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24-5-18 / 标签: RPG PC
战斗手感吊差,演出匮乏,bug还多,但是捡垃圾和自由度这块真是集CRPG之长,还能建房子和穿动力装甲,属于是还行 -
以撒的结合:忏悔 The Binding of Isaac: Repentance
2021年3月31日 / PC / roguelike
2023-7-14
8.5h过妈腿//24h过妈心//40h过it lives&教堂以撒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2-9-27 / 标签: AVG
揭晓答案时会有爽快与震撼感吗?一直重复着难解的谜题,将胃口反复吊到极致,又不肯给出一点点稍微明确的推理线索,只能说是挤牙膏式解谜把观众的兴趣磨灭了。//魔女信徒们痛斥着“没有爱,所以看不见”的黑山羊,殊不知将推理与悬疑作为噱头把路人骗进来杀的行为才是原罪。在这种凝视之下,所谓的“爱”不过成了粉饰丑陋行径的借口,“魔法”也就只是谜云背后拙劣的掩饰。//除去核心诡计以外的众多推理论战部分都太过乏力,有些时候甚至只能用低级的叙诡来玩些文字游戏,反转的精彩程度也不足以支撑长篇幅的大吊胃口。ep7再如何出色,也无法掩盖前6个ep的冗长与折磨//最大问题并非作品水平的争议,而是某些信徒们和龙7傲慢的嘴脸。付出了耐心从大量无意义重复中寻找真相之后却被搞笑告知其实过程更重要,将被欺骗了的观众打上“功利心”“浮躁”的标签,充满了恶臭。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或许是近几年宅味最浓的废萌gal,要素很多,人设很强,不管是有线的没线的都有想推的欲望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4-5-20 / 标签: JRPG PC
休闲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6-29
角色美术好看,关卡设计一坨,养成太漫长,养完之后又没什么可玩的,内容过浅了,主线剧情重演出轻逻辑。同时也有gacha手游无法回避的劣根性//模拟宇宙扩充装置还可以,已经是相当成熟的肉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