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3-7-4 / 标签: SAGA 废萌
回首,眼中还是那金色的光景。比较顶级的fd,很好的回应了期待。珣华果然是好女人!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3-15 / 标签: HARUKAZE
很喜欢的一部,漫画风格的cg推进给了新的体验,cg精良,音乐很顶,日常也是一等一的高水平,但最让我期待的te确有种眼高手低的感觉了,体验感拉到很低,主题片头曲和翻唱的Danny boy真的很不错,到最后这作也是给了新的体验与感动,值得一玩!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3-9-1 / 标签: 丸戸史明 帕露菲 GAL 戏画
第一印象是灾难的,不太能适应画风和UI,但经过尝试过后才发现这是一部难得的佳作,能带来欢笑,带来感慨,再次见到里伽子时 我想会是无以复加的感动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4-5-12 / 标签: ACT 拔作 黄油 3D 重口
莉卡真的是一位很可爱很善良的女孩子。/业界相当卷的黄油,质量很高。设计上很精良,有诸多不可忽视的细节,但相对太过复杂的地图结构与强制凌辱hcg令人感到不快。/剧情上实际上较为一般,称不上特别出彩,仅仅只是为了主角的人设服务,故事的精彩性一般。/能捏脸能换发色换瞳孔色真的很不错。/重口的hcg说实话并不是特别喜欢,但特别涩,还有百合磨豆腐环节)(这作是速通的,仅仅体验了故事和部分战斗系统,之后还有部分内容再慢慢体验完整)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1-27
这作比起逆转一我觉得还是有些落差,在案件逻辑方面我觉得有点过于牵强,此处不一一列举,但令人喜欢的点还是很多,成步堂和御剑强强联合,也是这点是我最为喜欢,法庭环节也十分精彩。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3-6-30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比较王道的废萌,柚子真是一次又一次给我带来惊喜,不管是总体的故事走向,每条线都有精彩的体现,而且最难得的是,男主人设到位了,比较喜欢附赠线的那位,比较戳xp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4-1-31 / 标签: Nitro+ METAGAME
对此作早有耳闻了,做好相当的心理准备后受到的冲击性少了些许。谈游戏本身,除了有些剧情性恶心之外,本身剧情写的还算不错,到最后也深有感慨,关于游戏角色打破次元壁与屏幕外的我做深入了解的时候,在那一刻确确实实打动了我,也把这个游戏推上一个更新的高度。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ωstar 美少女万华镜 八宝备仁 拔作
俗套的人机恋,俗套的宗教矛盾对立,在末世的背景下引发思考,结合在一起我竟然不可思议的喜欢。对于龙的角色塑造上面很完善,个人对于龙有讨厌的成分在。少女还是偏爱桃乐丝,情感路线令我动容。量大管饱,还有3p(比较优秀与其他系列作的特点)迎合xp的伟大!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4-6-20 / 标签: 枕 狗神煌 童话 galgame 治愈
胧白之夏,于天地间暮暮朝朝。 童话般的故事,美好,耀眼。感谢狗神煌带来的yomi,最为打动我,感到精彩的线路。流华好香。治愈拉满了/补充一下 hcg画的真的涩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8-12 / 标签: Navel
近月系列的音乐还是非常优秀 演出和剧情方面也给了不少惊喜 时隔一段时间再次见到露娜让我心潮澎湃!总体是一部较为优秀的作品!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4-6-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きみしま青 E-mote 纯爱
短篇拔作,顶级人设+l2d涩情魅魔,音乐欢快系,用小的舞台构造了一个精致的故事 ,沉溺其中,深受感触。 “现在才正要开始,我们两人的,漫长的一生” “约定已经实现了,搭档”te观感不错 百分百收集达成,遗憾的是没法与其他好看的角色h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10-22 / 标签: âge 日常
全cg达成 ex有两条总的线路 un是一条总的线路 日常比较有趣 算高分萌作 音乐我很喜欢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5-21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炎孕 galgame
拔作之光,量大管饱,画面精美,玩到后面感觉没新活了,就那几出,而且全员陨石乳球我不太很能接受。但这是拔作,优秀程度业界里程碑式的认可了(全cg通关,78)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6-30 / 标签: sprite 废萌
篇幅不算长 恋爱体验拉满了,在这作最为喜爱的一位角色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6-30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宁宁顶级人设,每条线都让我抱有动力。细细思考其实很多点都值得考究,玩过其他废萌再回头品这部经典柚子,白月光还得是白月光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8-1 / 标签: minori 短篇
套模板就是,又是关于救赎与爱的作品。在爱上其实要扣问号,小短篇,值得肯定的地方有很多,内心到现在只剩下对诗音饱含的未知的情感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2-10 / 标签: MadoSoft 废萌
纯纯为天梨的腐乳了,fd做的很用心,在本体有诸多不足的地方都有点改进,只不过玩起来还是有点糊,没天梨顶多7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6-30 / 标签: sprite
比较高质量的fd了,关于misaki与空竞,可能是大多数人想要看到的一集,其实我更加偏爱和真白甜甜的恋爱。 -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5 / 标签: 国产
不见,同生共死。大体上配音方面是值得肯定的,hanser或许大伙想的那么不堪,作画十分优秀,剧情按照双线发展,总体节奏很舒服。比较喜欢高好感结局不见,“突如其来的不见,是你最温柔确最残忍的报复”满好感真结局算是给我的一种慰籍。“她活着,我也活着,便是最好的结局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4-1-6 / 标签: しらたま 短篇
犹如童话,充满温情的旅行,治愈,救赎,感人肺腑。巧妙的伏笔设计,恰到好处的音乐渲染,白玉的人物设计也让我把持不住。观感很好的短篇!85/100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3-12-29 / 标签: 拔作 短篇
她再一次的闯入了我的生活,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是小制作,确实很精良了,很足的恋爱感,我也爱上了日向千寻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2-22
比起本体,fd的内容属实让人失望的,没有想看的后宫环节(微量),也没有新增角色的3p环节,对照本体的剧情构造再次写了两个人的故事,然而结果是后宫+2,无语的不仅是男主的后宫们还有读者,让人发笑,虽说如此,整体质量还是差强人意,给个七分意思意思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1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短篇 催泪
像星星一样闪耀的旅途,裘德来到了他的终点。菲利亚救赎了裘德,裘德赋予了她生命。爱与救赎 音乐优秀,剧情短小精悍4.8h 81/100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3-7-13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精致的画面 有趣的日常 四位角色的人设也十分讨喜 不刻意去挑刺的话 简直是一部优秀废萌 但根据大众评分的话也可能是刚刚好对上我的电波 全线时长大概20h左右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永远喜欢风莉大小姐
玩过的标签
- 28拔作
- 20废萌
- 17galgame
- 7短篇
- 6柚子社
- 6ωstar
- 6八宝备仁
- 6剧情
- 6美少女万华镜
- 4枕
- 3丸戸史明
- 3神作
- 3feng
- 3sprite
- 3Navel
- 2纯爱
- 2重口
- 2狗神煌
- 2MadoSoft
- 2ASa_Project
- 2CRYSTALiA
- 2Qruppo
- 2CabbageSoft
- 2Novectacle
- 2lose
- 2百合
- 2黄油
- 2SCA-自
- 2âge
- 2NanaWind
- 2FrontWing
- 2SAGA
- 2AKABEiSOFT2
- 2猎奇
- 2Nitro+
- 2leaf
- 2戏画
- 2田中ロミオ
- 2key
- 1E-mote
- 1Us:track
- 1きみしま青
- 1しらたま
- 1调色板
- 1HARUKAZE
- 1炎孕
- 1推理悬疑
- 1松本文紀
- 1Recette
- 1hibiki-works
- 1机战
- 1Citrus
- 1海豹社
- 1AUGUST
- 1樱之刻
- 1Azurite
- 1帕露菲
- 1silkys+
- 1SukeraSparo
- 1SWEET&TEA
- 1Liquid
- 1ACT
- 1alcot
- 1和泉万夜
- 1FD
- 1国产
- 1催泪
- 1日常
- 1青春
- 1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