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7-1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kira☆kira キラ☆キラ 死生観 社会 2007
描述梦想和人生抉择的问题,其实烂户口把深刻而有意思的都放在kirari线里面了,游戏标题可能让人兴趣不大、但是绝对是值得一玩的作品。再说了还有很好的音乐和演出。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3-7-18 / 标签: galgame 调教 梱枝りこ 枕社相关 实妹 黑化 2007
鬼畜男主硬上实妹,废萌,剧情看个乐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7-1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好基友一辈子 FD 2007
对不起,但是美奈和夏咲是在是过于接近导致印象不深,结果法月那里矛盾冲突其实也没有特别展现出来,有点消费前作的感觉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3-7-18 / 标签: 枕 H2O SCA-自 galgame 冷娇 2006
攻略顺序是被限制的,说实话作为校园作品在剧情上可能还是有点白开水。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3-7-1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rúf galgame 阴暗系 校园欺凌 2005
说实话,立绘有点小崩。整体的立意比较独特和有意思,但是说实话结尾有点理想化了,感觉可能剧情上和商业推广妥协了,也有可能是写手能力不足,如果田中亲自上马不知道又会写成什么样的作品。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4-1-30 / 标签: leaf ToHeart2 PC galgame 纯爱 日常 2005
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此种模式在一开始进线之前单元剧多少还留着断层的感觉。最喜欢花梨和露子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7-17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 るーすぼーい 社会 有葉 2005
螺丝总是设定上很宏大,但是写的时候总是不好好利用这些,导致有点蜻蜓点水的感觉,或者是强行强化矛盾,导致有点过家家之感。特别高等人制度是真的难蚌,感觉不如直接建立在类似传统异世界中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3-7-18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月球 galgame 白开水 2005
科幻大设定,王道线路,经典剧情。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8-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灾难 FlyingShine 死生観 烂户口 致郁 2005
整部剧情过后,会给人封面欺诈的感觉,会发现剧情的重点似乎没有落在芦荟身上,但是比起绝望和虚无等情绪,对于真实和人类本性在自然的力量下的思考可能才是更有意思的,这时候芦荟近似于动物般缺少抽象的思维反而与其他所有人形成对比,如此再想起里面关于天鹅临终叫声的传闻和出现的宗教团体等死后世界的象征,联系起无论人事如何都照常发生的地震和余震的不可抗争之力,TE最后的向日葵格外让人感动。正如向日葵进化出向阳的能力以获取更多阳光生长、人类进化出的抽象能力也让人在绝境中迸发出各种不同的信念、在环境面前展示着自我的抗争,虽然复杂而互相矛盾,甚至可能误入歧途,但是多变的信念却又给整体适应各种环境变化的可能,可能就有一种能指引向更好的未来,将历史尽量引向更远的地方,这部地震带来的不可抗力的深度超出我一开始的预期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7-17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P欺诈 狂气 FlyingShine 2004
经典op欺诈,但是烂户口在半截接烂摊子工期爆炸的情况下写出这样的作品,还是厉害的。说实话我觉得carnival游戏的结局真的不够完整,也不能完全覆盖濑户口想写的全部内容,具体可以结合濑户口写的carnival的后传小说一起品品。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3-7-17 / 标签: key 泣きゲー 麻枝准 家族 亲情 催泪弹 人生 galgame 2004
麻子开创校园题材之作,经典催泪,经典key社奇幻要素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7-17 / 标签: 虚淵玄 沙耶之歌 純愛 猎奇 Nitro+ galgame 沙耶の唄 2003
很短的流程、但是给当时高中的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好。体现了老虚奇特的爱情观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7-1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孤独 田中罗密欧 c+c galgame 致郁 哲学 2003
第一次主动把女主们送走的,没想到我还能主动选择送走的顺序,最后一段的描写真的感动,当体会到这种每个人作为个体一致逃不开彼此无法完全沟通理解的相互独立的命运之时,C+C的后劲才真正展现出来。在抗争此种先天禁锢的过程中努力的结果,创造了人与人心灵之间交叉的频道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7-1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腐り姫 妹控 galgame 优秀的氛围 乡愁 2002
yoshino妈妈真的涩,星空流星的文笔真的好,再加上特色的cg和背景和演出,以及怪谈加科幻的主线,让这部很有特点
玩过的标签
- 86galgame
- 13废萌
- 12拔作
- 82017
- 8猎奇
- 82019
- 72018
- 7悬疑
- 72009
- 7和泉つばす
- 7key
- 6妹
- 62016
- 62008
- 62011
- 6全年龄
- 6柚子社
- 5妹控
- 5ωstar
- 5田中ロミオ
- 52013
- 52005
- 5FD
- 5SCA-自
- 5分割商法
- 5调色板
- 5PC
- 5美少女万华镜
- 4伪娘
- 4遥そら
- 4致郁
- 42020
- 4推理
- 4纯爱
- 42014
- 42015
- 4AUGUST
- 4瀬戸口廉也
- 42012
- 4动态CG
- 3哲学
- 32007
- 3实妹
- 3和泉万夜
- 3女装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桐谷华
- 3Nitro+
- 3夏和小
- 3麻枝准
- 3AKABEiSOFT2
- 3枕
- 3桐葉
- 32021
- 32023
- 3ルクル
- 3RPG
- 2幼驯染
- 2るび様
- 2都乃河勇人
- 2宇都宮つみれ
- 2兰斯
- 2狂气
- 2电波
- 2ケロQ
- 2遥空
- 2PSP
- 2白开水
- 2Hulotte
- 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