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23-11-23
力压千恋万花拿到萌赏的作品。日常人设都不错,笑点neta都很自然,剧情则还是比较套路,男主的特殊身份没怎么体现,个人线发糖也不是很有意思。还有就是这个画风,只能说富婆妹火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12-15 / 标签: 其他
首先,丹娜的塑造的确非常成功。但是与此同时,这部作品似乎一直在宏伟的叙事和细腻的情感之间摇摆,最终的结果就是想看史诗和想看bmg的都没看到,实属遗憾。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4-2-28
虽然剧情有很多瑕疵,但悬疑阴压抑重口实在是拉满,不断的反转和真相也看得人大呼过瘾,确实是最毒不过妇人心啊。遗憾的最后的两个结局都过于草率了。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4-1-19
世导转型做galgame啦!玩梗放飞自我,足够欢乐。主线确实是画蛇添足,假装没看见吧。还有就是仍然没有世导的糖(苦笑)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4-1-12
故事构思上借鉴了君望,甚至前女友线现女友(妻子)会被基友NTR都一模一样,不过情感刻画的细腻程度和君望差距很大,没法让玩家体会到扭曲和胃疼。最后告诉玩家只是男主昏迷的想象算是意料之中,却进一步削弱了作品的扭曲感。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9-18
露娜没戳到我,游星的表现过于懦弱,衣远更是观感极差。其他方面标准废萌,人设还不错。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4
不知道这些设定是原来就计划好的还是后来加的,不过确实填上了原作很多坑。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我只是来看ロミ的(笑)。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23-9-13
比较套路的作品,超自然部分也显得格格不入。而且除了沙弥,其他角色并没有“青梅”的感觉。不过很有趣的是似乎很多地方能看到初雪樱的影子。 -
鬼的捉迷藏!Fan disk 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1-09-30 / PC / ADV
2022-5-11
只要不老想着整活,alcot就是废萌的神。遗憾的是妹线与主线衔接地不够好,伦理问题也没有展开讨论。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2-2-9
世界观和设定极其复杂,一周目很难完全理解,且理解后仍然意义不明。通过比惨强行催泪的做法观感很差(恕我文化修养不够,没看出什么象征意义)。不过确实是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作品,鸟之诗和夏影也很顶级,勉强给个7分。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3-7-9
meta有些创意,但也就仅此而已。画风很怪。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8-28
柚子社废萌的开始,也算是划时代的作品。以现在的角度看比较老套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2-11-3
依靠“选妻”展开故事永远不会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优秀的硬件和人设还是扳回一城。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4-1-10
作为拔作看其实还行,人物塑造也不错(反倒是真女主沙耶人设比较僵硬),但是作为悬疑作真的不算出色,无论是标题媚肉の香り,还是角色的种种刻意的行为,其实几乎相当于把谜底直接告诉了玩家,最多在几个be后玩家就能把整个故事猜个七七八八了。剧情的容量也无法匹配冗长的流程,很多细节的处理也不够好,尤其刑期似乎成为了为剧情服务的都合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