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9-14
3部游戏里最喜欢的剧本。顺便感觉3特别没意思XX不过这部建模太丑……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2-21
真没想到前面都是拔(虽然中间有点纯爱的hs但第二章男的开得太快+女主爱的也太快。反而中间卖百合的没那么突兀) 后面最纯爱的第五章居然纯爱到男女主的hs都没有…… 故事是我喜欢的类型,男主也是喜欢的性格。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8-9
如果只有田中的路线我就给满分。虽然07的其实单独放开还不错。不过毕竟太独立……毒河奶的路线说实话太无聊……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9-9-28
真岛党 当年通关完真岛线难受过3天…… 其他印象只喜欢竹马线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8-11
八月社最好的一作……差得就是男主最终章的前期性格突然大转变……明明之前都觉得男主很帅。结尾也有些失望。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明明看着文字什么也没想,眼泪却自己流了出来,印象挺深。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7-8-9
个人心中BL游戏里的最高剧本。所以打满分。CV演出也无法挑剔。尼尔超可爱!!!!我明明最讨厌的外表人设就是他那种!(红毛又不好看的发型)结果完全被剧本征服!虽然我最爱白长直!(你死开)神父线当年把我虐得揪心。加比线印象比较玄幻。妹妹头线还好。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2010年8月11日(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12-10
难得有系统的乙女游戏,雅线最喜欢,喜欢死傲娇毒舌的不要错过?虽然感觉少爷好几个傲娇毒舌(?)其他玩过的部分多多少少有点神奇。本作剧本特别古早感。开头很窒息(毕竟女主是佣人)进线后少爷们好多恋爱脑(bushi)可惜ns版本cg不重制个…感觉cg都没立绘好看。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21-5-16
我竟然没标过 我想说,我特别喜欢这个画风,12年没买到线稿画集等了很多年就在去年还是前年终于买齐了线稿画集! 喜欢路易和青蛙王子线。 不过其实这游戏印象雷得地方还是不少(。)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5-24
电波游戏……写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结果进入第四章后反而怀念前三章的电波。第四章开始到最后反而都不怎么喜欢。我不喜欢真男主和真女主的故事,更不喜欢皆守还能推由岐,我只喜欢由岐推妹啊!……然后希实香最可爱,以及教主声音真的很迷人。第二章应该算本游戏最精髓的部分了吧。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8-18
私心高分。其实我没去理过历史。可以说完全不懂三国历史。所以一开始就对什么人物没特殊癖好。基本算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