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3-10-14 / 标签: 继atri之后的又一部神作 轮回 全年龄 FrontWing ごぉ
这是我玩的第一部长篇galgame,大概30小时左右吧,当时推完atri就推了这部,非常好玩,大概一周就退完了,比起之后玩的那些长篇大作,这部可以说推的飞快了,第一次发现悬疑类galgame很对我口味,为了最后谜团坚持不懈的推。最后也是被rinne感动到了,轮回的爱情,跨越了一个又一个两万年的爱情。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12-14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P4G 天下第一
最好玩的一代作品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10-14 / 标签: 小说般的gal 田中ロミオ 孤独 哲学 田中罗密欧 c+c AVG
田中的文字和人物形象更偏向小说,每个人都是立体的,都有性格缺陷,田中在这个作品里苦口婆心的教导年轻人即使会受到伤害也要和人去交流,完全的封闭自我会更加痛苦。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2-14 / 标签: 水仙 催泪 绝望 音乐美
很好的氛围作短篇gal,两三个小时就可以体验一个人生命中最后的时刻,很美又很悲伤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12-14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神作 純愛
三条线我至今只敢玩开花结局,都不敢打另外两条线,在我看来这条线已经是最好最美的结局了,真正意义上的纯爱大作。作为一部短篇,一下午的时间就可以全部推完,很过瘾,不会无聊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蘑菇使いの坑 优美
日常那种淡淡的平静感太棒了!孤篇压全唐,可能等不到魔夜2了。它是一部纯粹的视觉小说,太美了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拔作 赞
很棒的短篇丧尸galgame,加上我本身就喜欢丧尸这个题材,当时看的比较快,三部作品几个晚上就打完了,期待后续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末世 拔作 深月太棒了
很棒的短篇丧尸galgame,加上我本身就喜欢丧尸这个题材,当时看的比较快,三部作品几个晚上就打完了,期待后续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3-12-14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汉化 CG社保 短篇
很棒的短篇丧尸galgame,加上我本身就喜欢丧尸这个题材,当时看的比较快,三部作品几个晚上就打完了,期待后续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14 / 标签: 我真正意义上的入坑作 FrontWing STEAM PC galgame 全年龄
这是2022年上海疫情的时候在宿舍玩的,当时玩到高潮处网课也不听了就在狂推,太震撼了,从此之后我开始疯狂下galgame,到处搜集神作玩。Atri,我第一个喜欢上的gal角色,永远都忘不了她。本来想给10分的,但是因为是短篇所以还是给了9.5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10-14 / 标签: 优秀的反战作品 星之梦 催泪 星野夢美 机械
我玩的第一部galgame,某次逛steam的时候意外推荐给我的,当时打折正好12块钱就买了,结果两小时的催泪作品,赚足了我的眼泪,第一次被galgame这种题材吸引,知道了key社,从此走上不归路。九分是因为它是短作,本来想给10分的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3-12-14 / 标签: 丧尸 拔作 galgame 末世 分割作 冷血 完美
很棒的短篇丧尸galgame,加上我本身就喜欢丧尸这个题材,当时看的比较快,三部作品几个晚上就打完了,期待后续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0-24 / 标签: 推理 AVG 杀人游戏 悬疑 唔噗噗症候群 steam
还不错,适合喜欢推理的玩家,但是对我来说有点吃力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3-10-14 / 标签: 一半给欧线和乒乓球岛可梦,另一半给那个小岛和夏天 key 新島夕 催泪
从2022年暑假推到2022年的深秋,四十个小时,有十个小时花在乒乓球和岛可梦上了,那个美丽的小岛和夏日,是永远回不去的青春啊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0-29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狛枝凪斗 AVG 希望 绝望
还不错,和一代相比辩论过程多了一些小游戏,目前玩到第三章的审判了,希望结尾更精彩些。打完了感觉还行,但是剧情有点水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灰色系列 FrontWing GAL 2011
还不错吧,刚入门galgame的时候玩的游戏,冲着前翼社的名号去玩的,男主真的顶啊,一个人拯救五个人。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12-14 / 标签: 桐月 人偶 STEAM 民俗 悬疑
整体还不错的民俗类galgame,中短篇也适合新人入手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4-2-24 / 标签: RPG 王道 燃 感动 爱与勇气 独立游戏 RPGMaker
还不错的一款像素风格jrpg吧,打着黄油的旗号,世纪上很燃很热血,剧情也有深度和反转,以后可能会去玩前传demon roots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10-14 / 标签: 前期很无聊,中期爆发,结尾有点仓促 5pb 空想科学ADV 时间旅行 中二
前期胸针的中二我是真受不了,到中期才有所改观,但是结尾感觉有点仓促,不如中期的爆发。而且游戏里太罗嗦,第一款玩的想睡觉的游戏,有的个人线感觉比主线要好些。0买了还没玩,以后有机会玩玩看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3-12-14 / 标签: 悬疑 民俗 SCA-自 猎奇 民俗考据 民族学
还行的短篇galgame,竖排文字加古老画风,喜欢民俗和悬疑的可以玩玩看,奈美真不错,总体感觉是个半成品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0-14 / 标签: 悬疑 狼人杀 STEAM kemco 骚话王历险记 推理 克苏鲁
也是2022年暑假推的,感觉玩完之后对狼人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结尾有点高开低走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4 / 标签: 一切都为了造火箭去太空 空中幼彩 ごぉ galgame 剧情 火箭 科幻
一切都为了造火箭去太空,让我想到了马斯克的space x,这种进取精神还是不错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12-14 / 标签: AB2 魔王 勇者 悬疑 推理 AKABEiSOFT2
支线感觉和主线关系不大,建议直接推主线,和魔王斗智斗勇过程还不错,但是有些冗长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4 / 标签: 推理 galgame 悬疑 全年龄 ADV 暴风雪山庄
还不错的短篇推理作,后日谈有点东西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9悬疑
- 6STEAM
- 5全年龄
- 5推理
- 4丧尸
- 4AVG
- 3末世
- 3奇幻
- 3拔作
- 3猎奇
- 3催泪
- 3FrontWing
- 2民俗
- 2百合
- 2ごぉ
- 2轮回
- 2绝望
- 2fault
- 1桐月
- 1唔噗噗症候群
- 1SCA-自
- 1末日
- 1无聊
- 1kemco
- 1人偶
- 1科学妄想ADV
- 1动态CG
- 1狛枝凪斗
- 1短篇
- 1新島夕
- 1杀人游戏
- 1完美
- 1P4G
- 1民族学
- 1灰色系列
- 1âge
- 1孤独
- 1暴风雪山庄
- 1优美
- 1SovietGames
- 1CG社保
- 1骚话王历险记
- 1狼人杀
- 1深月太棒了
- 1小说般的gal
- 1我真正意义上的入坑作
- 1前期很无聊,中期爆发,结尾有点仓促
- 1一切都为了造火箭去太空
- 1一半给欧线和乒乓球岛可梦,另一半给那个小岛和夏天
- 1优秀的反战作品
- 1继atri之后的又一部神作
- 1天下第一
- 1爱与勇气
- 1王道
- 1分割作
- 1民俗考据
- 1希望
- 1免费
- 1白毛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火箭
- 1ALICE_IN_DISSONANCE
- 1空中幼彩
- 1冷血
- 1俄罗斯
- 1视觉小说
- 15pb.
- 1国产
- 1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