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衰期2:第一章 Half-Life 2: Episode One
2006年6月1日 / Linux、PS3、Mac OS X等 / FPS
2023-12-5 / 标签: FPS 半条命 PC Valve STEAM
不长但短小精悍,少了一分惊艳,依然保持着让玩的人舒服的水准 -
半衰期2:第二章 Half-Life 2: Episode Two
2007年12月11日 / Linux、Xbox 360、PlayStation 3等 / FPS
2023-12-6 / 标签: FPS Valve PC STEAM
游戏性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后面还联系上了光圈科技,v社打造的世界观太有意思了,过去十几年了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出第大于2小于4作 -
生化危机 启示录2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2015-02-25 / Nintendo Switch、PSV、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4-5-7 / 标签: 生化危机 PC Capcom TPS STEAM
免费送的却意外的好玩,不想二周目所以提前看了好结局攻略,多玩五块钱(。游戏设计有问题,好几次死的莫名其妙,两个主角应该分开流程而不是打完一个就打下一个这样剧情有点乱。好玩是真的,双主角和同伴设定还算有趣,分割商法差评,克莱尔跟巴瑞难度差的有点大。最后第四章玩的真难受,演出还拉胯除了祖传rpg没什么亮眼的地方,算上前三章总的体验还算不错的,队友ai太傻了双人体验应该更好。听说是卡普空不给经费制作组没钱尽力做出来的,有点可惜。dlc很有意思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9-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姐控 留坑
剧情还行吧,功力不足,槽点不少,写好了真有点神作的样子,不过人设不错,画风可以就是有的cg有点崩,经典jc毫无作用//这感情线写了个啥?好敷衍,老师的描写都比几个女主好,好吧也没好哪去,优衣线算是合理吧还能接受//学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为了te不得不推只能全程c过,看了下cg感觉有点意思以后有时间可能补一下吧//te还行,伏笔都回收了,姐姐真是太棒了,总之是不错的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3-10-17 / 标签: galgame 百合 电波 阿尔贝·加缪 KAI
真该死啊,燐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想必以后越来越难以接受这样的剧情作了吧,后劲太大了,剧情细想还是有槽点的,不长的流程塞满了精致的cg,最后的刀子很符合荒诞的设定,心情好像过山车一样以为一切都已经结束没想到还是离别,虽然前面埋了伏笔但是推完还是相当意难平,只要心里记得那么也算永远在一起吧,挺电波系的,不同人可以有不同解读,二周目回到开局似乎可以看到很不妙的暗示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4-1-31 / 标签: galgame 师生 师生恋 PC 留坑
没推完//全通标题似乎会变加校歌来着,虽然小布尔乔亚让人厌恶但我还是很喜欢本作的氛围感,每条线到最后响起bgm仿佛这所学校真的存在过一样,本校的套路套在不同角色上依然还算有趣,解决问题后的情感纠纷很吸引我,至于分校,只是换个校区男主好像换了一个人,先不说心理描写等等剧情设定,最重要的分校篇男主的设定似乎被完全遗忘,十分钟一个的h以及充斥着荤段子拉低不少观感,难怪叫淫行教师呢,看了下剧本果然不是一个人写的,而分校的角色又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不得不说有点失望又可惜。不能说分校差,只是本校篇太优秀落差太大难以接受了,不过也是大部分gal都有的通病吧,个别优秀大部分拉跨这种,至少几十h的流程不无聊已经很不错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5-12 / 标签: 伪娘 galgame 女装 留坑 Navel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4-4-17 / 标签: 旅途 AVG PC 独立游戏 艺术 STEAM
最佳体验只存在于第一次,赛博朝圣,很艺术,路上能遇到两个小伙伴真是太好了,可惜都没有陪我走到下一关就坐化了,相见,总是离别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4-3-19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CabbageSoft
好长,明明流程不是推过最长的却感觉自己推了两年。所长的塑造太顶了,前期完全为了所长玩下去的,背景设定有意思,听上去复杂意外的容易理解,事件还行都是感觉有那么回事结果就那样,剧情上全员工具人,你甚至都不让莲在te多露个面,作为剧情作几乎每条个人线都有瑕疵不过推起来还是舒服的,最后还是稍稍有些感动到了,这个题材感觉可以狠狠的刀,还是太仁慈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5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Palette
好家伙兄妹相声什么的真是太有意思了,h画面都能让我笑出声我是没想到的,纸袋套头梗的出处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3-11-5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PC 解谜 STEAM meta
创意太好了,第一章卡牌肉鸽真的神中神,巨好玩,后面像素和科幻有点逊色,尤其是像素关我甚至不用脑子,难度大幅下降了,结局莱西那段最后一局感动到我了,回来了,我的卡牌都回来了,“喜欢我100血100攻的缝合衔尾蛇吗”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8-17 / 标签: sprite 青春 燃 galgame STEAM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4-6-17 / 标签: Bethesda RPG PC STEAM FPS 辐射 留坑
War,War never changes。生存难度通关清的支线比较多巨长的流程才刚把本体兄弟会打完,以后再打其他线和dlc。一杯茶一包烟,一个mod打一天。加不加mod就是两个游戏。捡垃圾,爽!不会真有人记得找儿子吧。游戏肯定是好的的但弱智b社那破引擎一步一加载bug一堆还有很多恶心人的地方,次世代还把mod搞寄了,b社就应该给mod制作者和电视剧磕一个,开放世界内容太多了,听说就这还没做完,太可惜了。剧情高开低走,铁路纯逆天,什么合命贵,学院没打不知道,义勇军设定挺好但表现得比起将军更像小丑,兄弟会也没好到哪去不过有事他是真上啊。黑色幽默自由至尊真的是太艹了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4-3-3 / 标签: 东方 同人 模拟经营 PC STEAM 东方Project
做饭,爽!bgm很有氛围,打开就停不下来,打开了我入坑东方的大门,对东方了解更深了,小小体量能支撑起来几十个小时的流程,幻想乡厨娘×,幻想乡后宫王√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4-15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FD
跟本传差的有点多,不过氛围还是到位了,梦线有点腻过头就是了。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23-6-17 / 标签: FPS COD 二战 使命召唤
补标,很不错的二战游戏,早期的cod既让人热血沸腾又让人震撼,反观现在的真的是一言难尽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23-4-29 / 标签: paradox 科幻 策略 宇宙 SLG PC STEAM
时间杀手,一局玩半年,半年玩一局//愿此行,终抵群星 -
东方冰之勇者记 ~ Touhou Hero of Ice Fairy
PC / AAVG
2024-4-11 / 标签: 弹幕 横板 PC STEAM ACT 独立游戏 东方Project
车万理解度+1,好玩,总感觉对手柄的适配不是很好,非常优秀的同人,甚至有配音,画面音乐cg和立绘都很精致,战败cg是真顶嗷。难度是有的,最后那段真破防了,还有高手?没完了是吧,一共死了两百次,无伤和全避是人玩的? -
极渊 Inmost
2020年8月2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 (Apple Arcade) / Puzzle platformer
2023-10-23 / 标签: 像素 独立游戏 解谜 PC 云
云通,视频比游戏有意思//已经枯萎的花,不在生根发芽;而留下来的花,有百般开法。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4-5-18 / 标签: galgame 妹控 Palette 留坑
爱理线没推,也没有弃坑的打算,以后再说吧。重制版重置的有点敷衍,psp的新cg和黑毛都没有,不过总比没有好,人设刻画的一个比一个顶,但是剧情差了点,日常很有意思,进了个人线后期全员快进,因此中间还搁置了不少时间,算是中规中矩吧,如今能玩到中规中矩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原来剧本不是一个人写的,难怪风格差距那么大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4-2-22 / 标签: galgame 轮回 科幻 后宫
开局银趴能劝退我一万次。有时候真是不能单纯看评分筛选要玩的游戏,挺多想吐的槽,bgm不错,低开高走但是后期的表现明显支撑不起这么大的故事背景,一直营造一种我很隐晦我很牛逼的氛围只会起反效果,最重要的真相揭露和解决问题的演出及其拉跨,感情线同样不尽如人意,个人线结束一直到结局感情渲染都不到位,结束后几乎没什么感慨,这么看来后来的冬滚滚真是进步不少。有趣倒是真的,也是被中间的剧情吸引到了吧,挺希望这个故事能做的更好的 -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2-2-3 / 标签: 手游 RPG 韩国 独立游戏 养成
玩过的标签
- 104PC
- 102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5ACT
- 33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RPG
- 16解谜
- 14恐怖
- 13AVG
- 10横版
- 10妹
- 9手游
- 9使命召唤
- 9COD
- 9像素
- 9废萌
- 8国产
- 8Ubisoft
- 8Valve
- 7TPS
- 7战争
- 7催泪
- 7悬疑
- 7生化危机
- 7同人
- 7黄油
- 6剧情
- 6Capcom
- 6EA
- 6meta
- 6末日
- 5开放世界
- 5EPIC
- 5百合
- 5Bethesda
- 5治愈
- 5多人
- 4艺术
- 4FAVORITE
- 4刺客信条
- 4Arkane
- 4潜行
- 4云
- 4柚子社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Palette
- 4蒸汽朋克
- 3东方Project
- 3生存
- 3roguelike
- 3丧尸
- 3拔作
- 3网游
- 3战地
- 3音游
- 3实妹
- 3轮回
- 3沙盒
- 3经典
- 3废土
- 3弹幕
- 3ARPG
- 3key
- 3桐谷华
- 2大逃杀
- 2跑酷
- 2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