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4-6-14
之前一直因为30帧玩不下去,这次玩进去后一口气白金了,剧情不怎么看得明白,引导也不太明显,不看攻略都不知道要去哪,地图除了禁忌森林、钟塔、噩梦边境容易迷路和毒池恶心外,其他探索体验都不错,整体游玩下来的观感个人感觉比魂三要好。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4-6-8
技术力很高,播片和人物表情很生动,伊莲娜好女人,游戏性灾难,攀爬很无聊,迷路很无助。你以为宝藏在这里吗?哈哈这破东西可以绕你10次甚至9次,反反复复的换个地方攀爬、找路、坍塌、潜行、突突,来几次可以,可这个过程重复得太多了,实在是让人感觉有些厌烦。本质就像把一部电影的内容拓展成游戏一样,内容没多少又要凑够时长,凑凑凑也只能凑十几个小时,唉电影化叙事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6-7
探索体验还不错,最重要的是没有跳跳乐出来为难。但是人物性能不太行,很多要搓招的武器也有点玩不来了,最后还是起轮椅。还有就是刷刷刷的部分,装备如果不追求全图鉴成就的话暂且不论,食谱是实打实提升属性的,光这个的材料就得花上一段时间去刷,而且除非你把所有怪的碎片都刷出来拿到关键装备了,不然这之前都没有能有效刷钱的手段,连商店的东西都买不起。另外ps5版本的优化不太行,崩溃过好几次,而且死了读档一直卡加载界面,要重开游戏读档才行,浪费了不少时间。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5-24
一般,前期还算有些意思,到了鲛人村之后新鲜感过了体验直线下降,不仅多出来一堆马桶,还有那个雷神锤的成就真是闹麻了,浪费我两个小时,最后升到钻石可不容易,白金后一阵空虚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4-5-8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5-8
真是操蛋的世界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4-5-8
游戏是好游戏,但对我这种跳跃苦手来说算挺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