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8-8 / 标签: 和风 浅生詠 剧情向 民俗 氛围
语音记录功能很方便,稀世良的声线很诱人,但我只记录下来纱线最后逃走时十子的三句语音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3-7-2 / 标签: SMEE 甜作 早瀬ゆう
咲姐、真白两线clear。人物塑造得不错,每人都有一套自己特有的思维方式,并体现在日常琐事上。日常不拖沓这点好,而大家都说的甜对我来说无感。游戏性上,不如FTL的尬聊系统。 -
雨音Switch~我与生病的她以及不停歇的雨~ 雨音(あまね)スイッチ ~やまない雨と病んだ彼女そして俺~
2013-07-26 / PC / 18+ ADV
2023-6-28 / 标签: 病娇 郁
全篇没有正常的角色,雨音作为一个精神病反而有着最纯粹的心灵(虽然其脑回路也有问题)。因为在现实中遇到过真正的精神病患者,它远比任何游戏中的精神病都没底线,我深受其害,所以游戏里的精神病相比之下反而可爱又可怜了许多。 -
放学后的灰姑娘 ~与你所走的最后一次放学路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2022-1-28 / PC / ADV
2023-6-8 / 标签: FD 甜作 日常
短,全是零碎日常,毕业季题材非常令人向往(现实的高中既没有课余生活也没有放学路)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6-8 / 标签: 甜作 废萌 白发蓝瞳 糖
幼驯染线多乃实线和茉莉爱线通关,感觉剧情白开水日常不够欢乐,进线后的发糖也催眠所以跳过了很多,比起玩法相似的优秀甜作friend to lover还是差点意思。虽然部分剧情ctrl过去了,但仍能感到茉莉爱线有点扯,而人设很有特点,一个行动力超强敢于追求的富婆形象,还白发蓝瞳,谁不爱呢?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5-2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妹控 死生観 催泪
现实主义泣系巅峰之作。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5-21 / 标签: 推理 海原望 花泽樱 姐姐
近几年来难得的剧情作,脚本有着女性特有的细腻笔触,事件的发展基本符合人的行为逻辑。违和之处在于学生们的“能力”方便到了突兀的程度,让事情的解决显得顺利得不自然。天童优衣这一角色极其理想化,精神近乎崩溃心灵近乎干涸时,最需要这样的人在。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6 / 标签: 国产 养成 治愈 百合 三人行 六人行
玩了十多年的美少女梦工厂2,终于又等到一个够好玩的养女儿游戏了。当然美2是无法被超越的,因为那种原始的根源性的好玩属于那个时代,现在很难出那种的了,但火山的女儿放现在已经很不错,预见到可能会有很多受不了黑深残来刷低分的,故打了8分,但实际也差不多值了。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3-2-24 / 标签: 久弥直树 麻枝准 催泪
季节前三部曲(CL只看过番,故只说前三)我的喜爱排名是kanon>air>one,但one在大方向上仍属于不错的类型,作为泣系始祖级作品,它并非靠严密的剧情而是靠气氛来撑起整个故事,尚不成熟,甚至有些粗糙,但老游戏即使粗糙也是带着野性和浪漫的,而现在精致的作品又有多少能给人以纯粹的感动呢?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3-2-24 / 标签: 麻枝准 久弥直樹 key 催泪 樋上いたる 纯爱
入坑作,我心目中最有冬日童话氛围的作品,音乐很好听,在氛围的营造上起到极大作用,最喜欢舞线。 -
MOON. MOON.
1997年11月21日 / PC / Tactics
2023-2-24 / 标签: 麻枝准 黑历史 狂气 氛围
几年前玩过,沉浸感强,故事虽然粗糙但紧凑,披着猎奇疯狂的外皮,其内里是温柔的,虽然凌辱有些不忍直视(有护眼开关),相比之后的one、kanon还不够成熟,但值得一试 -
MeltyMoment-メルティモーメント-
2014-01-31 / PC、PSV / ADV / HOOKSOFT
2023-2-24 / 标签: 日常系 幼驯染 纯爱 白开水
几年前无聊时玩的,居然通了全线还收集了全信纸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3-2-24 / 标签: 全年龄 纯爱 小品 幼驯染
清新的短篇小品,即使BE结局也略显温馨,对男主的压力无法完全理解,可能因为我们的成长环境更加高压吧,高中生有时间睡觉、吃饱饭以及和朋友聊天已经是我当年做梦都不敢想的幸福了,但这对日本高中生来说很平常? -
LOVELY QUEST
2012-09-28 / PC / 女の子のかわいらしさを探す純愛学園ラブコメADV / HOOKSOFT
2023-1-23 / 标签: 纯爱 甜作 幼驯染 废萌 白开水 妹
几年前玩过,纯发糖,无剧情,日常白开水,害羞的幼驯染和北欧萝莉这两个角色比较喜欢,各有特色 -
美少女梦工厂~梦幻妖精~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 ゆめみる妖精
1997-01-24 / PS、PC / 养成
2023-1-15 / 标签: 养成 美少女梦工厂 赤井孝美
三代的女儿人设好评,紫色长卷发(其实不怎么卷)太美了,事件随机性和属性平衡也还不错,缺点是朋友之间的感情刻画几乎没有,都是莫名其妙地变成对手然后变成朋友。女儿声优是由加奈,我为此感到高兴,但没听到几句台词。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15 / 标签: 青春 王道 废萌 纯爱 福圆美里
普通的萌作,本想这么说的,但美咲线将它提升到一个本不拥有的高度,其它线甜度够但也很水,基本上还靠卖人设和声优,福圆美里的表现很棒,明日香平静的少女音听着舒服,就像邻居家的小姑娘一般。去掉美咲线只打6星。 -
天作之合的我们 1 私たちマリアージュ①
2022-09-24 / PC / 新スタイル百合群像劇ADVゲーム
2023-1-5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白开水 meta
meta游戏,设定上有良作潜质,但剧情很短而且目前还不太吸引人,看后续发力怎样吧,值得一提的是演出还不错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2-12-29 / 标签: 音游 百合 偶像 乐队 抽卡
玩过几个月台服,不长时间国服,作为音游可玩性不高,以看美少女贴贴为主,卡面只有四星卡算是比较好看,三星及以下就简笔画的感觉,非洲人永远抽不到四星卡(至少我从未抽出来过) -
dynamix
2014-10-30 / iOS、Android / MUG
2022-12-29 / 标签: 音游 左手画圆右手画方
很棒的音游,曲库大,总能找到几首好听的,收集系统平民玩不起,永远抽不到角色,还好不太影响打歌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2-29 / 标签: 全年龄 纯爱 机娘
中篇单线萌作,体量约是普通gal一条线的长度,总体还是以卖萌和发糖为主,剧情中后期有点刀子,结局美满,女主配音好评,虽然很吵但感情传达到了 -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22-12-27 / 标签: 颜艺 ASaProject 逗逼向 玩梗 妹
具有笑死人和浪费时间的双重效果 -
神之国的魔法使 神の国の魔法使い
2022-01-28 / PC、Android、iOS / 穿越系 AVG 正剧 / ねこねこソフト、YAMAYURI GAMES
2022-12-8 / 标签: 全年龄 猫猫社 国产 白开水
分几天看完了,最后还是有点感伤。原评价:前三章已阅,剧情白开水且很扯,之所以勉强坚持下去是因为皋月萌得咕噜咕噜滚,能登麻美子掐萌音辛苦了。 -
魔法少女消耗战线 DeadΩAegis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021年3月26日 / PC / 戦場の魔法少女ADV
2022-12-3 / 标签: 上田メタヲ 工口猎奇 凌辱 触手 友情
达成了一个end,从标题即可看出,是极度黑深残的魔法少女的故事。整个过程很恶心,结局还算治愈,真心羡慕那三人娘的友情。就算再没救的世界,也有闪闪发光的东西存在着吧。 -
在世界与世界的正中央 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2014-01-31 / PC / 地方都市で紡がれるハートフルな学園純愛ADV / Lump of Sugar
2022-11-14 / 标签: 方糖社 萌木原ふみたけ 废萌 卯衣 白开水 兽耳
萌是真的萌,水是真的水。日常白开水,剧本节奏有问题,每条线快末尾时才一下子放出很多有的没的,世界观本可以再展开一些却没。第一个走的爱良线,爱良很软,关于唱歌的问题也是我所感兴趣的题材,但本以为有多严重的黑历史呢,看下来还是太平淡了。兽耳姐系+大桥步夕萌死人。
玩过的标签
- 10百合
- 9白开水
- 9废萌
- 9纯爱
- 9糖
- 7催泪
- 6甜作
- 6致郁
- 5国产
- 4艺术
- 4音游
- 4麻枝准
- 4全年龄
- 3BLACKCYC
- 3柚子社
- 3幼驯染
- 3InnocentGrey
- 3神作
- 3氛围
- 3雰囲気がいい
- 3杉菜水姫
- 2兽耳
- 2田中ロミオ
- 2海原望
- 2秋野花
- 2AUGUST
- 2ASaProject
- 2草香祭
- 2方糖社
- 2颜艺
- 2民俗
- 2治愈
- 2狂气
- 2和风
- 2养成
- 2猎奇
- 2妹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紫社
- 1乡村
- 1死生観
- 1蜘蛛
- 1触手
- 1独立游戏
- 1tone_work’s
- 1脑洞
- 1三人行
- 1王道
- 1馆
- 1校园欺凌
- 1SCA-自
- 1萌作
- 1alicesoft
- 1幼馴染
- 1浅生詠
- 1日语白学
- 1机娘
- 1日常系
- 1meta
- 1悬疑
- 1SMEE
- 1猫猫社
- 1睡眠管理
- 1轻微猎奇
- 1工口猎奇
- 1搓盘子
- 1世界名画
- 1獣
- 1瞎落式
- 1白发蓝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