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4-16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 治愈 ADV AVG
一小时出头的短篇,童趣又可爱,治愈的同时也有一些成长的寂寞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4-17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 治愈 ADV AVG
中规中矩,奇特力量有点出戏。一起做傻事的乐趣很不错,但冬的成长更动人,秋则更欢脱更丰富,夏一直在锤售货机显得有点单调了.//原来秋卡的硬币卡在这了www//番外篇有趣多了+1分吧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3-4-20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猫猫社 GAL 治愈 ADV AVG
好一张幸运的彩票,最后居然还回到了手里。平平淡淡温馨治愈养妹妹日常,叶月城不得不说感动到我了 -
120日元之秋 120円の秋
2005-02-24 / PS2 / AVG
2023-4-17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 GAL 全年龄 猫猫社 AVG ADV
欢乐可爱的笨蛋日常,两个人在某天一起去做些正常人不会做的,小小的奇怪的蠢事,会有种心意相通的奇妙电波感。是缘分,是运势,还是上天注定呢~//原来夏秋春一环扣一环,有趣w -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2-10-18 / 标签: 独立游戏 AVG 治愈 轮回 手游 adv galgame gal
7.5—8的感觉。核心内容在后记,轮回剧情做得不错,就是前面稍显平淡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10-1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avg 和风 狂气 悬疑 氛围 猎奇 民俗
7.5)前半段妖艳的红山茶与神秘的民俗风引人入胜,但恐怖可怕的封建村与多得跳不完的乱奸cg让心情有些不愉快。后半段和前半的画风可以说完全不一样,民俗和妖冶的气氛随着剧情的揭秘失去了神秘感,而此刻的主轴则是男女主跨越了时空的诅咒与爱意。剧情还是不错,不过铺垫剧情的淫乱cg太多了,而且我还色不动,甚至我唯一色得动的角色是不是人的【公主殿下】.......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 / Adventure RPG
2022-11-15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独立游戏 剧情 RPG AVG
比去月球时更加成熟的制作,节奏处理和,游戏性(游戏性制作组真的很努力在丰富了)总之打动我了 so fia 和faya这个点,我居然是最后第二遍看求婚的飞机云才get到 -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年3月23日 (Nintendo Switch)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2 / 标签: 超水道 ADV avg gal galgame 全年龄
播放staff表时我情不自禁发出无泪的嚎叫,摘下耳机时才意识到我声音有多大,接着又意义不明地开始傻笑,在凛冬时节紧紧抱住自己,想多留住一分温暖。这游戏带有些许暴力死亡和莫名其妙的荒诞,好经常会喜剧得让人发笑,但其中蕴含着最淳朴的心灵中的温暖,聚焦到最渺小的一个人的感情与链接,在大面积陈述的悲观否定和哀伤中,只用三两笔墨点缀其中的浪漫与友情就像黑夜里的启明星一样夺目,雪夜里篝火一样心安,流连忘返 -
If Found...
2020年5月19日 / PC、iOS / Interactive visual novel
2022-4-18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VG 文字 艺术风格 adv LGBTQ 视觉小说
很漂亮,艺术风格很独特。 至于故事可能需要跨性别人士和LGBTQ相关人士才能有更深刻的共鸣,我只能共鸣到青春烦恼和家庭矛盾,故事很简短,也还行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3-1-25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freebirdgames AVG 高瞰 STEAM 科幻 像素
高瞰宇宙我去!至少得玩了寻找天堂才能get到本作的惊喜。也全靠这个惊喜,例行看回忆的过程中我都有些麻木疲倦了,居然给我来了个惊喜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5-16 / 标签: PC meta 毒电波 视觉小说 galgame AVG 电波
6.5吧。20分钟的流程,很短,不过也确实表现出了精神不稳定的痛苦跟烦恼。主要是太短了,意犹未尽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5-19 / 标签: meta 毒电波 AVG 抑郁症 galgame 电波
想了想,从八分改到了七分。虽然是一款独特的游戏,但我实在是不敢说推荐。一方面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的相同,混乱迷茫挣扎胡思乱想与恐惧,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不同,女主的以上症状都明显严重于我,这就是病人与还算健康的人那可怜的分界线吗。有点感同身受,但更多的是同情和想要帮助她的心情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10-26 / 标签: 独立游戏 AVG 科幻 解谜 国产 台湾
龙脉常歌正如其名,是一首连接人与人,感情与感情,记忆与记忆,时空与时空的长歌,歌声无词却胜过千言万语。 一款十分具有想象力,将国风味道十足的神话故事与科幻太空公路片完美融合的杰作。暗线中的神话史诗贯穿全作,恢弘磅礴的大气兼具细嗅蔷薇的柔情,与主人公的经历明暗相衬。明线中回忆冒险的点点滴滴,在主线之外的芸芸众生也有着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故事,仅仅只是一段萍水相逢的缘分也足以留下宝贵的记忆。 -
PRICE
2014-02-03 / PC / 横版微恐怖解谜
2022-9-14 / 标签: 国产 AVG 解谜 免费 恐怖
6.5 。含血量稍高,从主界面到菜单到游戏都动不动红彤彤的。美工不错,点击解密不看攻略稍有难度,提示上弱了点。剧情中规中矩。但考虑到制作年份和免费,也值得嘉奖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4-5-20 / 标签: AVG 赛博朋克 PC 科幻 像素 解谜
7.5 很酷的小品作,与酒保行动的日常沉浸感不同,存在更有目的性的主线剧情,和客人能聊的话题也更加围绕主线,虽然没那么有生活气,但其中的话题和思考倒也并无无聊。保存机制使得体验支线稍微麻烦了些,但不影响初见带来的亮眼,布兰迪斯你是个英雄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3-2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独立游戏 文字 放松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2-9-12 / 标签: 国产 AVG 推理 文字 ADV 多视角
7.5 拖了几年总算打完了,质量还挺高,剧情不同线风格迥异,一会沉重血战,一会青春伤痛,一会搞怪至极(说的就是你啊中二病少年)。音乐立绘外语配音都还是比较用心的,不错的国产game -
迅狼疾步 Wolfstride
2021年12月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6-15 / 标签: PC 机甲 黑白 像素 回合制 AVG
7.5 /风格很酷的游戏,主线加主要支线大概20小时流程,时不时提到背景的黄金大劫案,虫劫,石油危机等等整得玄玄乎乎的,但不知道是醋还是饺子的机甲赛打拳就单纯很爽,战斗,爽!醋还将就吧,但饺子量大管饱 -
若、生命于明日落幕 あした、人生(いのち)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2022-12-31 / PC / “己の人生への諦観と希死念慮”を描いた、短編ノベルADV
2023-4-22 / 标签: galgame ADV AVG GAL
平淡的日常,压抑的日常,想死不死的某些天,不大不小的压力,不大不小的焦虑,生活像个笼子一样把人关得喘不过气。偶尔脱离笼子大口呼吸一下吧,然后再活下去。上学的确太像茧房了,本来不是很大的事但因为生活环境的单调狭窄,压力和恐慌在壁内回响放大,他人看来只是小事却会因为钻牛角尖的较真而把人逼上绝路啊...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10-16 / 标签: galgame 狂气 电波 精神猎奇 craftwork 狂気 GAL 气氛 AVG
8.5。预期是很疯癫鬼畜的毒电波,实际上虽然疯但是疯得很自然,虽然充斥着压抑和淡淡的违和感,但又散发着抗争的理性光辉,应该说是内核非常严肃正经,基调有些悲哀的作品。里面许多挣扎的逐渐陷入疯狂的话语让我感到无比自然,并不突兀和冲击//全CG收集回来忍不住加一分,理性下的疯狂,压抑疯狂的挣扎,悲哀的轮回,在字里行间中透露出隐约崩坏理性下蠢蠢欲动的黑色欲望,黄昏下再见的话语,悲哀的美丽 -
月观行星 つきみぷらねっと
2015-11-16 / PC / 終焉ノベルADV
2024-4-10 / 标签: CHARON AVG galgame GAL 病娇 短篇 全年龄
我懂了,我彻底懂了,这就是所谓画风好看,单纯感受下氛围就好的短平快式病娇轻食
玩过的标签
- 63AVG
- 56PC
- 48galgame
- 43独立游戏
- 36GAL
- 32ACT
- 29国产
- 28横版
- 26ADV
- 25解谜
- 22ARPG
- 21RPG
- 17全年龄
- 12科幻
- 10像素
- 10同人
- 10Capcom
- 9文字
- 8狂气
- 8电波
- 8短篇
- 8RPGMaker
- 7治愈
- 7民俗
- 7Metroidvania
- 7meta
- 7STEAM
- 7手游
- 7FROMSOFTWARE
- 7宫崎英高
- 6片岡とも
- 5赛博朋克
- 5JRPG
- 5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5洋红工房
- 5猫猫社
- 5洛克人
- 4视觉小说
- 4童年
- 4卡牌
- 4悬疑
- 4开放世界
- 4国产Galgame
- 4120円
- 4百合
- 4和风
- 4韩国
- 4魂like
- 4小游戏
- 4神作
- 3Valve
- 3毒电波
- 3黑暗之魂
- 3催泪
- 3FPS
- 3Konami
- 3TEAMNINJA
- 3任天堂
- 3鬼泣
- 3跑酷
- 3类银河城
- 3氛围
- 3恐怖
- 3创意
- 3网游
- 3魂系列
- 3音游
- 3肉鸽like
- 2哲学
- 2机甲