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4-10-8
神一般的设定//看过witness流程后的补充:对我来说braid的公主暗示什么,倒流暗示什么之类的,虽然刚看到会觉得眼前一亮,但这些都不是我喜欢braid的原因.归根结底是我很喜欢2d横版类的游戏,而braid在这基础上用简单的设定就把趣味性和可玩性拔高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5-4-23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0-5-1
补标.节奏比do2快,虽然一盘时间很长,但一局很短,当做放松时很不错,当做竞技游戏时竞技性也很不错. -
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 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
2014-03-25 / PC、Xbox One、Xbox 360等 / ARPG
2015-11-10
比没有资料片的时候还是强些的,更能被叫做单机游戏了。要不然弄个拍卖行跟网游一点区别没有.不过说到底这游戏也就第一遍通剧情最有意思,后面刷刷刷还是腻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5-8-15
陈年的bug(还有崭新的bug),离谱的更新,弱智的运营.现在的do2真的纯靠老本.更完本子全是bug,要么就是进去就蓝字红字,骗钱骗得一点诚意都没,就这样玩家还疯狂往里送钱,真想骂一句傻逼.do1我给了高分,do2除了do1留下的东西和理所当然的换引擎以外真的没什么可称赞的.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8-18
游戏7 运营-5 -
仓鼠球 Hamsterball
2005-12-31 / PC、PlayStation Network (PS3) / Action、Puzzle
2015-4-23
每关拿隐藏然后和朋友在擂台对撞2333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5
2006-05-16 / PC、OS X / SRPG
2015-4-23
3的威力加强版,不过还是不错的 //音乐和城镇建模过于牛逼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Ⅳ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V
2001年09月15日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5-4-23
有趣的新系统,但并没有被多数老玩家接受。其音乐在所有游戏中都算得上顶级。 -
我也想做兄贵 I Wanna Be the Guy
2007年10月5日 / PC / ACT
2019-1-26
补标.iw完全没必要去一一标记,所以只标记本家作为我对整个iw系列的标记,打分也是对整个系列的.也算是在这垃圾游戏上投入了一些时间,虽然挺菜的.至于说本家本身,实际我并没有通关,就打了个开头,因为相比于后来的作品,本家的操作感比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