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2-9 / 标签: 玩的第一款gal 120円 galgame 感动 前往远方 深思
在nds上玩到的中文配音,估计也只有我一个了吧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4-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c+c 电波 轮回
从c+c中,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绝望:无法改变的现实,无数次渴望改变又无数次失败的打击,以及不得不接受无法改变的现状,最后只能靠回忆活下去。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1-2-9 / 标签: op 音乐惊艳
剧情一般,但精致的画面和优秀的音乐让我难以忘怀。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2-3-17
这个游戏能吸引到我很大程度上靠2B。。。 音乐风格有点类似北欧的风格,不得不说,很多场景的渲染大部分靠的都是音乐,别具一格,比如游乐场,猛犸社区。初见很棒,但时间长了发现很多场景的故事还能展开,光靠音乐是无法撑起整个背景的(有一说一,支线任务打不打好像没区别) 剧情说实话没啥亮点。机械生命体和人造人本质上是一样的,在几千年的进化中渐渐产生了情感,而作者强行把两者命运固定在相互厮杀之中,对于yo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2-4-5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氛围感很棒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4-2-14
我们可以选择改写自己,也可以选择改写世界。但我们不能忘记对可能性的追求。放弃可能性,等同于放弃希望,无论怎么改写都只是徒劳。只有怀着对可能性的憧憬,人类才得以成长,人类才可以“rewrite”命运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4-5-2
为了小鸟而来,只通了一条线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5
rb的识线个人感觉还是不如鸥线。 其他三条新增线没推,但不是特别感兴趣 剧情还是key的老一套,除了鸥线没什么亮点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9-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死生観 FlyingShine
true end不如说是good end,normal end才是true end。可以看出比carnival更加成熟的情节安排,人物描写可谓亮点,尤其是对拓马的描写。个人较为触动的是关于宗教和秩序的关系的探讨,濑户口展现了一个荒诞却又无比现实的世界。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但还是感觉有草草了事的嫌疑,有些人物包括情节刻画得还是不够。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1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对人物的刻画很细腻,日常节奏推进有条不紊细节伏笔处理得很好,如果说是作为序章的话也是很高的水准。但音乐并没有给我留下很深刻印象。开始对小木曾抱有好印象,她显得过于温柔了,温柔到连自己被背叛也选择原谅。三个人是身份的重叠,情感的交织,但作为序章来说,我只感受到了一个平淡的故事,仅此而已。(还没推终章,推完再改)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7-29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F社 幼女 马猴烧酒 童话 萝莉
剧本本身是很优秀的,语言充满童话与浪漫色彩,设定复杂,故事庞大,但语言是真的有点啰嗦,反反复复表达同一个意思,强行延长了篇幅,推起来很折磨。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6-1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这是一部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的作品。 字数限制只能第四章了。 最喜欢奥林匹亚这一幕,当我看到这张cg,我呆在屏幕前,惊叹于健一郎的反击,感受到水菜痛苦而坚强的内心,还有健一郎在想什么,水菜在想什么,是被玷污的痛苦回忆还是对于眼前这个男人的倾心,亦或是曾经的奥林匹亚。历史上的画在此刻成为有力的武器,仿佛是艺术的共同语言,这一切或许藏在那挑逗而冷酷的眼神当中吧。 个人4>5=蓝线=6>里奈线=雫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7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很出圈的作品,但说实话剧情还不如魔女的夜宴,白开水一般。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11-13 / 标签: 枕 狗神煌 galgame SCA-自 治愈 艹猫
当了一回单线战士。松本文纪的钢琴曲太好听了,夏日氛围渲染得很好,yumi(小黑猫)也很可爱,不过也想看看原本的yumi。因为没推完全部,就不过多评价了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6-14 / 标签: CLOCKUP 监禁 galgame 浅生詠 拔作 调教
小体量的作品,te太短了,除了te,其他结局不免落入俗套。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0-2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GAL 萝莉 拔作岛 骨折王子 汉化 欢乐
可能是期望太高,实际推完之后感觉内容只是简单地涉及到其“尊重个人个性自由,坚持社会共存”的内核,并没有深入探讨,在这么方便的主题下,很是可惜。值得诟病的是其剧情推动方式实质上是老套的日本热血少年漫那一套,战斗方式过于荒唐了。 还有就是作为真女主的文乃戏份太少,hscene就只有两个,太敷衍 期待拔岛2汉化能给我带来惊喜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2-3-28 / 标签: 重口 和泉万夜 猎奇
剧情短,几乎只有猎奇的cg,其他啥都没有。不得不说和无限炼奸比真的差远了。一言以蔽之,这就是和泉满足自己虐杀Loli脑子都没带写下的剧本,纯粹恶趣味和恶心人。要是最后能够虐杀上位男,或者来个上位人的大屠杀我就再给一星。最后上位男死时美亚的反应真的不是斯德哥尔摩吗?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8-5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PC 纯爱
剧情一般般,以噱头为主。不过作为拔作,剧情是数一数二
玩过的标签
- 25galgame
- 5萝莉
- 4SCA-自
- 4电波
- 3瀬戸口廉也
- 3全年龄
- 3狂气
- 3枕
- 2拔作
- 2和泉万夜
- 2烂户口
- 2治愈
- 2狗神煌
- 2哲学
- 2乱伦
- 2纯爱
- 1水月陵
- 1新島夕
- 1幼女
- 1基4
- 1多视点
- 1CLOCKUP
- 1c+c
- 1废萌
- 1FlyingShine
- 1浅生詠
- 1OP
- 1监禁
- 1死生観
- 1拔作岛
- 1太短
- 1Qruppo
- 1拔作(笑)
- 1白玉
- 1玩的第一款gal
- 1音乐惊艳
- 1宁宁赛高
- 1大概在2020暑假玩的吧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荒野大镖客
- 1na-ga
- 1漆原雪人
- 1前往远方
- 1艹猫
- 1马猴烧酒
- 1OP欺诈
- 1骨折王子
- 1松本文纪
- 1しらたま
- 1童话
- 1Rockstar
- 1感动
- 1GAL
- 1猎奇
- 1G线上的魔王
- 1三大電波ゲー
- 1120円
- 1田中ロミオ
- 1Lair-soft
- 1AKABEiSOFT2
- 1优秀的氛围
- 1麻枝准
- 1key
- 1AUGUST
- 1PC
- 1AB2
- 1推理
- 1丸户史明
- 1近亲
- 1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