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5-10
玩起来有sp的感觉,大概是水月陵的配乐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4-1-2 / 标签: galgame SCA-自
前几章挺好的,后面的展开不太和胃口,部分人物完全退场整得像工具人,有些桥段纯为了恶心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有狂气和电波(还有各种哲学探讨),还有很高的下限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12-26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连着一周时间不分昼夜地推完了,内心五味杂陈,内容过于丰富使得我难以一下子说出它的最优点,作品所有的组成部分(CG、UI、音乐、剧情、人物塑造)浑然一体,这样的作品世上不少,但是该作带来的体验绝对无出其右。 折磨追求正义之人、折磨渴望审判之人、折磨复仇之人,折磨角色折磨玩家,充满着痛苦、拉扯和浪漫的复杂作品。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3-12-16 / 标签: 冬茜トム
【摘要】 美术音乐中规中矩。工具人角色为剧情服务,大部分情节伏笔安排比较巧妙,结局落俗。 一、关于美术 立绘、CG没啥问题,但也没啥印象深的,中规中矩吧。 二、关于音乐 除了个别配乐也没有太多让人值得留意的。ED不错。 三、关于剧情和演出 套着“美术史”、“美学”等外衣的带悬疑推理要素的传统galgame,让我想起了以前看的《文学少女》系列轻小说。挺多伏笔的设置与回收令人意外,相关情节的安排也扣人心弦。结局落俗。 四、关于出场人物 出场人物基本上都是工具人,感情线可以说几乎没有。各个角色定位比较明显,但是塑造单薄(感觉是大部分日式游戏的通病),而且戏份都很少(说的就是你Yune,Sakuya的存在感都比你强)。第一次看见有两位攻略角色CG在后日谈。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8-19
诗乃线为本作主线感观还可以,miki线也还行,蓝里线不知道感情线是咋发展的,3p线纯纯的逆天。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3-8-18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na-ga
喜欢白羽线水到渠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