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2022 全年龄 短篇 人类衰退之后 汉化
前中期白毛女主的有些操作有点高血压,最后的父女情还不错。总的来说女主的成长塑造的不够,还有和老人的一段也明显感觉出来篇幅的不足。作为一部短篇总体质量还算不错的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11-21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全年龄 さかき傘 白玉 萝莉 催泪 治愈 短篇 汉化 童话
本来想给7分的,但是画风实在是太可爱了多给了一分。后面的剧情感觉稍显乱,但情感铺垫还是不错。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1-14 / 标签: 紺野アスタ galgame 枕 FrontWing 全年龄 松本文纪 ANIPLEX.EXE SCA-自 纯爱 治愈 汉化 催泪
音乐和立绘都是上乘的,atri真的可爱,通篇玩下来感觉挺有意思的,没产生无聊感,没感觉到催泪的地方有点遗憾。感觉比lunaria略好一点(atri的人设咋感觉和luna-Q这么像呢)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15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松山剛 2021 小品 纯爱 汉化 催泪 短篇 单线
高开平走,前面的剧情真的很吸引人,但可能受篇幅的影响,人物塑造上可能还差点,后面还是有点打动到我了。key社短篇三部曲还差一部星之终途还没打,现就出了汉化的这两部评价一下,loopers各方面比不过lunaria,龙7隔壁的游戏剧本写得像自己发病了一样,虽然这两部类型大相径庭,但是反观这部很淳朴,推得很舒适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11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2021 小品 汉化 音量诉讼
体验极差,虽然短但是越推越没推下去的动力
玩过的标签
- 58galgame
- 35汉化
- 25手游
- 14拔作
- 11纯爱
- 102022
- 8FD
- 8废萌
- 72021
- 7全年龄
- 7PC
- 6短篇
- 6RPG
- 6萝莉
- 6百合
- 5CG通关
- 4ASaProject
- 4妹
- 4动态CG
- 4甜作
- 4key
- 3sprite
- 3黑丝
- 3幼驯染
- 3养成
- 32020
- 3颜艺社
- 2JRPG
- 22017
- 2STEAM
- 2枕
- 2万代南梦宫
- 2日系
- 2ま~まれぇど
- 2SCA-自
- 2双飞
- 2whirlpool
- 2Cygames
- 2HOOKSOFT
- 2渡辺僚一
- 2紺野アスタ
- 2催泪
- 2治愈
- 2青春
- 2伪娘
- 2偶像大师
- 2SE
- 2同人
- 2科幻
- 2妹控
- 2燃
- 2小品
- 1腾讯游戏
- 1Aniplex
- 1SWEET&TEA
- 12018
- 1あめとゆき
- 1幼なじみ
- 1竜騎士07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无修正
- 1DiGination
- 1QualiArts
- 1芳文社
- 1狗粮
- 1ARPG
- 1VisualArt
- 1campus
- 1麻枝准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