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园K -完美校园生活- 学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
2014-10-30 (PSP) / PSP、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4-21
粉丝向作品,无功无过 -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31
太短啦!根本不够看!女主的性格我喜欢!演出方式我喜欢!发现阿部敦的声线意外的好!加推! -
妖怪米饭 あやかしごはん
2014-08-29 / PC、PSV / ごはんがおいしくなる恋愛ADV
2022-5-29
前面的剧情超好睡,后面的剧情超好哭,第一部把我搞哭,还让我哭的这么久的乙游。本来想打满分的,但是猫又的线实在有点……嗯,分就扣在猫又线和前期无聊的剧情上了。 -
女神异闻录Q 迷宫暗影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
2014年6月5日 / 3DS / RPG
2024-3-3
34粉丝大满足!!能看到双主互动加分!世界树迷宫画地图玩法好有趣加分!剧情上探讨了生与死的意义加分!善玲死神与少女的设定超级戳我加分!善的声音听感很好!很喜欢kaji这种低沉声线prprpr)加分!目前打完了p3线,81h,一本满足!唯一遗憾是老小三打像素还是太有颗粒感了,看不清角色的神态,真的好可惜,p4线用老大三打打看 -
女王蜂的王房 玛瑙篇 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
2014-02-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3-1-13
转折超级突兀,人设前后矛盾,这是编剧的酒后产物吗? -
−8
2014年1月23日 / PSP / マイナスとマイナスはプラスになる恋愛ADV
2022-10-17
怎么说呢,打完了8条线觉得好累,眼睛累,画风实在是太辣眼了。刚开始啃生肉倒是很适合玩这个游戏,里面的用词都很生活化,当抓马听也没有任何困难。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9-27
里面的角色都好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步!有共同爱好这一点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很戳我~在其他线很喜欢弟弟,但在弟弟自己的线里就不那么喜欢他了,弟控但不完全是弟控。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iOS / 和風伝奇ADV
2024-2-11
这游戏是目前我玩过的乙游中鬼图最多的,捏妈大半夜要吓死谁(눈_눈);剧本上来说,就是几句话能说完的剧情,用一堆冗杂的心理描写去填充;女主的战斗力对比其他商业乙游可能不算低了,可惜我最近打了遥3┐(‘~`;)┌; 打完了,总的来说是个不错的故事,最喜欢缘和萤,其次是左京的剑线,其他角色也有可圈可点之处(除了黑羽),前野智昭真的是我永远的偏见,他在好剧本不会成为加分因素,他在坏剧本会成为扣分因素,最后感谢录播,能让我2倍速看完这剧情 -
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2013-11-07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11-21
小甜品天花板(?)真之介不愧是官配,人设都丰满了好多,总体来说比正片有趣 -
青春的开端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2013-10-31 / PSP / たった一度の青春を全力で謳歌しようぜADV
2023-11-22
23/11/10姐姐线全通,这游戏共通线是真的长,快进的时间够我看几集泡面番了,而且很多线都是女追男,看着姐姐低声下气热脸贴冷屁股地追人真的内心无名火,没兴趣开弟弟线了,等哪天想玩gal了再补回来吧,主要是共通线太长太长了!我囤的泡面番都看完了() -
兄弟战争 闪亮蔚蓝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2013-09-12 / PSP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22-10-17
还差朱莉线//打完了,撒花———最后使用了全开存档看了缺少的家族事件,剧情比粉红有趣,但是收集难度比粉红高。跟着攻略排日程也不是很麻烦,谢谢攻略,谢谢全开存档。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12
夕神和心音太好嗑了!!!!!其他就没什么感想了,打的挺困的,从刚开始玩到现在结束时间跨度太大了,隔了有几年,导致观感有点割裂(记不得刚开始都是些什么案件了)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24-5-31
好短……本来只想打6分的,但是这个题材算是新颖,本人也是rpg中毒爱好者,就加一分了。好感:僧侣≈勇者>魔法师>盗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