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4-18
我玩了八十多个小时2轮都娶了全村最好看的塞巴斯。其他我真的不行了,头像不打高清头像我也懒得换……塞巴斯是个很诚实告诉你“你农场收入让我实现了梦想” 我:(……嗯???) (1轮自己开档娶了塞巴斯,第2轮是跟好友联机……)联机老卡老掉线,其实不太愉快,但赚钱速度变快了。 但问题——两轮我都还没抱养到孩子!自己档是懒,联机档是结完婚就去联机玩别的游戏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8-11
画面很好,细节超级多 就是重复地图……EMMMMM我实在撑不下去了刷到第四个角色没刷了。 -
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2015年12月10日 / PSV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9-10-10
剧本逻辑太差了,很多地方让人无语。 这也能吹……专门看到了微博安利玩玩,结果 EMMMMMMM 系统也做的十分粗糙,白金也懒得白了。谁还要慢慢查答题攻略啊……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1-23
前3周都不错 第4周烂尾了。 虽然剧本努力想给你到处圆设定,但圆得让我无法接受。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19-4-18
我讨厌女鬼,讨厌男鬼。 不知道怎么干掉他们。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7-8-11
养老游戏但剧情太空洞无聊…… 人设可爱。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2015年8月20日 / iOS、Android / 音楽・AVG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19-1-19
动画入坑,设定说实话有很多狗血的,但整个故事看下来我很满足。全员都是天使。故事喜欢度:第三部>第一部>第二部 期待剧情第四部。 我是音游废,刚接触时发现没那种手残扣血条实在太好了……结果后面发现有些歌难到不是人玩的难度……ORZ -
KLAP!! ~爱与惩罚~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2015-07-30 / Nintendo Switch、PSV / 妖怪調教AVG
2023-11-25
白开水。。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12-9
玩过1的一定要玩2。2比1好几百倍虽然这些是有1的铺垫下。 毕竟接触1的时候2,3,4章都让人EMMMM…… 而且超级拖……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7-8-9
课题好烦!!!……剧情也不戳我,顺便还觉得无聊……可能我年轻到14,15岁左右还能吃下去……?移植还算良心。 -
数码宝贝物语 网络侦探 デジモンストーリー サイバースルゥース
2015年3月12日 / PS4、PSV / 育成RPG
2017-8-9
战斗和培养有点无聊……迷宫也无聊。但剧情意外都很合我胃口,兄妹也可爱。"我永远喜欢神代悠子!"虽然那那个……诺奇雅太可怕了!为什么什么都比我先!……顺便表白法姐!话说我应该攻略的是法姐才对吧?但结局剧情跟的又不是法姐吧这样一想?哇哇大哭。 -
噬神者2 狂怒解放 GOD EATER 2 RAGE BURST
2015-02-19 / PC、PSV、PS4 / ARPG
2018-11-22
GE3快出了…… 最近这部也终于白金了…… 这部真的投入了不少感情,私心满分了(。滚)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0-1-20
其他评论说好的有鬼片呢?一点也不吓人。 剧情有点无聊,我瞌睡了。 感觉社保福利部分最好看(完了)。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4-13
作为悬疑向的剧情不咋样,第一反转那里我要笑死了。然后大家都不告诉女主真相这点很容易猜出发生了啥事。但角色基本有塑造出来的印象。打完就对纹白有点好感吧……虽然也不是特别萌。然后角色线也确实短得含糊。一周目打完二周目开始也就世界观补充。总体就是个很一般的剧情,但系统方便。部分日常剧情有点有趣。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10-24
中间有点枯燥,有些看着无语的剧情后期救回来了一点。 接受设定的话整体体验下来还是挺有意思的作品。 角色除男主外都给人留下了印象。 不过真相揭露并不是很好的体验,太依靠魔女及书了。 十三章画蛇添足。 -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2014-11-27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8-18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7-8-20
对手残极其不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