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耀十字军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2008-09-26 / PC / ADV
2024-6-5 / 标签: galgame Lillian SLG 萝莉 搞笑
欢乐,有趣,虐青梅。可爱、有个性的角色,量大管饱的玩梗捏他,战斗系统简单而不失有趣,可惜感情线差点意思。算近年玩的很对胃口的萌作了。 奈奈香实惨,个人线咋不写的走点心啊...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4-4-18 / 标签: galgame COSMICCUTE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4-4-18 / 标签: 衣笠彰梧 galgame 春夏冬ゆう 悬疑
游戏是很好玩的,春夏冬的画是顶级的,悬疑是逻辑不明的,感情线是完全莫名其妙的...... 日常对话很有趣,世界观也吸引人,剧情...就适合无脑看乐子。啥,你说填坑?会填坑那就不叫老贼了(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4-4-6 / 标签: galgame KAI 萝莉 凌辱
氛围感很好,bgm画风不错,隐喻哲学什么的倒不用太期待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4-3-30 / 标签: galgame infinity 悬疑 KID
本作在设计与结构上值得肯定。精妙的叙诡与严谨的伏笔回收相得益彰,线索呈现时也给予了推理的余地。日常叙事有些拖沓,但悬疑氛围不错,整体观感尚可。建议先推优线和鸠线,直觉尚未磨钝时,几乎可以推理出整个框架,体验上也就不会很坐牢了。//许多后来的作品中,依然可见E17的影子。古色设计中的时间与存档点的构思,再到奇异恩典里回溯时间的叙诡方式。大概,这也是一种开创与传承。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24-3-23 / 标签: galgame Lump_of_Sugar 方糖社 萌木原 废萌
有趣的一部,也算我心中的方糖社经典。萌木原的老画风很不错,真白的人物塑造是相当丰满了。过于过家家的长篇日常和一些意义不明的剧情大概是主要的槽点所在...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4-3-1 / 标签: 灰色系列 FrontWing galgame
日常其实还可以,个人线也算有意思,有点割裂感,可能是拖坑太久了吧......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4-3-1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ルクル 压抑
难说是自圆其说的剧情设定,有欠圆滑的叙事,投石问路般的作画,再加上te结尾的神奇脑回路,曾经给我黑挺惨的来着。汉化质量不佳也让我火大,很难说是玩过德扑。不过,无可置疑,水葬带来了最多的共鸣与氛围体验。客观评价就最多8分了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4-2-7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一周目打卡,手打42h 难度简单且不肝,作画音乐出色,决战演出挺不错的。 萨罗王那段剧情有些草率,到结局了才发现由娜奇从第五章开始就没这个人...( -
魔卡魅恋! Magical Charming!
2013-05-31 / PC / ADV
2024-2-1 / 标签: 方糖社 梱枝りこ galgame 妹 废萌
以前推的第一部方糖。看看过去的方糖吧,系统有趣,剧情有活,新作...我是不想碰了...印象里除了个人线有点无聊,挺不错的一部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24-1-19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妹
剧情来说确实挺无聊的...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4-1-19 / 标签: galgame 时间悖论 雰囲気がいい yatagarasu 妹
系统挺有意思的,流程简单几乎单线。关键字和删档二周目就属于折磨人了(关键字还有翻译错误和收集bug...)。中期心理刻画欠缺使过渡不自然。te很短很水,一叶、和奏更是单纯走形式。世界观最后阐释不很清楚。 “救救我”里重叠的呐喊,将《你》与咲与saki的命运紧紧相连。不要害怕......心怀希望继续前进吧。神明亦会播撒怜悯,为你指引前行的道途。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12-2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世界末日
挺唯美的一作 -
孤独少女的百合物语 孤独に効く百合
2011-06-19 / iOS、PC、PSP / 全年齢雰囲気百合ノベル
2023-12-2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夜のひつじ 治愈
很短很短的短篇,恬静氛围的百合物语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12-19 / 标签: galgame AB3 催泪
有趣的对话,淡淡的日常,和把人包裹住的阴郁氛围。个人线还算有趣,虽然文笔有所欠缺。一周目为人所揭露的伪善泡影;recall里放下过去,拾起勇气,那份深沉的思念,令人感怀。重推了一遍,献给无法释怀的过去与保持沉默的遗憾吧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3-12-7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方糖社 萌木原
出色的情感刻画,个性鲜明的角色,无比浪漫唯美的氛围。亦是不讲求逻辑,意义不明的超展开,与未经充足铺垫一泻千里的诸神黄昏。某种意义上还挺劝退的,属于是当电波作玩下去了(摊手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4 / 标签: LIFE0 galgame 纯爱
设定算得上有趣,抛开有点重复乏味的日常,有点水的茉莉、都瑠和雫篇,剧情观感都还不错。所以......紫?为什么要这么对紫??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4妹
- 4拔作
- 3RPGMaker
- 3废萌
- 3RPG
- 3方糖社
- 2萌木原
- 2梱枝りこ
- 2feng
- 2萝莉
- 2悬疑
- 2桐葉
- 2SEQUEL
- 2Eushully
- 2水月陵
- 1新岛夕
- 1yatagarasu
- 1灰色系列
- 1FrontWing
- 1春夏冬ゆう
- 1短篇
- 1夜のひつじ
- 1分割商法
- 1Lillian
- 1LIFE0
- 1BISHOP
- 1冬茜トム
- 1CabbageSoft
- 1服务器垃圾
- 1时间悖论
- 1AB3
- 1COSMICCUTE
- 1初雪樱
- 1ルクル
- 1KAI
- 1凉香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朱门优
- 1AKABEiSOFT2
- 1propeller
- 1催泪
- 1治愈
- 1百合
- 1伪娘
- 1校园
- 1SLG
- 1infinity
- 1minori
- 1KID
- 1alicesoft
- 1纯爱
- 1世界末日
- 1战女神
- 1UNiSONSHIFT:Blossom
- 1Lump_of_Sugar
- 1UNISONSHIFT
- 1凌辱
- 1alcot
- 1压抑
- 1兰斯
- 1衣笠彰梧
- 1ensemble
- 1搞笑
- 1EROGE
- 1雰囲気がい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