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6
相当水准的重制,重写的文本加上极强的演出使得月姬原版志贵的非正常精神状态在本作中更为出色/由于部分bgm的更换以及部分轻松情节的加入使得整体上没有原版显得那么严肃,但表线部分本身也偏向bmg故事走向,本作在强化bmg的故事感上比原版做得更加好/公主线深泽秀行发挥一般,ciel线的音乐都有相当水平,但缺乏类似魔夜那几首舒缓的bgm比较可惜/演出上限不及魔夜,但在运镜等一类的演出上有着比魔夜更成熟的水 -
朝の来ない夜に抱かれて ETERNAL NIGHT
2002-06-28
2021-12-3
虽然演出不错,但我还是不喜欢这种迟钝的系统/考虑到年代的话,背景设定与结构布置设计的非常不错,包括OPED和各种UI设计,看得出来本作是以那个年代的“潮”为方向去企划的,整体非常时髦,可惜剧本实在是撑不起来,好在是较短的剧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掩盖掉这缺点/过于纯爱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0-5-24
三作打下来肉眼可见的进步/设定讲了不少但是关键部分没怎么讲/cg很漂亮,霜降摸了一个牛顿以后超进化/居然没有rap了,不过结尾换了个美少女,你们跳票就是为了做这个.jpg(请多来点)/仔细一想,除去白昼梦以外拉普拉西娅黄段子最少的游戏居然是牛顿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2-25
虽然有了OP但依然很贫穷,打了补丁以后还有一堆文本错误,ルクル你连校对的钱都没了吗....../中间部分挺无聊的,特别是个人线,但te也不算写的很好/不够扭曲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8-8
今年唯二让我感觉无倦感的作品/一年以内我要看到第二部的发售日.jpg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1-6-26
衣笠水平稳定发挥,本作中个人线更加弱化强化主线,其实老早该这么做了,上一作也这样干然后卖个4500日元左右评价估计还会高一点/演出素材丰富了不少,不知道是上作没用出来还是新弄的/虽然依旧分割,但是结尾这种挖坑方式我并不讨厌,不过为啥有种要三作完结的感觉,说好的五部呢/这作卢卡画的也太年轻了,你说他18岁我也信,希望下一作cv不止是pv限定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8-6-10
玛丽的第一人称hs我从开头期待到最后,结果居然没有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10-6
从梦中启航,于梦中抵岸,laplacian与绪乃在经过三(四)部作品之后,终于到达了终点/四部打下来,绪乃,霜降以及ぺれっと有着肉眼可见的进步,并于本作抵达巅峰/虽然美术比起人工鸽更加进步了,但是霜降的hs莫名的拉跨了点,可惜了/其实我是期待前三个case能与前三作有更多联系的,但实际上除了舞台并没有太大的联系,比较可惜 -
真臨界天のアズラーイール 天上界編
2022-04-28 / PC / SF ✕ 神話 ノベルゲーム
2022-5-3
与前作的风格完全不同的传奇战斗风格,从本作中的临界天main theme来看估计一开始就是想要做这种类型的风格/世界观构造和展开表现得挺不错,总体来看本作是个比较有JRPG味的剧本,虽然我并不讨厌这种类型的剧本,但确实前作的那种带有结合演出和音乐的关键场景的剧本我更会感到惊喜/写作上运用了不少前作很少用到的视角切换,但冲突的表现力还是欠佳,而结尾也显得略微仓促,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发挥吧 -
神田アリス も 推理スル。
2021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百合系ショート・ミステリ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6
画挺好看,剧本志水正常水准,不过也就是个低成本作/又有三角了,而且这回一看就没胜算/一如既往的没事找事的推理/bgm太少一下就听腻了/看着爱丽丝总是脑补了张“你们这些小女孩是不是每天满脑子 都想着搞女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