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2011年10月27日 / PSP / 乙女向AVG
2022-4-21 / 标签: 漫画般的AVG 乙女 PSP Hunex
很新颖的游玩方式,跟看漫画一样 -
神なる君と
2011年10月20日 / PSP / AVG
2023-1-11
幽灵线哭死我了(´;︵;`)//学长线是两头甜中间虐,虽然后面剧情有点老套,但是也很骗眼泪//打完了,每条线都很好哭,bgm很加分,很多时候剧情其实并不太戳我,但是bgm一响眼泪哗就出来了 -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8
当小说来看还挺不错的,虽然不像传统的乙游,但是还是不可自拔的爱上日生光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3-11-1
不知道为什么被封为神作·······但在一堆为了肉而肉的阿十八乙游中算得上优秀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24-5-2
一周目的观感是最好的,悬疑感很强,剧情很带劲,有几段剧情甚至现实San check了,但因为一条线就几乎解开了所有谜题,导致后面几周目重点全在无聊的恋爱线上,给人的感觉就高开低走了 -
汝名艾丽斯 Are You Alice?
2011-03-24 / PSP / AVG
2022-4-21 / 标签: PSP 樱井孝宏
看了漫画又玩了游戏总算搞明白了这是一个什么故事,故事还不错,声优阵容豪华 -
猛兽使与王子 ~Snow Bride~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2011年2月24日(PS2)2012年2月23日(PSP) / PS2、PSP / 恋爱ADV
2022-4-21
-
蛙畑奇事 夏 千木良参战 カエル畑DE ・夏 千木良参戦!
2010-12-28 (PS2) / PS2、PSP、PSV等 / 魔訶不思議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2-9
果然还是很喜欢女主,女主没有代餐我哭死 -
热砂乐园 熱砂ノ楽園
2010年8月27日 / PC / AVG
2023-11-30
十多年的大坑,终于给我填完了!小时候不看攻略打到了4p,现在以为经过了几十本乙游的洗礼已经成熟的能靠自己的力量走到he了,结果还是4p结局(你),剧情一般般,没有很惊艳也没有很差劲,kaji叫的好难听,虽然他是我墙头,但也不妨碍我嫌弃他的喘。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2010年8月11日(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2-23
女主是什么来体验生活的大小姐吗(白眼)没有一点仆人的样子,经常做错事还越界,这都不被开除怕不是有后台()讨厌没有边界感的角色。//打完了,就剧本来说最喜欢雅线,没有什么逻辑bug和女主光环,人设来说除了博我都喜欢。比起女主我更喜欢たえ酱 -
歌之☆王子殿下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2010-06-24 / PSP / キスよりすごい音楽って本当にあるんだよADV
2022-11-20
立绘崩的要死,cg的背景完全就是网上的素材,剧情也一言难尽,救命,但至少他给我带来了一丢丢的欢乐,就给他一点面子吧,翔和塞西尔的线我还挺喜欢的 -
蛙畑奇事 カエル畑DEつかまえて☆彡
2010-04-28 (PS2) / PS2、PSP、PSV等 / 学園それなりに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21
共通线很有趣!女主的性格我太喜欢了!个人线最最最喜欢傲娇葉村和白切黑広瀬!至于其他人的线都是听完的(○゚ε゚○)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23-12-17
一句话总结。老太婆的裹脚布,又臭又长。人设前后反差很大,逻辑上很多bug,剧情割接,女主有勇无谋,因为她只是个十岁的孩子我就只能被迫原谅她了。 -
东京鬼祓师 鸦乃杜学园奇谭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2010年4月22日発売 / PSP(ダウンロード版同時発売) / 學園ジュブナイルADV+RPG
2023-7-17
游戏玩法很新颖!配音超级出色!可惜没有重置版,也没啥讨论度,被别人安利的,剧情也很可!是我在阿特拉斯里为数不多打到真结局的作品(看向被搁置的p3p4)(转移视线)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9
2022/05/21开的坑,终于在今天填完了(撒花)可攻略人物是这么多,剧情的长度也不一样,总的来说可圈可点,没有很吸引我也没有让我昏昏欲睡,个人喜好大概是孟德=玄德>仲谋=公瑾>子龙=孔明>其他 -
在黑暗的尽头等你 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
2009-12-22 / NDS / 逃生/恋爱ADV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23-10-31
解密过程一样却不能跳过真的很扣分,第一次还认认真真找道具跟每个人聊天,到后期就成了无情的推线工具人。除去解谜部分的剧情太短,老师线感情铺垫和转折有点奇怪,个人最喜欢的是青梅线。op很抓耳,特别是每条线结局响起来的那一刻感觉莫名燃。 -
死亡联接 Death Connection
2009年11月27日(PS2版)、2011年2月3日(PSP版) / PS2、PSP / AVG
2022-9-23
打了两条线,与其说是乙女向不如说是女性向,女主就是个摄影师,我不care攻略角色的过去多么苦大仇深,我只想知道男女主是怎么好上的,感情线莫名其妙。你别做游戏了,不如做成有声小说,反正没女主什么戏份。//打完了,就……终于填完一个坑的解脱感。因为隐藏线父母爱情飞速进展让我笑的很开心所以给他加了一星。当广播剧听还挺舒服的,磨磨耳朵,剧情啥的就不要深究了,只能说是11年的作品就不追求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