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5-6
瑕不掩瑜,确实神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3-5-6
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作品,玩的每一秒时间都不无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7-5
个人认为比第一部好多了。剧情较弱,但其余方面很不错,特别是战斗系统很有意思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28
极佳的演出,战斗好帅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7-5
前期非常折磨,黄段子多过头了。但后面几章的剧情对上了电波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5-6
推第一章时感觉很折磨,到后面越来越不错,很值得玩的一部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3-5-6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7-5
被封面的希拉彻底吸引了,入galgame坑的作品。普通难度比较简单,剧情在系列中算不错的了。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3-5-6
非常喜欢学姐,但女主线真的一言难尽,不然女配也不会上位了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7-5
乌鲁泽的人设塑造的很不错,但是这个迷宫和3D也太晕了,除了5D以外打的最难受的一部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7-5
千夏线的剧情实在不喜欢,为什么不信蕾阿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6-23
前中期的剧情比较出色,相比而言结尾感觉有点潦草,总体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