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8-8-15 / 标签: PC 像素
我想着要评价这款游戏的时候,眼里就开始聚集水汽了,通关后实在舍不得再次打开,我永远喜欢传说之下。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9-1-8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AVG
我心中的乙女R18天花板,剧情带点解密感而且,不拖沓啊!!!文本量刚好,三天就能推完w两个哥哥我都挺喜欢的(虽然有点小变态)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8-8-15 / 标签: PC 饥荒 生存
没有mod玩着就很辛苦,有了mod会十分依赖,综合来说最喜欢巨人统治的资料片了!一个人玩也可以玩很久的游戏。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19-1-8 / 标签: PC 卡牌
沉迷爬塔,就是有点点难。就冲着创意工坊能出人物MOD这一点,我吹爆!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22-4-12 / 标签: BL PC AVG 蔷薇向
很纠结...现在回忆起这个游戏还是起一阵鸡皮疙瘩,真的很....恐怖,但确实很深刻。每次走be都让我心痛得要死,走弟弟线是最心痛的,不愧是究极锁线,圆了很多我之前觉得疑惑的暗线555。唉,这个游戏,其中因为真实所以可怕吧?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8-1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C
用电脑玩的,第一章和最后一章着实震惊到我了,但V3不知道是我变聪明了还是推理变容易了,我感觉打得很顺利……最后,love hotel和rpg小游戏好评! -
戴森球计划
2021年1月21日 (Early Access) / PC / SIM / Youthcat Studio(柚子猫独立游戏工作室)
2022-4-12 / 标签: PC 国产 STEAM
优化做得非常好,表扬。玩法的话,入门后容易上头,经常会陷入到优化地狱,然后放弃,重开...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2-4-8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PC STEAM meta
很棒很棒很棒!今年玩到的最好的卡牌肉鸽!!meta要素还可以,但感觉跟“我”距离还是有点远。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4-12 / 标签: AVG PC
云通关,房石阳明太特别太神了!!!不过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女主那种性格....反差萌不够....本来女二那种萌度挺好的,结果emm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8-8-15 / 标签: PC 射击 宗教
这游戏因为有宗教和血腥元素所以让我觉得很恐怖,但真心让人欲罢不能。没有辅助道具表和修改器的话,我实在手残玩不来射击和躲避。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8-8-15 / 标签: PC 植物战僵尸 塔防 popcap
初中接触的时候看着是僵尸还有点怕,但玩过一局后就停不下来了。可惜的是全通关后感觉就没太多兴趣了,但每次看别人玩的时候我就很想玩,顺便我种植物有强迫症。宝开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18-8-15 / 标签: RPG 国产 PC 武侠
战斗养成攻略没摸清套路的时候结局就很渣,当乞丐当了好多回,后来清楚技巧后感觉就跟开挂差不多了。剧情个人认为还不错(尤其是后宫天王线)跑地图偶尔会卡,小游戏玩到呕吐。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8 / 标签: 5pb. PC Nitro+
看了动画的前两集,超级心疼OKARIN,实在忍不住了就来补游戏,有些地方剧情的衔接搞得我很迷,不过整体还算好啦,我永远喜欢助手w -
骷髏之舞 ダンス・マカブル
2014-11-02 / Windows2000以上 / 讓少女逃離大教堂的恐怖風格探索ADV
2022-4-12 / 标签: 解谜 宗教 PC RPG
云玩,印象很深刻,题材和立绘记忆犹新。 -
卡牌生存:热带岛屿 Card Survival: Tropical Island
2022年9月17日 / PC、Android
2023-2-13 / 标签: PC STEAM
上手就沉迷,50小时入门100小时通关,甚至ios和steam各买一份。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8-8-15 / 标签: PC 双人
分手厨房慕名而来,结果发现玩着还挺和谐的嘛,只有事先分工好了就行,有几张图确实有点难度。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18-8-15 / 标签: PC 生存 饥荒
嗯……联机版一定要网络好啊,话说一个人玩着很轻松但是和大家一起玩,我感觉就被降智了。 -
吉原彼岸花 吉原彼岸花
2015年9月25日 / PC / ADV
2022-4-9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从此爱上佐和真中。青梅竹马一眼爱上,一看描写就是带深情又带黑化的那种,再加上佐和的声音实在是太……!!!。除此之外意难平的是忍线,be我都觉得可以接受,he我是实在意难平!能不能不要搞这么现实,梦幻点啊!!!最后,时雨人渣。 -
美少女梦工厂5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
2007年3月3日 / PS2、PSP、PC / 恋爱养成
2018-8-15 / 标签: 养成 GAINAX PC 美少女梦工厂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重开多少次存档了,主要是养成周期真心长啊,虽然可玩性不错,女儿看久了也很可爱,但反复的刷数值后期真心累。还有,主线剧情还有王子真的不咋样。最后,当我已经完全摸透这游戏套路后,我感觉已经没有过多兴趣了。 -
模拟人生4 The Sims 4
2014-09-02 / Xbox One、PC / 模拟经营
2018-8-15 / 标签: PC 模拟人生 养成 EA
反正我觉得比三代好玩多了。(可惜我捏人实在不好看)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0-5-31 / 标签: PC STEAM 多人
变难了,dlc后面打3星好难啊。玩多了也有点腻了。 -
巫泡 Wuppo
2016-09-29 / macOS、Nintendo Switch、PC等 / ACT
2018-9-16 / 标签: PC 治愈
很可爱的游戏~有很多收集要素,战斗也不是很难,倒是有些地方的解密和操作把我卡了一会儿。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18-8-15 / 标签: PC 养成 GAINAX 美少女梦工厂
让我小时候完全沉迷的一代,小时候很喜欢画风,长大后来看就觉得哪里怪怪的了。但抛开画面来说,其实系统还挺简陋的。不过恋爱元素让我玩着很爽,三嫁好评!
玩过的标签
- 63PC
- 33乙女向
- 23AVG
- 22任天堂
- 20PSP
- 16NS
- 14STEAM
- 13NDS
- 123DS
- 9养成
- 9RPG
- 7国产
- 7牧场物语
- 6心跳回忆
- 6精灵宝可梦
- 6Konami
- 6Otomate
- 5GAINAX
- 4R18
- 3Nitro+
- 3推理
- 3SEGA
- 3音游
- 3SIM
- 3弹丸论破
- 3roguelike
- 2galgame
- 2治愈
- 2模拟人生
- 2休闲
- 2像素
- 2多人
- 2宗教
- 2生存
- 2卡牌
- 2BL
- 2恐怖
- 2美少女梦工厂
- 2EA
- 2啪嗒砰
- 2马里奥
- 2解谜
- 2蔷薇向
- 2独立游戏
- 2手游
- 2太鼓达人
- 2popcap
- 2饥荒
- 2大宇
- 15pb.
- 1Android
- 1圣诞之吻
- 1明星志愿
- 1绘图方块
- 1双人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动物森友会
- 1肉鸽
- 1反乌托邦
- 1meta
- 1塞尔达传说
- 1薔薇向
- 1ACT
- 1Daisy2
- 1命运石之门
- 1桌游
- 1NAMCO
- 1大富翁
- 15pb
- 1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