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8-8-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伪娘 ωstar 双子
说实话剧情给人冲击性挺大的,怎么也不会想到竟然是这样发展的。。本来早期的剧情已经算黑暗系了,埋下了后面的伏笔,最后一个选项更是神来之笔,直接将作品提升一个档次。对剧情总结,一句话,人类总要重复同样的错误,加一句,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0-2-8 / 标签: 白露社 百合 galgame 校园
有一说一,BGM加了很多分,配合剧情的演出效果棒极了。日常写的很好,感情的变化写的不错,插叙多视角运用得当。本作的伏笔和剧情属实难懂,如果不仔细研究只会感觉剧情戛然而止,有点像欧亨利式的结尾,但是其实在前文给出了很多的伏笔,不仔细思考还真看不出来。本作的系统属实不行,全通的话skip键要抠烂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8-8-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ωstar 悬疑
其实这作剧情不错的,除开一些逻辑问题(玩拔作还需要脑子的吗) 个人觉得比第三作好(个人差吧)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8-8-3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废萌 大小姐 校园
其实算是柚子社比较好的一作了吧 就和标题说的一样,贵族工作,是一部真的能感觉到贵族气息的gal -
与你拉钩起誓的婚约 ゆびきり婚約ロリイタ
2015-12-31 / PC / 縁組み性愛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8-8-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治愈 夜のひつじ 萝莉
甜甜甜,玩完竟然还有点小感动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
2014-12-30 / PC / 純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8-8-3 / 标签: 萝莉 夜のひつじ galgame 纯爱 人妻 治愈
夜绵羊牛逼! 听歌软件xN 真心温暖的剧情(夜绵羊特色)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8-23 / 标签: galgame 分割商法 悬疑 剧情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时计三部曲第一部,相对于后面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铺垫,可惜信息太少如果只玩一部是绝对看不懂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8-8-2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分割商法 剧情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时计三部曲的第二部,个人认为最好的一部,在剧情的合理性上比第三部要好,引入了两名新角色,前几章还是以水日常为主,和第一部有点像,不过后期回收伏笔点赞,瞬间就燃起来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8-5-21 / 标签: galgame AUGUST 废萌 校园
嗯!galgame入坑作 因为动画玩的游戏,第一次接触的gal 真心还是不错的,丰富的剧情,八月的人设(这是减分项来着?)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8-1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剧情 和风
终于玩到皇姬线了! 这游戏牺牲了别的线丰富了皇姬线,主线是中规中矩的剧本,还行吧 但是你这个强塞了校园和开挂就有点过分了 因为牺牲了别的女主的线,而且皇姬线又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能替代别的女主角,所以除皇姬以外别的女主厨就很惨,有些线收尾还特别烂 不建议先玩皇姬线,不然再玩回别的线就明显感觉到差距 哦对了 巫女配音是小鸟居!awsl 初代巫女配音是华哥!awsl(虽然戏份很少)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0-2-2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分割商法 甜作 废萌 校园 剧情 欢乐
有一说一,这一作和前三作的格调都不是同一个游戏,虽然本质还是甜拔,这做明显想要往剧情作走,不知道是因为文笔不够还是长度问题,只能这样表现。当男主拿枪的时候,心里真的激动万分。比起前作,对于剧情有不少铺垫,有不少转折,除了对于会长人物的塑造有点小崩(前后的性格差别确实有点。),整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作品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21-2-4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科幻 悬疑 剧情
第一次完整的体验了laplacian的作品,说实话,可能是玩之前的期待值太高了,并没有非常有感觉。总体上看,本作虽然是以科幻小说的思路写,但是很快就知道了谜底,没有过多的转折很推断。(推完共通就已经知道结局)而且细节上也有很多设定的bug以及未补完的设定,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一玩的。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8-12-14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甜作 王道系
FD本篇日常,核心在side story,某个意义上的TE -
淫习的幽世村~绝对不能曝光女性身分的时间~ 淫習のカクリヨ村~メスバレ厳禁モラトリアム~
2022年11月29日 / エロのための青春モラトリアムRPG
2023-6-14 / 标签: I’m_moralist RPG 同人 galgame NTR 拔作 甜作
第一次看这个脚本的作品,我草还可以的,明明是拔作但是甜度也拉满了。感觉设定可以写的很大,如果有机会写成全价作一定是一部优秀的半拔半群像剧情作,感觉一些想法和思路都有了。有点让我想起了拔作岛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妹 实妹
妹系作品还是实妹,甜甜的日常,玩起来非常放松 除了麻衣那里,感觉少了点什么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5-21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废萌 校园
海星吧,比起千恋魔女是差了那么点,不过总的海星 DR精神续作(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4-9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萝莉 剧情 悬疑
上一次推这么幼的还是夜羊社。御影又犯病了,青鸟也有的问题这作更明显,TE跳转太大导致观感割裂,这作全是谜语看到转折我还得停个几秒钟去想这段是在说什么,和夏姬对线那段简直是灾难的文本。TE很多设定前面并没有详细描述,正等着进线的时候展开,突然就炸了,生硬的转折让读者只想2倍速看完。8分给优里线的立意、双子线的文本,双子和春姬的人设,克的原画,总体可玩,80/100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12-2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Frill 甜作
还行吧,剧情做的不错,很难想象这是一款拔作 bgm除了op给差评 画风个人差大不评价(我觉得挺好的) e-mote给好评 有三个结局哦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7-24 / 标签: スミレ galgame 纯爱 拔作 甜作
我草这剧本一玩就很有早濑味,就那种玩着玩着笑出声的那种。剧情,没啥,标题和内容无关,一个字就能概括故事,糖。虽然作为一部两小时就能看完的小品很可以,但是就是从这么短时间内都能看出很强烈的早瀬ゆう的个人风格,不说我还以为是SMEE的小品作。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3-18 / 标签: galgame DiGination Fluorite 剧情 校园 魔法
S篇和A篇应该是两个人写的,A篇是LEGIOん,这种轮回方式感觉梦回3days。 S篇就是纯日常废萌,不做评价。A篇突然转折,这个脚本很喜欢写日常崩坏的感觉,和3days一样的崩坏感,如果没有S篇的日常是很难有这种反差的,好评。总体也算老套的故事,但是各种转折还可以。人物描写上,让我记住的可能就柚子把,谁不喜欢白毛(。HS实用性高,姿势和原画是加分项,总体可玩。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13 / 标签: Nitro+ galgame 猎奇 拔作 剧情 校园 电波
不会安利的作品,故事就算是TE也难以让人轻松接受,对猎奇狂气电波类接受度高的人才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就算能接受剧情也没到满分,所以不能安利,只能是感兴趣自己搜索。实用性是满分的,可以作为纯纯重口拔作安利,はましま薫夫老师的画风和满屏幕文字的张力可太强了,这作的美术肯定是要给满分的。 还有这作的系统也很新颖,比较喜欢UI设计,但是这个选选项的方式不是无意触发真的很难知道,不过也是一种特色 。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7-3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拔作 调教
一个念头的差别引发的故事,hs实用度高,值得一玩。故事很简单,就是男主监禁同级生的剧情,但是其中长篇对男主心里的刻画,从恐慌,到疯癫,从害怕,到痴迷,男主的形象被生动的描绘出来。 -
恋活! コイカツ!
2018年4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9-12-16 / 标签: ILLUSION galgame 拔作 校园
本体在捏人,很早就下过游戏捏过不少女儿了,前几天下了汉化体验剧情,不得不说,除了主线以外的剧情的重复度太高了,基本加好感的对话就那几点,为了刷好感又不得不对话,为了一个女生不停的重复一段对话很令人烦躁。主线剧情的话,其实意外的还不错,比起大部分拔作那样的来讲,至少是在讲故事。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4-1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校园 妹 废萌 姐 甜作
出人意料的时停系作品,我还以为是那种展开(大雾) 是甜作,正常糖 瑠璃线,白亚线还有妹线好评(其实主要剧情也是这三条线hhh) 一个hs有三次,有丶东西 力荐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56剧情
- 46校园
- 42拔作
- 32废萌
- 27悬疑
- 22甜作
- 13治愈
- 12科幻
- 11妹
- 10分割商法
- 10欢乐
- 9萝莉
- 7ゆずソフト
- 7氛围
- 7猎奇
- 6电波
- 6纯爱
- 5ωstar
- 5实妹
- 5伪娘
- 5夜のひつじ
- 4Purplesoftware
- 4脳内彼女
- 4CLOCKUP
- 4吸血鬼
- 4campus
- 4ぱれっと
- 3人妻
- 3后宫
- 3SMEE
- 3key
- 3猫娘
- 3双子
- 3CUBE
- 3狂气
- 3ALcotハニカム
- 3RPG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Hulotte
- 3NTR
- 3王道系
- 3推理
- 3巫女
- 3调教
- 3NEKOWORKs
- 2致郁
- 2AUGUST
- 2同人
- 2NanaWind
- 2Laplacian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Qruppo
- 2GLOVETY
- 2mirai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meta
- 2和风
- 2HARUKAZE
- 2Nitro+
- 2燃
- 2姐
- 2METAGAME
- 207th_Expansion
- 2百合
- 1青春
- 1スミレ
- 1FreakilyCharming
- 1AVG
- 1Tinkle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