要角色甚至一些次要角色都有相当完整且闪耀的人物弧光。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8-14 / 标签: 英雄传说 空の軌跡 空の軌跡SC 空之轨迹 JRPG
个人玩过最为浪漫的RPG,二人相拥于青空而坠的场景永生难忘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23-8-28 / 标签: key 智代 麻枝准 galgame
即便知道幸福的日子仅有着短暂的期限,我们仍会热爱生活。 It's a Wonderful Life!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24-1-14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PC Nitro+
两只复仇之鬼,为营造决斗舞台不惜斩断身边一切,最终均绽放并凋谢于圆月之下的东京塔。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4-4 / 标签: 異議あり!! 巧舟 逆转裁判 Capcom
在PC上体验了“高清版”,之前看过像素风其实更有味道一些,略有遗憾,但其他内容可称非常优秀。案件的难度合理递进,案件真相也出人意料,不断地实现令人热血沸腾的逆转,不多说了该开始2了。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2-10-8 / 标签: 治愈 猫猫社 片岡とも galgame
没能维持住前三篇的“不透露男女主姓名”以及“主要故事时间跨度短”的特点,感到略有遗憾 -
秋之回忆:雨后 Memories Off After Rain
2005-01-27(Vol.1)、2005-02-24(Vol.2)、2005-03-31(Vol.3) / PS2、PC、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2023-12-11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续作
虽然前两part很喂屎,但最后的vol3关于两位男主的迷惘的描写以及最后的最后对众人未来去向的交代,还是让人觉得本作值得一玩。各位主角们都毕业了,但玩家可能更难以从mo系列中毕业了233(明年还要出9,又得买了)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2-12-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D.O. FanDisc
最优秀的后日谈,最完美的结局,也是最完美的再开…… -
春天的足音 はるのあしおと
2004年7月23日 / PS2、PC / 18禁美少女ゲーム
2024-4-8 / 标签: minori galgame 鏡遊 成长 PC
中二社对于演出的独特想法以及对cg光感的执着在此作便可见一斑,可惜较为幼齿的画风让本作于外表而言显得并不成熟。从这个角度讲,或许也可称为“少数派游戏”了。个人非常喜欢和线,因为和与个人性格非常相似,游玩和线也让我厘清了自己的部分性格成因,非常惊喜。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2-5-1 / 标签: 交响乐之雨 冈崎律子 工画堂 galgame 中原麻衣
朵露妲的爱正如那绵长的雨,只是淡淡地融入库里斯的心中,而选择接纳还是逃开,也取决于库里斯……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4-25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成步堂龙一
游玩体验堪称出类拔萃,逆转三部曲中最佳的一作。真正的男人,只有在了结一切之后才能流下眼泪!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7falcom
- 7JRPG
- 6key
- 6PC
- 5AVG
- 5RPG
- 5SquareEnix
- 4最终幻想
- 4片岡とも
- 4独立游戏
- 4Nitro+
- 3全年龄
- 3国产
- 3麻枝准
- 3日本ファルコム
- 3120円
- 3巧舟
- 3田中ロミオ
- 3STEAM
- 3逆转裁判
- 3伊苏
- 3轨迹系列
- 2虚渊玄
- 2轩辕剑
- 2秋之回忆
- 2百合
- 2田中罗密欧
- 2剧情
- 2奈良原一鉄
- 2GAL
- 2传说系列
- 2DOMO
- 22022
- 2竜騎士07
- 2ARPG
- 2PS5
- 2猫猫社
- 1万代南梦宫
- 1上田文人
- 1白河萤
- 1旺达与巨像
- 1FF6
- 1宝可梦
- 1高桥哲哉
- 1NS
- 12018
- 1台湾
- 1異議あり!!
- 1魔法使いの夜
- 1赛博朋克
- 1哲学
- 1黎之轨迹
- 1望月けい
- 1超水道
- 1澳大利亚
- 1女神异闻录
- 1中国大陆
- 1TOKYOTOON
- 1大战略
- 1魂系列
- 1久弥直樹
- 1菅宗光
- 1FROMSOFTWARE
- 1时空旅行
- 1鏡遊
- 1新岛夕
- 1SCA-自
- 1视觉小说
- 1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