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之杖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2009-06-25(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4-9 / 标签: PSP 乙女向 Otomate AVG
第一次不看攻略就直接est全收集,这就是双向奔赴吗!!!少有的带养成系统的乙游,我挺喜欢的。 -
牧场物语:双子村 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2010-07-08 / 3DS、NDS / slg / MMV-i
2018-8-14 / 标签: NDS 牧场物语 任天堂
正式沉迷牧场系列就是这作,但是那啥新鲜度和人物行走速度还有一月一次的增筑实在太反人类了,不开金手指简直玩不下去。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2-4-12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虽然说剧情搞雌竞,但抛开这个不看,有些剧情还挺上头的,让我怀疑这游戏是否全年龄。另外花牌很好玩。//得知了只有自己篇章才能he,那我打完了,本来对这种“真面目”男感觉一般的,但是,蛟真的好香,从此爱上。 -
旁观者2 Beholder 2
2018-12-04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冒险, 策略
2019-3-9 / 标签: PC
都已经下半年了你怎么还不卖//花了两天时间打完了,怎么说呢……我真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局,还是蛮喜欢的吧。感觉比1容易玩很多,妻子和女儿一直没出场(找我要钱)真是太可惜了,家里空荡荡的。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8-8-26 / 标签: 反乌托邦
这游戏一开始我很有兴趣,稍微玩了会儿觉得玩法不怎样就搁置了,后来认真玩了半小时后,彻底沉迷于剧情……一开始不知道可以寄黑信也不知道选简单模式,总之玩的我欲仙欲死,后来看着攻略打出完美结局感觉还是很爽惹。 -
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2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2013-11-22 美版/欧版 / 3DS / AAVG
2018-8-14 / 标签: 3DS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啊,游戏性很棒,解谜不错,可惜战斗方面我手残,总是死……难受,太为难一个休闲玩家了。 -
马力欧派对 超级巨星 マリオパーティ スーパースターズ
2021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2-13 / 标签: NS 多人 欢乐
我就是过年最靓的崽。小游戏很多,地图好少。 -
蝶之毒 华之锁~幻想夜话~ 蝶の毒 華の鎖~幻想夜話~
2012年12月01日 / PC / ADV
2019-1-8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AVG
蝶毒的FD,最喜欢那个,壶中天地的结局qwq沉迷小近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9-1-8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AVG
聪哥超棒!TOMA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咳咳,虽然没走完全部的线,但大概的真相还是知道一点,感觉也挺神的吧。//当时竟然给9分?这么上头的吗,现在千帆过尽改成8分了... -
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吧
2022-03-13 / PC / 乙女向ADV
2022-4-9 / 标签: 乙女向 PC
想起最近玩喜欢的游戏就过来搜了,没想到真的有这个条目!游戏内容不多,盲打直接就走he了,顺序大概是he→ne→be。走完he后真的好喜欢攸啊,完完全全戳我xp,但he的攸确实是不完整的,打通后又对他有了新的认识,茶茶的这一点也很戳呢。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2-4-12
-
Lucky Dog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2009年0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9-1-8 / 标签: 由良 PC 薔薇向
Giulio可爱,由良的画风也渐渐习惯了,还看出了别样的美感(?)//所以我为什么之前要8分,想不通,时代滤镜吗? -
牧场物语:起源的大地 牧場物語 はじまりの大地
2012年2月23日 / 3DS / 模拟
2018-8-14 / 标签: 牧场物语 3DS 任天堂
玩的时候感觉操作实在不舒服……自由度虽然高但你这也太自由了吧,全都要我一个牧场主来做,我……我选择下一部 -
密教模拟器 Cultist Simulator
2018年5月31日 / IOS、PC / SIM
2020-5-31 / 标签: PC 桌游 STEAM
被推荐着买了玩,但是没玩懂,找了点攻略提示后明白了机制,然后就上头了一周。看了诡秘之主后更是让我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别样的感悟,迷人呀~ -
美少年梦工厂3-重生 美少年梦工厂3-重生
2010-07-24 / PC / 策略育成/冒险恋爱 / ALFA游戏组
2022-4-9 / 标签: 养成 PC 乙女向
作为国产同人游戏来说还可以,剧情看得出制作者想搞个大的,但要搞挺多周目……懒了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22-4-12 / 标签: GBA 牧场物语 SIM
种田启蒙,仍然记得小学时期看到菜谱介绍时候的激动与新生活的兴奋幻想。结果....没有新手指引的人生太难玩了,浑浑噩噩睡觉过日子(bushi -
太鼓达人:咚咔的时空大冒险 太鼓の達人 どんとかつの時空大冒険
2014-06-26 / 3DS / MUG
2018-8-14 / 标签: 3DS 太鼓达人 NAMCO
剧情看得不是太懂,rpg太长我觉得还是有点浪费时间的。总之还行吧。反正我这手是打不了太困难的曲子的。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2-4-12 / 标签: NS ACT
难得能玩下去一点的act游戏,嗯...主要还是家里小朋友玩得多,感觉观战也很有意思~但自己玩的话,感觉其实还就普通程度的好玩吧。 -
风暴之城 Against the Storm
2023年12日8日 / PC / SIM
2023-7-18 / 标签: STEAM PC 模拟经营
第一次买的时候退款了,感觉字好多,画面也卡卡的。第二次比较认真地玩了demo后觉得还不错,不需要做特别好的规划,反复重开建立新基地是最独特的地方。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23-10-18 / 标签: roguelike
最近才看到有中文然后入了,发现是没玩过的肉鸽系统,初见真的非常有意思,但是对容易强迫重开,再加上整体养成流程实在是太太太长了,玩了几十个小时感觉才刚入门。另外,整体氛围玩久了san值狂掉…… -
初音未来:未来计划DX 初音ミク Project mirai でらっくす
2015-05-28 / 3DS / MUG
2018-8-14 / 标签: 3DS SEGA 音游 初音未来
粘土人初见可爱感觉萌化,看久了还是更想看到正常比例的……一首歌时间我觉得有点久,再加上3DS个人感觉按键有点硬,所以打着不是特别舒服,不过有很多经典歌曲我很喜欢,私心最喜欢双子恶系列的演出。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4-9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好像要出中文版了,三线的设定还可以吧,嗯……最喜欢的是加贺见一月,因为be非常非常地,打动人心,从此喜欢上yusa桑。
玩过的标签
- 63PC
- 33乙女向
- 23AVG
- 22任天堂
- 20PSP
- 16NS
- 14STEAM
- 13NDS
- 123DS
- 9养成
- 9RPG
- 7国产
- 7牧场物语
- 6心跳回忆
- 6精灵宝可梦
- 6Konami
- 6Otomate
- 5GAINAX
- 4R18
- 3Nitro+
- 3推理
- 3SEGA
- 3音游
- 3SIM
- 3弹丸论破
- 3roguelike
- 2galgame
- 2治愈
- 2模拟人生
- 2休闲
- 2像素
- 2多人
- 2宗教
- 2生存
- 2卡牌
- 2BL
- 2恐怖
- 2美少女梦工厂
- 2EA
- 2啪嗒砰
- 2马里奥
- 2解谜
- 2蔷薇向
- 2独立游戏
- 2手游
- 2太鼓达人
- 2popcap
- 2饥荒
- 2大宇
- 15pb.
- 1Android
- 1圣诞之吻
- 1明星志愿
- 1绘图方块
- 1双人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动物森友会
- 1肉鸽
- 1反乌托邦
- 1meta
- 1塞尔达传说
- 1薔薇向
- 1ACT
- 1Daisy2
- 1命运石之门
- 1桌游
- 1NAMCO
- 1大富翁
- 15pb
- 1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