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3-21 / 标签: 小岛秀夫 独立游戏 创意 STEAM 神作
刚通关只觉得播片很牛,送货很好玩很上头,之后每次回味都觉得设计太精彩了。把非对称社交做到了极致,最让我满足的不是送货也不是看剧情,而是每次看到右下角出现其他玩家使用我的设施素材获得点赞。游戏里孤身一人跋山涉水,但是却从不感到孤单,因为我的公路,我的充电桩,我的建材时时都在帮助到其他玩家,我们不会碰面也不会有交流,但无形的纽带将我们链接在了一起,人与人之间无言的温暖与善意,时隔一年半特地回来加一分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3-1-25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freebirdgames AVG 高瞰 STEAM 科幻 像素
高瞰宇宙我去!至少得玩了寻找天堂才能get到本作的惊喜。也全靠这个惊喜,例行看回忆的过程中我都有些麻木疲倦了,居然给我来了个惊喜 -
极渊 Inmost
2020年8月2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 (Apple Arcade) / Puzzle platformer
2022-7-10 / 标签: STEAM 像素 解谜 平台跳跃 独立游戏 微恐
通过奇幻来隐喻一个现实故事,主要的象征对象不是特别难懂,但串联过程中还是会感觉差了点细节没看懂,最后通关后看剧情讲解帖子查漏补缺了。是个温馨的小故事,像素美术和恐怖氛围做得不错,不过这种叙事方法也导致一个简单的故事被整得有些谜语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2-7-16 / 标签: PC 横版 STEAM Metroidvania 独立游戏 类银河城
操作流畅画面精美,挺不错的游戏,就是流程有点短。跑酷弹弹跳跳非常灵活,但是我真的很讨厌每章节都有的那个零容错不能中途存档的限时逃生,很拉我血压。 -
山桂贰 山桂贰
2018-12-16 / PC / AVG
2022-12-29 / 标签: 洋红工房 国产 galgame PC STEAM AVG 国产Galgame
梦也你快把山桂二后面的剧情生出来啊,我好急!不过超大量的语音和富有创意的漫画式演出,以及大量的CG制作确实非常吃力,也需要大量的付出。算是走出了一条特别的gal路吧,也是一条吃力不讨好的路,希望作者能坚持下去把故事讲完,日常对白真的乐呵,看得出作者是极富有生活情趣的人。 -
打工吧!天使酱 ~天使在魔界的劳改生活~
2021年10月12日 / PC / RPG(探索、策略、养成)
2023-1-29 / 标签: 中国 STEAM 独立游戏
嗯画面尤其可爱,不过感觉游戏性上比之前的异化之恶稍欠,有些太简陋了。两小时全成就的娱乐小品,主打的就是玩梗娱乐和可爱的画风 -
文字游戏 文字遊戲
2022年1月21日 / PC、Mac 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5-9 / 标签: PC 国产 STEAM 独立游戏 解谜
非常非常有创意,拆字推字可能还不算尤其出彩,但加上独特的画面表现就别具一格。更别提还有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的反转反转,有感动到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6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7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7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短篇
- 7RPGMaker
- 7治愈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手游
- 7STEAM
- 7宫崎英高
- 7FROMSOFTWARE
- 6片岡とも
- 6民俗
- 5电波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猫猫社
- 5洋红工房
- 5洛克人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和风
- 4韩国
- 4开放世界
- 4120円
- 4百合
- 4国产Galgame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催泪
- 3黑暗之魂
- 3类银河城
- 3Konami
- 3FPS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TEAMNINJA
- 3氛围
- 3毒电波
- 3恐怖
- 3创意
- 3视觉小说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