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2-10
个人的神作,非常赞同罚抄想要表达的一些东西,剧情也恰到好处地传递了出来使得故事与思想并不割裂而是相得益彰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3-5-11
也许是有我个人经历方面的原因,但这部作品是我心目中萌作的顶点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7-24 / 标签: 漆原雪人 幼女 打了请坚持~ F社
很棒的作品,撇去雪人的文风和前期剧情节奏较慢的缺点(或许都不一定算缺点,静下心来品味真的很不错),在整体剧情、人物塑造、传达的思想方面都可圈可点,而且真的是一部非常治愈的作品。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2-10
个人神作,推的过程只能用享受来形容,就像在体验一场长长的音乐剧一样,甚至包括小游戏在内体验极佳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2-10
F社,雪人司田忍密码正确,剧情喜欢,基础分8分。 真红,喜欢,加2分。 真悠马,逆天,减1分。 虽然是9分但我是雪人厨所以10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2-10
剧情结构设计得挺好,整个游玩过程除了第一条线中期都让人有读下去的兴趣,但是抽象的民科小论文太影响观感,结局属于另辟蹊径,但至少圆回来了比樱云好ww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4-25
意外地喜欢这部作品,可能还因为有一定的狼人杀经验,对于这种现实情境下的狼人杀元素插入很对胃口(主要是不单纯地考虑求胜方面)。 总之玩得挺过瘾的,是我原意给不怎么推gal的玩家推荐的程度。 被人诟病的强行走近科学方面,大概有些理解作者的想法,所以也不觉得是什么问题。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3-4-25
很有艺术感的画面和音乐,是我喜欢的氛围作,剧情优秀,人物塑造出色,米歇尔很可爱(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2-10
感觉出道即巅峰(指rkr)。有不少让我眼前一亮的情节设计,另外自己也作为一个阅读爱好者对其中一些地方存在感同身受之处。简单来说就是我吃这一套。当然也不会一直吃这一套,因此后面两部感觉就差不少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5-11
个人来说,很不喜欢情强哥,即使是TE里也不是说多喜欢,只是不讨厌了而已,很多选择和做法上接受不了。 但是抛开这一点,不得不承认作品确实很好地塑造出了这么一个从窝囊成长起来的人物形象,很有弹性。 剧情方面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就是个人线槽点太多,总得来说是很好的故事。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2-10
挺好的作品,但因为前期体验不佳比较难受,后面一些讲哲学的也不是很对胃口…但还是值得给个9 的,再看刻表现吧(如果刻里禀的塑造崩了我要狠狠滴扣分) 后续:我还是忘不了禀,然而成工具人了受不了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4-25
短篇精品,最强一档的短篇。 剧情紧凑,画面精致,音乐优秀,人物个性鲜明,具备一定的思想深度,足够上8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3-4-25
想打7.5分来着。 剧情方面,除了te只能说差强人意,但是等推到那里已经在前面消耗了太多热情了,而te超展开……嗯,不能说不行但是跟想得还是不一样(还不如弄些神神鬼鬼呢)而且沙久耶个人也没那么喜欢。 本想给7,但是7在我这里其实只能算是比较优秀的废萌,妹药低也低不到这个档次所以给8了。不过实际上在我心中离8还差点hhh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4-25
先叠个甲,这个8是打给全系列作的,相对于把四部优点集合得到的分数,不然单部还是有点欠缺… 客观评价整个系列作,作画音乐人设在废萌中都属于上乘,恋爱剧情上乘,整体也当得起准剧情作的水平,综合四部优点而达到了佳作的最低门槛。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23 / 标签: 打了请坚持~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galgame
男主te之前的轮回像降智了一样,明显有问题的人和事不去调查,前面轮回得到的信息在后面轮回忘完了。当然整体还是不错的,如果这方面没有出现这样逆天的问题值得更高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2-10
整体优秀,key社经典,地道老味道(笑)。 虽然很难说哪里特别出彩,但是剧情、人设、音乐、画面这些都能做到这个水平让整体的游戏体验还是不错的,另外老键子加成多加1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10
boss战前后以及最终揭秘剧情槽点太多,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作品,一些叙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而且在展示大正年代风貌的部分做得很不错。ED在我看来是亮点,用历史记录的方式为这个时代画上句号是很浪漫的处理方式,没有这部分只能打7。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2-10
结尾处理略显仓促,但是仔细想来已经足够将作者想要传达的思想表达出来了,不错的短篇作品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4-25
天塑造得很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可惜毕竟只讲了个不完整的故事,而且这故事属实高明不到哪里去,上不了8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4-25
剧情比上一部好了,但是人物塑造差了(悲)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4-25
个人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可惜剧情太短了,以及综合各个方面,很难给到8,即使加入个人喜好也只有7.5水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